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176】哪儿划破的

【2176】哪儿划破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一直都觉得,也相信,你们绝对不是普通的老百姓,也不是那些绑架分子,我不知道你们想做什么,但是我想告诉你们,做事情是要考虑后果的,而且”

    “谢谢你了,小丫头,还是去操心你前男友,还有你前男友的现任女友的事情吧,你真是眼瞎了,这样的二世祖你也看得上,你也不缺钱,你是怎么想的。”

    “哪个女人一生不得经理几个人渣,行了,你别和我提这个男人了,我还是修行不够,我早就说过了,我要做个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型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心金刚,小诺,加油,你可以的,加油,加油。”接着,她打了一个哈欠

    王龙这个时候也笑了,他转头看了眼张诺“行了,别吹了,昨天晚上吓的一晚上沒有睡觉吧,你可以回家睡觉了,我们的时间有限。”王龙说完之后,看了看自己的手表,眉头皱了起來,如果盛雪岚不在二楼,再三楼的话,那麻烦就真的大了。

    “害怕是正常的,至少我沒有表现出來”张诺摇了摇头,长出了一口气,整个人如释重负的表情“幸好你们说话算话,我要被吓死了”说完之后,张诺自己随即就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她的脚裸还肿着,整个人都瘫软的躺在沙发上,脸色煞白,很是难看,明显的是受到过度惊吓了,王龙在边上也是有些好奇,他不知道这个小丫头到底是怎样镇定的扛到现在的。

    大概五分钟左右,廉锡林,武洛,野猪,三个人也都回來了,这几个人全都站在王龙的边上,武洛冲着王龙点了点头“龙哥,找到人了,最里面,练习瑜伽呢,确定好了,就是她。”

    王龙一听,笑了笑,几个人也沒有理会一边的张诺“去厕所,把家伙准备好,动身。”

    “练瑜伽,你们要做什么。”这个时候,边上的张诺一下又站了起來,他看着王龙一行人“你们什么意思,到底要做什么,什么练瑜伽。”她一脸的警戒。

    “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王龙的声音不大“别妨碍我们”说完之后,王龙推了一下张诺,,王龙转身就往厕所里面走,武洛一行人这一下全都跟上了。

    一行人到了厕所,四个人,进了四个门,王龙从后面把自己的旅行包拿了出來,把匕首装进了身上,还有弹匣,还有手枪,全都准备好了之后,他最后把ak放到了旅行包里面。

    简单的整理了几分钟,之后,一行人都出來了,互相看了看“龙哥,都准备好了。”

    王龙笑了笑“兄弟们,干好这一票,晚上我请你们吃大餐”说完之后,他把手伸了出來,后面的野猪,凌洋一行人,这一下都把手伸出來了,几个人的手握到了一起。

    接着,王龙武洛在前,廉锡林和野猪两个人在后,先后全都出了厕所,这几个人前脚出了厕所的时候,张诺就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她连忙跟到了王龙的身边“你们要对付谁。”

    “你安静点,去一边儿呆着去,别一会儿伤到你。”王龙的声音不大。

    “我不走,你们现在告诉我你们要去对付谁,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张诺表现非常谨慎。

    “那些与你无关知道吗,我再次的警告你,离我们远点,否则的话,生死有命了你。”

    张诺沒有理会王龙的话,还是跟在了王龙的身边,他一脸警戒的看着王龙,然后不停的往瑜伽室里面看,神情也很紧张,王龙手上依旧拎着那个旅行袋子,四个人前后很有气势,出來之后,就吸引了周围很多人的目光。

    一行四人奔着最里面的瑜伽室就过去了,往前走了大概几米的距离,就有一个健身教练走了过來,他站在王龙一行人的面前,特别客气的笑了笑“几位朋友,是第一次來到金金吗。”

    王龙笑了笑,点头“是的,头一次來,想从这里面随便转转,您是。”

    “哦,我是这里的健身教练。”男子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肌肉,然后冲着王龙笑了笑“我是五号,如果您需要健身的话,欢迎您來到我的团队,绝对给您一个理想的完美身材。”

    “好的,谢谢您,我们先随便转转。”说完之后,王龙,武洛一行人就往最里面走,张诺抓住了王龙的胳膊,刚想继续说话呢,被王龙一下就给甩开了,王龙转头,凶狠的看了眼张诺。

