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097】z市的决战

【1097】z市的决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焱开车再最前面,后面的车子全都跟上了,十辆奔驰车在这漆黑的夜色当中连续鱼贯而出,二十分钟以后,车子停在了z市一处写字楼的大楼门口,停了整整一排,写字楼外面大门紧闭,这是李封狂流分部的公司,也是徐鑫他们的日常驻扎地点,这是一幢十层的建筑物。

    刘震东点着了一支烟,看着门口的大门外面,几个保安已经站了起来,看着刘震东这边之后,转身全都跑进了大厦,很明显是去通风报信了。

    “辉旭呢?”刘震东这个时候问了一句,话音刚落,就看见一辆揽胜越野车开着远光灯就行驶了过来,车子停在了刘震东他们的正前方。

    辉旭从车上面跳了下来,接着,闪雨,闪雷,耗子,蝎子,四个大汉,从车上面也都下来了。

    辉旭看着刘震东,笑了笑“东哥,好久不见!”

    刘震东对辉旭的态度也是异常的客气“旭哥,这次的事情,真的要谢谢你了。”

    辉旭摇了摇头“没啥好谢的,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大家利益一致”话音刚落,就看见辉旭他们身后赫然之间出现了大批大批的人,打头的就是徐鑫,徐鑫光着膀子,身后跟着几十口子大老爷们从公司大门口就涌出来了。

    “刘震东,你他妈活够了,敢来老子公司门口闹事!”大汉徐鑫站在一边,手上拎着一把斧子,胸口一条大龙,大吼了一声,异常的气愤,辉旭这个时候转头,看了眼那边的徐鑫,两个人相互对视,很快,辉旭微微一笑“你就叫徐鑫?”

    “如何,你又是谁?”徐鑫瞅着辉旭一行人,他是不认识辉旭他们的,因为狂流组建以后,与辉旭他们并没有发生过直接的矛盾,而且,这大晚上的,还真不好看清楚人的样貌。

    “狂流五圣之一的徐鑫?”辉旭转头又重复着问了一句。

    “就是你爷爷我,来吧!”徐鑫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草泥马的,让你们见识见识我们狂流的厉害!兄弟们!今天他刘震东敢再往前走一步,就给老子剁死他!平了他的公司,抄了他的家!”徐鑫大吼了起来,紧跟着,周围所有人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一大群人,气势汹汹的,风头明显的盖过了刘震东这边。

    唐焱这个时候一脸无所谓的笑了,他摇了摇头,还没有说话。

    一边的辉旭把头转了过来,背对着后面的徐鑫,拍了拍刘震东肩膀“王龙在哪儿呢,怎么没带着他一起来?藏了这么长时间了,多累,是不是?”

    刘震东看着辉旭“旭哥,现在不是说王龙事情的时候了吧,我觉得还是先把眼前事情处理好你说呢?”

    辉旭“呵呵”的笑了,嘴角上扬,接着,他与刘震东面对面,把自己的手举了起来,特别平静的说出来了一个字“杀!”

    紧跟着,就看见蝎子从自己的后背拎起来了一把片儿刀,同一时间,耗子也把片儿刀抽了出来,闪雨闪雷跟在辉旭的身边,耗子和蝎子两个人拎着片儿刀,冲着徐鑫那边就过去了。

    徐鑫手上拎着一杆斧子“草泥马的,兄弟们,上!”他大吼了一声,接着,第一个就冲了上去,紧跟着,他身后一群一群的人,全都跟着他叫喊着就冲了上去。

    刘震东眉头一皱,还没说话,就看见了辉旭嘴角的笑意,紧跟着,就看见在整个公司,四面八方,突然之间出现了大批大批的人,数不清,得有百十来口子,手上拎着片儿刀,棍子,形成了一个大圈儿像中间靠拢的形态,突然之间,不知道谁大吼了一声,紧跟着,就听见“啊!”的叫喊声音,大批大批的人都冲了上去。

    紧跟着,双方人瞬间就打斗在了一起,大汉徐鑫两眼血红,手上拎着一把斧头,上去一斧头就砍倒了一个,紧跟着转身一脚踹开一个人,大斧头举起来照着一个人的肩膀上就干上去了,鲜血直接溅到了他的身上,他二话不说,冲在最前面,照着另一个人上去又是一斧头,紧跟着他后背被人砍了一刀,转身,异常的凶狠“草泥马”的又是一斧头,直接就冲进了对方的人群当中,接着他“啊”的大吼了一声,原地就把斧头抡了起来,周围的人全都躲开了,瞬间,徐鑫的边上空了一大片,他“哈哈”的大吼了一声“刘震东小儿,今天老子要让你当老子的斧下鬼!”接着他双手一举斧头“兄弟们,给咱狂流争光,干死他们!”说完又冲了上去。

    周围混乱不止,就在徐鑫一斧子又挥舞出去之后,边上一把片儿刀照着徐鑫的手腕就上去了,徐鑫猛的往后一抽手,接着边上上来一个人,一把就拽住了徐鑫的手腕,蝎子一把拽住了徐鑫手里面的斧子,猛的一拽,斧子掉落在了地上,接着他上去照着徐鑫的肚子上面就是一脚,紧跟着徐鑫的反应也极快,一拳就抡倒了蝎子的脸上,两个人一人往后退了一步。

    徐鑫“哈哈”的大笑了一声“来啊!”他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看着对面的蝎子,一下又冲了上去,蝎子上去抬腿一脚照着徐鑫就要踹,徐鑫直接就抱住了蝎子的腿,猛的往起一抬,想把蝎子周飞,蝎子一下就搂住了徐鑫的肩膀,接着徐鑫“啊!”的大吼了一声,一下就把蝎子给抱了起来,异常的恐怖,抱起来之后,猛的一绕,他想把蝎子绕出去但是刚绕起来的时候蝎子猛的一用力,另一只脚直接奔着徐鑫的脑袋就抡上去了,徐鑫抬手一挡,接着抬脚一脚就踹到了蝎子的肚子上面,紧跟着一下就把蝎子踹倒在了地上。

    徐鑫往后退了一步“哈哈”的大笑了一声“龟儿子,来啊!”他冲着地上的蝎子又过去了,这个时候,边上猛然之间又出现了一个人影,这个人影的动作很灵巧,上来就看见一道寒光,异常的迅速,直接就奔着徐鑫的脖颈处上去了,这很明显就是奔着要他命去的,而且这个身影是突然之间出现了,徐鑫的反应速度极快,他猛然之间左手一下就护住了自己的脖颈,接着就感觉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这一匕首划开了徐鑫的手背,整整划开了一条血线,同一时间,徐鑫右手大拳头上去照着耗子的侧脸,一拳就抡了上去,接着连着就是一脚,直接就给耗子重重的踹倒到了地上,耗子手上的匕首也掉落在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