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595】这个着急

【2595】这个着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王龙,麻雀,一行人全都出来了,好几个穿着白袍的男子,也进去了,陆洵和那个男子,两个人肯定是要分开关押的,麻雀看了眼杜华“从今天开始把宗教服饰改了,然后所有人登记,不要吸纳新的教众,我的人到了以后,会教你怎么做,把你们中间的这些可乘之机,全都弥补上,不会让人轻易的在渗透进来的,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了,放心吧。”杜华叹了口气,看着麻雀和王龙“你们为什么这么着急的要走?”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而且,我们两个失踪了这么久,我之前带来的那些兄弟会着急的,我害怕他们做出来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要回去找他们,给我们安排一辆车就行。”

    杜华点了点头“那好吧,我也不勉强你们了,我会按照你教给我的去做的,等着这边全都部署好了,我就离开这里,回去找我的父母,我真的真的很想他们了………”

    帝都,某个看守所内部,王越已经被关到了一个单独的房间里面,他坐在一边,很是无聊,这个时候,一个男子缓缓的出现了,这个胖胖的身影,又是胡军。

    王越笑了笑,看着门口的胡军,大吼了起来“有没有人管啊,他怎么又来了啊,这个胖子到底是什么身份啊,怎么什么地方都可以出入自由啊,有没有人管啊。”

    “有啊,你肯定是有人管的,比如,林逸飞啊,辉旭啊,臣阳啊,孙东啊,这些人都会管的。”

    王越听到胡军说这些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了,他转头,有些愤怒的看着胡军。

    胡军笑了笑“怎么不喊了,喊啊,接着喊,别让我看不起你嘛,呵呵,快点这,六哥!喊!”

    王越瞅了眼胡军,他思考了片刻“胡军,你是真的想要我和你同归于尽了,是这样的吧?”

    “如果你有那个本事的话,我还是真的不介意你和我同归于尽。”胡军冲着王越笑了笑“怎么了,我六哥怎么不像刚才那么洒脱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还有最后不到三天的时间了,不过说来话长,你那些兄弟们,也真的够着急的,一个一个的,这么早就全都准备动手了,还有踩点儿的,这个那个的,现在你的案子闹的这么大,就算是把你救出去了,你也没有地方可以躲啊,一辈子也得生活在阴暗之中,前提还得是能把你救出去。”

    “你是不是还指望江昱伟他们来救你呢?”胡军冲着王越笑了笑“其实如果江昱伟能救你的话,那就最好了,如果他救你,那就等于是把一切事情都验证了,知道吗,如果验证了,那你和江昱伟之间的关系绝对不会差的,他就等于变相承认了所有的指控了,你们两个是有联系的,你们两个是一起的,呵呵,我们做梦都想着他能救你啊。”

    “不过你放心好了,他肯定不会救你的,他也不敢,他也没那个能力,他叔叔他们都想着把你毒死了,来保全他,怎么会救你呢,王越,你的生命,已经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来和我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王越转头,看了眼边上的胡军“你和我说这些的用意是什么?你不是都这个时候了,对我还不放弃呢吧?”

    胡军点了点头“我来这就是告诉你,我们等着你的那些朋友来救你,然后我们把你的那些朋友,也一个一个的全都定罪,一个一个的也全都打入大牢,恩恩,他们都是有家庭的,尤其是那个臣阳,是吧,还有林逸飞啊,辉旭啊,搞不好还有个什么叫元元的胖子,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这个人了,你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吧?”

    胡军冲着王越笑了笑“我就是来告诉你这些的,我没有别的意思,然后呢,你继续吧。”

    王越靠在边上,他的拳头紧紧的攥紧了“胡军,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想听吗?”

    胡军站在原地“你就是一个,一定要完成上面交代给你任务的人,你有这个倾向,就是你觉得你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能成功的,你可以为了做成一件事,不择手段,然后坚持不懈,我现在就是你的一个没有完成的任务,你想证明你春蚕的强大,证明你的能力,所以你想让我咬江昱伟,让我把他供出来,不惜一切代价,哪怕阴损的无法见人,你也会做。”

    “可是我不会顺的心思的,这不涉及别的事情,但是我特别相信一句话,胡军,有句话叫做因果循环,今日的我,明日的你,这话我听人跟我说过,我开始的时候是不相信的,不过现在,你看看。”王越笑呵呵的,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现在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我只能跟我的那些兄弟说声对不起了,就算连声对不起的机会都没有说,我也知道,他们不会怪我的,我王越这一辈子就这么几个在乎的人,算你狠,你很成功的把我激怒了!”

    王越笑呵呵的冲着胡军伸出来了大拇指“后会有期,胡军,我在下面等你,你记住了我就好”

    胡军“呵呵”的笑了笑,转身就离开了,他走到了看守所外面,上了车子,他的脸色就变得极其的难看,驾驶位置处的男子,是他的司机“军哥,怎么了,我早说过,没用的。”

    “我执掌春蚕这么多年,没有玩不成的事情,这两个坎儿,是我心中的痛,一个是不能让王越咬江昱伟,另一个。”胡军顿了一下“就是快活林的那个帝,到底他妈的是谁!”

    夜深人静了,在边境,一处很不起眼的地方,王龙,麻雀一行人全都出现在了这里,在他们的身边,是王金明,陈林一行人,他们基本上就是三五个人一组,三五个人一组,这是一篇茂密的树林,一行人站在树林这边,麻雀转头看着身后跟着的几十口子人“大家分开,我们就从约好的地方见就行,都小心点,不要被发现了,安全第一!”

    边上的人都点了点头,麻雀和王龙连着王金民陈林三个人转身就进了树林,王金民从边上打了个哈欠“雀爷,你这一丢了,把大家都急坏了,这都分头找你,找的这个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