    大概又前行了几米的距离,就在最里面的一个瑜伽练习房的门口,一个大汉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神很警戒的看着周围的人,王龙他们四个人再这里还是比较扎眼的,毕竟他们都是生面孔,头一次來到这里,而且四个人都是混社会的,浑身上下还是充满了暴戾之气,给人的感觉也不像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所以,就在王龙他们快走到门口的时候,这个大汉的敏锐的目光就已经盯到了王龙一行人的身上,王龙他们当即就站在了原地,与大汉四目相对。

    大汉眉头紧锁,瞅着王龙,又瞅着王龙身后的人,这个时候,他一下就把手放进了自己的衣服里面,王龙再仔细一看这个大汉,思考了片刻“沒时间了,直接动手。”

    “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张诺听见王龙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变了,接着,他看见王龙已经把手伸进了自己的怀里面,她从侧面,一把就看见了一把手枪“啊。”张诺大吼了一声,紧跟着从边上猛的一拉王龙的胳膊“有枪。”

    王龙这一个不留神,被张诺这么一拉,手上的枪一个沒抓稳,还掉落在了地上。

    几乎就是在霎那间的功夫,就看见对面这个大汉大吼了起來,“小姐,小心。”说完之后,他一下就把自己的枪掏了出來,冲着王龙这边“嘣,嘣。”的连续就是两枪,他一边开枪,一边就往那个玻璃门里面走,他是在移动过程中开枪的。

    虽然枪法不是很准,但是有一枪几乎就是冲着张诺打过來的,张诺和王龙是站在一起的,王龙几乎是沒有什么反应的机会,下意识的猛的一下就搂住了张诺,他把张诺搂到了自己的怀里面,然后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后面的两颗子弹,王龙顿时之间,一股子很强烈的疼痛感传來,张诺这一下也傻了,她沒有想到王龙居然还能救她。

    “你个**,滚远点,信不信我弄死你,草泥马的,要死死远点。”王龙大吼了一声,非常的愤怒,一脚就把张诺给踹倒了一边。

    张诺这一下被踹倒之后,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肚子,表情很是痛苦,她看着王龙,这一下沒有爬起來,但是她的目光看向了王龙的后背,好像王龙中枪了还沒有什么事,接着,她看见了王龙身上穿着的防弹衣,她瞬间就张大了自己的嘴。

    再看对面的那个大汉,就趁着这一愣神的功夫,一步就跨进了练习瑜伽的那个大门里面,他前脚跨进大门的同时,后脚盛雪岚猛的往前一冲,一下就把外面的那扇玻璃门给关上了,从里面直接就把大门给插上了。

    王龙一行人这一瞬间的功夫,也都把枪掏了出來,四个人,四把枪,冲着门口“嘣,嘣,嘣,嘣”的一顿烂打,连续打完了一梭子子弹之后,王龙一下就把手上的手枪扔到了地上,从后背一把就把自己携带的ak47半自动步枪掏了出來。

    当王龙把手上的ak拿出來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给吓傻了,先前短暂的几秒,是都沒反应过來,都看着对面的大汉以及王龙这边的对射,不知道先听见是谁“啊”的大吼了一声“快跑啊,跑晚了就沒命了,小心啊。”这一声大吼之后,整个大厅都乱了。

    有钱人都怕死,这是自古不变的真理,这一声吼完之后,整个大厅里面的人都乱了,疯了一样的往外跑,王龙一行人根本什么都不管,拿着枪,王龙一眼就看见了穿着一身休闲装饰的盛雪岚,他脑海里面无数次回忆出來这个女人的样貌,这一下,这个女人终于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而且,盛雪岚的目光已经看向了王龙,他伸手一指盛雪岚“就是她。”

    紧跟着,四个人又把手上的武器都拿了起來,冲着门口的玻璃上面“嘣,嘣,嘣,嘣,嘣”的就开始不停的扫射,周围“啊”的各种叫吼的声音不断,所有的人都开始往外跑。

    更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这两番激烈的扫射自后,门口的玻璃居然沒有碎,王龙一行人当即就愣住了“龙哥,好像是防弹玻璃。”武洛从边上大吼了一声。

    “草泥马的”野猪从边上“嘣,嘣,嘣,嘣”的连续又打了好几枪,依旧是一点反应都沒有,王龙手上拿着ak,与里面的盛雪岚对峙,玻璃门里面的人已经全都退到了最后面,脸上多少都有些惊恐的表情,但是盛雪岚倒是挺平静的,他边上的大汉,也就是汪鹏,站在盛雪岚的边上,手上也拿着一把枪,他的小臂处,还有鲜血流了出來,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划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