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833】自杀

【833】自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一个转身,看见了边上放着的一把钥匙,一把手枪,还有一张字条,字条上面几个大字异常的明显“我等着你。”这明显是那群人留下来的。

    王越哭了,眼泪哗哗的往下流,紧跟着,他很快的就跑了回去,走到了中间那里,把林然从上面抱了下来,他看着林然脸上,身上的血迹,看着她脸上的刀疤,想着种种的种种,几十年以前,两个人从一起上学开始,那个天真活泼善良可爱的小姑娘,从林然搂着他的胳膊亲切的喊他六六老公开始,这么多年,林然陪在他身边的点点滴滴,跟着他一起经历的种种种种,直到昨天,林然冲着他下跪,求着他安稳下来,一直到林然被抓住了,宁可自己咬舌自尽,也不愿意看着别人用她来折磨王越,林然的种种一切,一幕一幕,不停的在他脑海里面浮现,林然对他说过的那一句一句的话,不停的在他脑海里面出现。

    几十年前,他在学校里面,第一眼看见林然,那个年轻貌美的小丫头,两个人的初次相遇,那美丽的邂逅,紧跟着,又是他的苦苦追求,最后两个人走到了一起,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当因为他的年少无知,把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将近十余年的林然伤害的撕心裂肺,痛不欲生,林然要离开他的时候,她依旧对他说:

    你要记得,我们下辈子,还是要相遇,相爱的。

    你要记得,下辈子,再碰见我的时候,要懂得知足

    你要记得,下辈子,一定要好好的疼爱我,不要再把我弄丢

    你要记得,下辈子,不要再这么混了,我们一起好好学习,一起好好过日子

    一起考大学,一起毕业,一起工作,结婚生子,最后,我们再一起老去,直到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下辈子一定要做一个乖乖女,不要再轻易去相信男人了

    下辈子一定要好好的爱六六,跟着六六好好的过日子

    下辈子一定不要耍小性子了,让六六开心

    下辈子一定不要再如此的小心眼了,好好抓紧六六的手,再也不放开

    下辈子一定要忘记这辈子六六给你造成的伤害,忘记的干干净净,忘记的彻彻底底

    六六,请允许我再这么叫你一次。宝贝,我爱你。

    六六,当一切的一切,不再美好,你要有勇气,你也需要勇气。

    六六,我会换电话,然后离开这个城市的,以后你不会再碰见我了。我已经没有亲人了,我只有一个好姐妹,叫李安离,我们,同命相怜。

    六六,我的宝贝,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的男人。我这辈子,唯一无法割舍的那个男人。

    六六,我爱你,你若安好,我愿化身为蝶,你若安好,我愿转世轮回。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六六,你还会碰见,比我更爱你的女子吗?

    林然曾经告诉他“以前,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现在,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以后的以后,我们还会不会有以后?六六,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他依旧还记得,在自己被逼的走投无路的时候,林然又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她告诉他“现在她们都走了,因为你现在的处境不好,所以,我回来了,我不在乎!我想你,我控制不住的想你,六六,我爱你。”

    他依旧无法忘记,自己在重新的拥有了林然以后,依旧对她的种种伤害,直到林然彻底的再次离开她,直到他又陷入了深深的仇恨。

    接着,他又想起来了,时隔十几年,他再次看见林然时候的场景,那脸上的皱纹,身边的两个孩子,身上的伤痕。

    他还记得,在林然家,林然拿着刀,顶着自己的脖子,希望他不要再继续拼下去安稳生活的样子,他又看到了林然的眼泪,是那么的熟悉。

    直到林然最后被人吊在他的面前,匕首从她的脸上划过,鲜血从她的脸上溢出,她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男人再被他们折磨,咬舌自尽。

    林然自尽前的最后那句话依旧在王越的脑海里面不停的浮现“六六,有句话,我,我要对你说,我,林然,下辈子还要做你的女人,我从来,从来没有后悔跟过你,我,我爱你,六六。”

    “六六,有句话,我,我要对你说,我,林然,下辈子还要做你的女人,我从来,从来没有后悔跟过你,我,我爱你,六六。”

    “六六,有句话,我,我要对你说,我,林然,下辈子还要做你的女人,我从来,从来没有后悔跟过你,我,我爱你,六六。”

    王越的脑海里面不停的在浮现这句话,接着,就是林然满脸鲜血的笑脸,他哭了,他已经好久没有这么难受的哭过了。

    “林然!!!!!”王越像个孩子一样的哭了起来,他一把就把林然抱在了怀里,就像是生怕林然会抛开一样“林然!!!林然!!!!!啊!!!!!!”王越疯了一样的叫喊了起来,眼泪不停的往下流,他觉得自己要疯了,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了,紧跟着,王越眼前一黑,就这么径直的晕了过去。

    他睡了许久许久,等着他在睁开眼睛的时候,他依旧在这里,林然还是躺在他的边上,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王越愣愣的看着边上的林然,他突然之间笑了,笑着笑着,眼泪又流了出来,他把林然从地上抱了起来“宝贝,我爱你”他亲吻了林然满脸伤痕的面颊。

    紧跟着,他起身,像个傻子一样,他把林然抱在了怀里,一步一步的往出走,他慢慢的走到了工厂门口,转头,看着这个工厂,想着发生的一切的一切,他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接着,他“啊!!!!!!!!”的一声,疯狂的吼叫了起来,他一下又跪在了地上,他把林然放在了面前“都是他妈我的错!!有什么冲着我来!!!”王越嘶吼了起来,紧跟着,他从自己的兜里面一把就把瑞士军刀摸了出来,他拿起来军刀,一下就对准了自己的脖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