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331章 矛盾了

1331章 矛盾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真的被打击的不行了,以前他一直觉得自己和厉害,可是当面对人家精石人时,自己弱的就是渣滓都不如了,简直太……伤人了。

    不过,通过和精石人的一番对话,倒是收获匪浅,首先就是自己太弱,咳咳,这个就不需要在说了,重要的是了解了精石内能量的来源,可问题了解了,反而有产生了新的能力,那就是能量到底是如何存储在体内的?

    按照精石人所言,自己的体质内都没有产生能量,那到底多么强大的体质才能够产生所谓的能量呢?

    江浩越发的困『惑』了,他觉得自己在人家精石人面前不只是实力弱的不敬看,就连知识了解的也是贫乏的很。

    “你本来就很弱,可不是我打击的问题,不过我就纳闷了,为什么现在的调查员实力都如此的弱,难道不知道调查员对人人员的选拔很严格吗?怎么什么人都招呢?还有没有一点规矩了?”

    精石人扬天长叹一声。

    我去!

    江浩被打击的想要吐血了,我清楚我很弱,可是你老也不用一直的强调吧,难道你不打击人能死吗?

    不过,江浩倒也从精石人的一番感慨中听出了点别的意味,那就是对方对调查员这个职业很是了解。[]超能右手1331

    “你了解调查员?”

    江浩傻傻的问道,问完之后,就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人家说自己傻也就算了,自己竟然还问出了这么傻的问题,这不是找不痛快吗?

    果然,江浩的话音刚刚落下,人家精石人就投去了一个鄙视到极点的眼神,叹了口气说:“智力都不正常了,实在是让人……无语。”

    吸收能力还挺强的,竟然连现在的网络语言都会用了!

    江浩佩服的看了一眼捂着脑袋叹气的精石人,不惊讶才怪了,毕竟对方『摸』样长的怎么看都不像是现代人,这身打败,估计至少都有数千年的……年纪了吧?

    江浩算是认了,毕竟被一个老前辈教训几句,也没有什么,谁让自己不如人家呢?

    “你对调查员了解多少呢?”

    江浩郁闷的问道,当然是请教的姿态,对方能够把他的一切都看得很清楚,连想法都能够读到,可他却不敢读对方的想法,毕竟他连精神力都不敢释放一点,万一要是被对方在吸收一次,那可就不好玩了!

    “我就是调查员。”

    精石人骄傲的抬起了头。

    “你就是调查员?”

    江浩的确是吃了一惊,不过也就是惊讶了一下,很快就淡定了,毕竟他对调查员还是有点了解的,消息的来源是梁任。

    江浩对于梁任的了解还不太深,了解的信息都是梁任主动讲出来的,而他想要了解的信息呢?梁任一直都是一种保密的姿态,根本就没有透『露』半句。

    不过关于调查员的事梁任还是说过的,的确提到过调查员体质强大,他以前都不太相信,可是看了眼前的精石人,他清楚自己误解梁任了,梁任说的估计都是真的。

    “如假包换。”[]超能右手1331

    精石人自傲的抬着头,仿佛在说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

    “那你为什么那么厉害,还挂了?”

    江浩终于看准机会,直接给予了一个重大的打击,心里顿时痛快了不少,刚刚一直被精石人打击自己体质弱,如今终于逮到机会回击一下了。

    江浩并非是刺激人,问的也是实情,根据他一直不断提升体质的感悟,除非是自己找遇到意外,不然自己活个几百岁甚至上千岁都跟玩似的,普通人所担忧的器官衰竭的情况,自己根本就不用担忧,因为自己的器官根本就不会衰竭,就算是衰竭了也能够从新的生长,根本就不用担忧。

    既然精石人对自己体质如此贬低,那他的体质一定是特别强大的,那寿命也一定会极其长。

    难道梁任所说的是真的,调查员遭遇了意外,一次『性』全部都挂了?

    “我们并非是被人杀死的,而是精神了衰竭而死亡的,你脑中精神力也勉强算是够看的,你应该比我清楚,当精神力消失时,生命也就走到尽头了。”

    精石人苦闷的说。

    “谁夺走了你们的精神力?”

