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771】白猫和狗子

【2771】白猫和狗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现在已经清白了,没有人在怀疑你了,我们俩也清白了,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高兴。”

    “可是我根本就高兴不起来,我看见了那么多殇胜的战士,看着他们面对恐怖组织,哪怕面对国家军队,都没有一点的恐惧的表情,可是他们,他们,却全都选择了自杀,我觉得这样一个场景给我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本不用这样的,现在殇胜大损元气了,我觉得我好像是一个罪魁祸首一样,还有阿里兄弟他们。”

    “这些事情都是没办法,你想开点,换句话说,你拯救了大家,如果今天他们不自杀,那很可能,就是咱们这批人了,这就社会生存法则,弱肉强食,你拯救了大家,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好好的睡一觉,明天日出的时候,一切就会恢复平静的……”

    在殇胜内部,一处很不起眼的河流边上,小河不深,河边上有一座小桥,在桥下面,有一座坟墓,桑吉靠在坟墓边上,他的脸色很难看,表情也是非常的痛苦。

    他手上拿着一瓶酒,喝的看似有些多了“威子,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这样做,好好的你他妈为什么要和他们勾结到一起!”桑吉大吼了起来“威子,你知道吗,这是当初咱们拜把子的地方,你还记得那个时候吗,那个时候殇胜还是一片群山,什么都么有。”

    “我们兄弟这么多年,养大的孩子,你现在就这样把孩子扔下了,就这样走了吗?”

    “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好好的和他们勾结到一起!!”桑吉抓住了自己的脑袋,紧跟着“刺啦~~”的一声,抓破了自己的脸颊“我对不起你,威子,哥哥对不起你,哥哥太懦弱了,对不起,我没有勇气,没有胆量去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

    桑吉的酒瓶子扔到了一边,跪在了丁家威的墓碑前面“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啊!!!”

    第二日下午,bs市,程氏集团,就在王龙他们曾经的住宿楼内部,白猫穿着一身程氏集团工作人员的工服,出现在了这里,他一边上楼,一边四处张望,这个时间段,也是下班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进进出出的,白猫不仅穿着工作服,还带着一顶帽子,看着周围进进出出的人群,不停的在周围摸索,他已经从这幢楼,上上下下不知道自己转了多少圈了,几次开口询问,一个叫白家豪的人,居然没有人认识,基本上每层都会问一个,可是问道最后,也没有人,白猫甚至都开始有些怀疑自己的推断,这不,他有点累了,自己坐在了安全通道的走廊上,正坐着呢,一个20多岁的男子,出现在了他的边上“大哥,借个火儿。”

    白猫转头,看了眼这个男子,也是一身工服,他本来挺不耐烦的,但是他还是不想太过显眼,他还是把打火机递给了这个男子,这个男子冲着白猫笑了笑“谢谢大哥,大哥,眼生啊。”

    “这地方还有眼生这么一说呢。”白猫的情绪不高,甚至有些暴躁,毕竟已经找了好几天了“问一个人问了好几天了,也没有人认识,现在你还觉得我眼生。”

    “你问谁啊?”男子也是听着白猫兴趣不高了“您找谁,和我说说,或许我认识啊,这里面工人很多的,而且大家平时不在一个部门的交往也就少,所以虽然住在一起,但是不认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大树,我觉得你心情不太好啊,不白借你火儿,你和我说说。”

    “我找一个叫王龙的人,你知道吗?”白猫转头“你要是知道的话,我给你一万块钱。”

    “你逗我玩呢吧。”男子笑了笑“王龙,王龙。”他自己摇了摇头“还真不认识啊,你确定我们这里有一个叫王龙的人吗?我怎么能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肯定确定啊,要么我和你说啥呢,你以为我和你逗闷子呢啊?”白猫叹了口气“反正就是找不到这个人了,麻痹的,操,气死我了,饿了,吃饭去。”

    “你找他干嘛啊,而且你找不到他,可以找他的朋友啊,他就是自己一个人的吗?”

    男子随口的这么一说,白猫顿时之间就反应过来了,他转头,看着这个男子,双手一把就抓住了他的肩膀,他有些兴奋“对啊,对啊,那我问你,一个叫白家豪的,白家豪,认识吗?”

    “这个真认识,不光我认识,整个程氏集团的人都认识,马戏白!”男子开口道“成天和公司第一女汉子给大家演戏的,马戏白,菜刀若,这是程氏集团最出名的一对儿了。”

    “马戏白?”白猫楞了一下“不是不是,我是要找白家豪,他在什么地方,哪个房间?”

    “马戏白就是白家豪,马戏白是外号,你去白家豪的房间你找不到他的,你找他有两个地方最好找,第一个就是菜刀若的房间,他长期在那驻守的,一般都是在房间的窗户外面,或者菜刀若不在的时候,他可能在那,不过那有点危险,菜刀若真的会砍人的。”

    白猫一听,来了兴趣“那另一个地方在哪儿啊,从哪儿还能找到这个马戏白,他不回房间?”

    “他很少回房间啊,他行踪飘忽不定的,不过还有一点,你静下心来,随便找个地方呆会,最近这样的频率小了,但是还是有机会的,以前基本上天天好几次,现在是几天一次。”

    “一次什么?”白猫眉头微微一皱,看着边上的那个男子,那个男子刚想说话呢,就听见。

    “老子他妈杀了你!!!”一个女人大吼声音传了出来,男子伸手一指“就是这个,你要找的人来了。”果然,男子这话刚说完,就看见一个身影“蹭”的一下就蹿了出来,从白猫他们的后面,纵身一跃,一扶边上的栏杆儿,楼梯都没有踩,直接就跳到了下面一层,白猫心里面一惊,这是什么人,怎么速度这么快,伸手这么敏捷,狗子根本就没有看见白猫,他一扶下面的栏杆,很快就下了另一层,紧跟着,白猫边上的男子下意识的站起来往边上躲。

    白猫还有点诧异呢“你这好好的躲什么呢!”果然,安全通道的大门瞬间就被人一脚踹开。

    一个女子手上拎着菜刀就冲了出来,气势汹汹的就跟要杀人一样,她趴到了走廊扶手上面,拿着手上的菜刀,冲着下面那个还在往下逃窜的人,一菜刀就扔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