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077】祭拜李封

【2077】祭拜李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龙眯着眼,紧跟着,徐封在边上继续开口“我们哥几个知道你对我们有看法,但是我也不是来巴结你或者怎么样的,只是给你传达巍爷的话,你愿意走就走,不愿意走就留在这里,反正现在警察都在找你,从枫园那边闹的事情太大了,如果被抓住了,那肯定是要吃枪子的,谢天也是一样的,为了方便隐藏,你们两个不会被安排在一个地方,巍爷会尽快的处理事情,等着处理好了,你们在露面,总需要过了这阵风头。”

    王龙听着边上人的话,思考了片刻,紧跟着,自己站了起来,他点着了一支烟,二话不说,就往出走,就在快走到门口的时候,王龙停下来了脚步“我还是那句话,我兄弟若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要你们给我兄弟垫背。”

    狼狗一行三人没有理会王龙,只是站在了谢天的边上,或许是来的时候,就已经被王巍叮嘱过了,王龙出了大院的时候,王巍乘坐的奔驰suv出现再了他的面前。

    王龙上车,坐在副驾驶,看了眼一边的王巍“你要送我去哪儿?”

    “我先送你去个地方,你先从那边躲一段时间,等着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叫你回来你再回来,我现在和陆朝霸会进入很长的一段消耗战持续阶段,今天晚上的事情闹的这么大,上面总要有个交代的,龚明堂他们那边还好说,但是他们的上面还有个市长韩振,现在没有市委书记,韩振和陆朝霸肯定也有些私下联系的,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你们两个还是先躲一躲,记好了,从外面躲着的时候,不要随便生事,知道吗?”

    “我知道了。”王龙叹了口气“那我们要躲多久才可以回来?”

    “等我下次行动的时候。”王巍的声音不大,看了眼王龙“这里不比l市,没有那么多机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闹的,这一次我没有拿下陆朝霸,那我下一次一定要拿下他,否则的话,会让警察全都吃掉的,聚焦在op市的人太多了,还有那些记者,这里和l市那个小县城不一样”王巍深呼吸了一口气“我在准备准备,下次动手,若是拿不下陆朝霸,那就和他同归于尽”王巍笑呵呵的“不过你要记得我告诉你的话,把我的血海给我传承下去,谢天这一下收复了狼狗他们,那你的天盟不用说,黄宏黄飞李志刚都会支持你的,我有和他们打过招呼,如果我真的出了什么意外,血海就是你的,我对你的唯一要求,就是给我圆梦,圆我不夜城的这个梦,王龙,我相信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王龙楞了一下,转头看着王巍,王巍的双鬓已经出现了些许白发,他面前的这个中年男子,确实也是帮过他无数次了,现在却还想着把血海给他,让他发自内心的感动“巍爷,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你,让你这么的信任我。”

    “你打动我的是你心底的那份兄弟情义,我对你不薄,我相信你,不要让我失望。”

    “巍爷,您别这样说,放心吧,您不会有事的,我们一定会把不夜城拿下来的。”

    “没有那么简单,这里面的水太混了”王巍笑了起来“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就是一定的,什么事情都没准也,答应我,好吗?像个爷们一样,说一是一,说二是二。”

    王龙没有说话,只是使劲的点了点头。

    “我在西藏有个朋友,你先去那边躲一段时间,那边比较乱,也适合你藏身,现在就动身。”

    “我知道了,巍爷!”

    王龙点了点头,紧跟着,深呼吸了一口气。

    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城镇上面,工厂当中充斥着轰隆隆的声音,一个耳朵上面挂着耳坠的中年男子,跟边上的几个中年男人,正在款款而谈,这群人说说笑笑的,聊的不亦乐乎。

    这个时候,王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着手机,看了眼里面的号码,紧跟着冲着边上的人笑了笑,他起身就离开了,他走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拿起来电话“喂,怎么了。”

    “李封走了。”里面传出来了一个声音“我打算去看一眼,你要不要也去看一眼。”

    王越顿了一下“走,走哪儿去了?”王越的声音不大。

    “被人打死了,刚得到的准确的消息,葬在l市了,和李耀李潇安葬在一起了,我也是刚听说的,打死他的凶手打死了他,然后他自己也自杀了,剩下的都是谜团,不清楚为什么,我也没有仔细的去查了,逝者为大,我就是觉得,我得去看一眼。”

    王越思考了片刻“一起吧,我也去看看”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突然之间有些哀伤,对于李封来说,王越心里面始终是个结,至少对他来说,他欠李封的,李封是个好大哥,也做了王越他们那么久的大哥,去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王越的事情”

    他思考了片刻,还是走到了班长的边上,请了一个假,出门,又跑到了他上次借车的那个人边上,五个多小时后,王越已经出现在了l市,这个时候天刚蒙蒙亮,太阳缓缓的升起,王越停好车子,进了墓园,他快走到墓园边上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中年男子,已经蹲在那里了,面前有很多纸钱,今天的天气真的挺好的,他一点一点的再烧火。

    王越慢慢的走到了男子的边上,他也蹲了下来,自己叼起来一支烟,他还穿着一身工作服,他看了眼墓碑上面那个熟悉的面孔,那熟悉的笑容。

    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也开始给李封烧纸“封哥,你是个好大哥,别管后来你变成什么样了,你在我心里面还是这个。”

    王越冲着墓碑伸出来了大拇指,接着,也开始烧纸“在下面和你爸还有小李潇做个伴儿,需要什么了给我拖个梦,我给你过来烧,我怎么也忘记不了我上学时候,刚进入社会的时候,你给予我的帮助和照顾,这么多年了,咱们都变成了仇人,我希望下辈子我们还能做朋友,封哥,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