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169】最可怕的是绝望

【169】最可怕的是绝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王龙一伙人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大钟突然之间平静的一塌糊涂,他没有像当初他母亲离开那样放声哭泣,这次却变得异常的平静与淡定,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赵海涛了解到了大钟家里面的情况,还特意给王龙放了假,让王龙陪着大钟。

    龚正疯了一样的跑到了派出所,交警队,事故科,折腾的一塌糊涂,气的龚明堂把龚正揍倒到了地上好几次,龚正都爬了起来,满嘴鲜血的冲着里面的人嘶吼,他已经把什么都豁出去了,像个疯子一样的乱喊乱叫,他守在当时路口治安监控录像,他看了整整三天,困了,就在这里睡,饿了,他父亲会安排人给他来送饭,谁也说不动他,他也不与任何人交谈,他想抓住这个丧心病狂的畜生,可是看了这么久,依旧一切都是徒劳的,阿俊他们四处探访,只是知道宝马越野车当天就行驶离开了op市,至于去了哪儿,他们还在查,查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就算最后查到了,那肇事司机,也未必就是当时的肇事司机。

    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大钟把他父亲安葬到了他们的老家,跟他母亲安葬在了一起。

    大钟一直出奇的平静,在答谢了所有亲朋好友之后,大钟也拒绝了他们任何人的好意,大钟的父亲留给他的,只有一栋房子,连一分钱存款都没有,唯一的那点钱,大钟过生日也已经都花了,靠着亲朋好友的帮助,才下葬了自己的父亲。

    处理好了这一切的一切,大钟自己坐在房间里面,把所有与他父母有关的东西,都收了起来,装进了皮箱,他家本来就是一栋很小的房子,他自己收拾的格外卖力,满头大汗。

    王慈又哭了,她看着大钟眼泪哗哗的就往下掉“大钟哥,你不要这样好不好,都这么多天了,我要疯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乖,别哭了。”高宇搂住了王慈“让他自己往过挺吧。别人说什么都没用。”

    王慈捂着自己的脸,看着大钟这样,她发自内心的心痛。

    肖夏雯一直站在大钟的边上,这几天,她对大钟寸步不离,学也没有去上,她没有安慰哪怕一个字,因为她知道,这种事情,安慰是没用的。

    有人敲门,李磊顺手把门打开,龚正厚厚的眼袋,头发非常的凌乱,进来了以后,他叼起来一支烟,笑了,笑的很无奈“找不到车,抓不到肇事司机,就算最后车找到了,肇事司机肯定也是替罪羊了,x6,一百多万的车,呵呵”龚正笑了。

    张爽和阿妖两个人坐在边上,低头不语。

    王龙自己站在大厅的中间,就看着大钟在来回走动的收拾东西,沉默不语,大钟忙碌了将近两个小时,他走到了王龙的边上“让大家给我操心了,放心吧,我没事。”

    王龙瞅着大钟“想哭就哭吧。”

    大钟笑了“有什么可哭的,龙哥,咱们俩现在同命相连了,我比你还好点,你是从小就没有见过自己父母啥样,我这最起码他们还把我养大成人了。”

    王龙拍了拍大钟的肩膀“不要装了,你还有我们,这里都是你的亲人。”

    李磊和高宇都站了起来,龚正也盯着大钟,阿妖和张爽也从地上站起来了,肖夏雯走到大钟边上,伸手环住了大钟的胳膊“此生此世,我必不离不弃。”

    大钟笑了“龙哥,我想跟你一起去看看黑虎……”

    下午的时候,王龙和大钟依旧没有去上课,在路上,王龙看了眼大钟“黑虎那边的事情都是见不得光的,而且,很危险。”

    “那又如何呢,我什么都没有,龙哥,我总要在这个社会上生存的,对吗?”

    王龙叹了口气“我不想你跟我一起。”

    “这就是命”大钟特平静“老天爷注定让咱兄弟俩一辈子都在一起,注定要让咱们兄弟,成就一番辉煌,我什么都不懂,也什么都不会,这种穷日子我也过够了,我现在什么也都豁得出去,龙哥,我知道你的心意,你做得来的,我都做得来……”

    依旧在那栋小诊所里面,那个破旧的房间,

    小五自己坐在边上,黑虎的脸色依旧很难看,能活过来,简直就是奇迹。

    “小五,那笔钱分了吗。”

    “分了,都给兄弟们的家里人分了。”

    “王龙的那份给他。”

    小五点了点头,拿出来了一张报纸,报纸里面不知道包裹了几摞钱“王龙,这个给你。”

    王龙摇了摇头“这些钱我不要,你给徐经理他们分了吧,我受之有愧”

    “你冒了这次险了,所以你就应该拿这份钱,与别的无关,大家承担的风险是一样的。”

    “老板,你救了我的命,这钱给你吧,我总有一天会拿你的钱的,但不是现在”王龙异常的镇定,伸手拉住了大钟“我兄弟,金秀钟,跟我情况差不多,想跟着你一起干,混口饭吃”

    黑虎笑了笑“那个小ktv也关门了,我黑虎山穷水尽了,你们跟着我,会把你自己都饿死的,我苦心积攒了这么多年的那些小兄弟,这次也都陪着我丧了命,我还是把活兽他们想得有些简单了,我想过会拼命,但是我没有想过会拼出去这么多条命。”

    黑虎的眼圈突然之间就红了“造孽啊,造孽,你们都离开吧,离开我这个已经无用的老人吧,钱你们都拿着,我回去会再分给你们一部分钱的,你们还是孩子,不要再踏进来了,那些人都跟我的孩子一样,跟了我这么多年了,我一点一点的心血,现在全没了,毁了,毁了。”黑虎是真的伤心了,满脸的落寞,王龙从来没有见过黑虎这么低潮的时候。

    “虎爷,一切总会好的。”王龙看着黑虎“我哪儿也不去,虎爷,您就收下我兄弟吧,放心,我们不会给您拖后腿的。”

    小五在边上也特别的平静“虎爷,你一直告诫我,这人没什么都不能没了心劲,丢什么都不能丢了志气,只要命还在,机会就还在,希望肯定有,看你怎么走,我无家可归,咱们可以继续重头开始的,人这一辈子,最可怕的情绪,就是绝望。”

    您最近阅读过:邪神降临美女请留步网游之天下无双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免费小说:我们是兄弟美女请留步邪神降临官场桃花运七界武皇名医更多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