    江浩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如此强大的人精神力竟然说被吸收,就被吸收了,这太过反常了,既然有人能够吸收掉精石人的精神力,也就意味着自己的精神力也是会被人吸走的,想象江浩就不寒而粟,所以他必须的问清楚,好做好防备,如今的他一切的异能都是依靠精神力来完成的,他无法想象没有精神力后,自己的日子该如何的过。

    所以,他必须的问清楚精神力消失的缘由,毕竟按照梁任所说,当初调查员可是全部都消失了,自己肯定是无法阻挡吸收精神力的存在。

    “我刚刚略微看了一点你的记忆,你的记忆中不是有吗?关于地外文明的存在,使他们吸收了我们的精神力。

    他们当初传授给我们如何吸收天地间的精神力,然后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就收回了,于是我们就死了。”

    精石人一脸愤慨的说,他要是不愤慨才是奇怪了,毕竟自己的小命突然被人收走了,任谁能够开心呢?

    “难道你没有什么猜测吗?”

    江浩的心里猛地一咯噔,果然是跟地外文明有关,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要牵扯到地外文明被埋藏的地点了?

    江浩心里隐约觉察到问题貌似不太对劲。

    “我们的能力一部分来源于地外文明,可是我们根据自己的智慧创造出了很多新的能力,我猜测也许是地外文明害怕我们强大吧!”

    精石人沉着脸回答道,他当时死的也很是突然,精神力突然消失一空,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挂掉了,又怎么会去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告诉你一个消息,地外文明又要开启了,而且是不久之后,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江浩沉默了一下问道,他有一种直觉,这一次的地外文明开启,恐怕不会太简单,这个从日岛国人疯狂的寻找羊皮卷地图就可以看得出来,只是他不清楚,日岛国人到底在策划什么阴谋。

    他倒是问过梁任,可惜梁任总是不给自己答案,也许能够从精石人的身上,获得自己想要的答案。

    “遗迹要开启了?”

    精石人听了后大吃一惊,他刚刚还是粗略的看了一下江浩的记忆,并没有查看完毕,毕竟江浩的记忆构成很强大的,加上他也窥探了不少别人的记忆,如果想要查看的细致,需要消耗强大的精神力,而他缺少的就是精神力,所以他异常珍惜自己获得的精神力,只是探测了江浩的部分记忆。

    而他并没有探查到关于他和梁任对话的那段关于遗迹要开启的内容。

    “有什么不对的吗?”

    江浩好奇的问道,他明显的感觉到精石人的反应不太正常,难道精石人知道遗迹开启的什么相关内容?

    江浩必须的尽力了解,因为梁任曾近说过,需要自己去探索遗迹的,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小命,自己也要尽可能的收集相关信息,万一到时候出现了意外,也好作出应多的策略来,不至于什么也干不了。

    “我记得,上一次遗迹开启时,就是我们全部人的精神力被吸收的时候,我猜测是遗迹吸收了我们的精神力。”

    精石人沉默了一下,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遗迹吸收了你们的精神力?

    江浩心里很是震撼,眼中闪过一丝惊恐,既然遗迹能够吸收精神力,那是不是也就意味着自己的精神力也有可能会被吸收一空,自己也会落得和精石人一样的下场?

    再则,遗迹吸收了人的精神力用来干什么的?

    “你进过遗迹吗?”

    江浩关切的问道。

    “遗迹开启过几次,每一次都是释放出练功的功法或只是提升精神力的办法,根本就没有人进去过。”

    精石人如实的回答道。

    “那岂不是,我这种精神力也得死掉了?”江浩心里哇凉哇凉的,换做是谁知道自己即将要死去时,恐怕都不可能坦然处之吧?在加上江浩如今获得了太多,死掉了也就意味着一切都要丢失了,想想就让人万分的不舍!

    “你?呵呵,你的实力太弱了,你的精神力是强,不过连达到被吸收的资格都没有,你就不用担忧了。”

    精石人嘲弄的笑道。他并没有欺骗江浩,因为当时他死亡前,发现很多精神力弱的人都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他眼中精神力弱者,也比江浩要强大太多了,所以说江浩连被吸收死掉的资格都是不具备的!

    呵呵,原来是这样的啊!

    江浩暗自的松了一口气,精石人的一番话,算是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心里很是感慨,原来弱也并非是一件坏事,起码自己凭借自身的弱,获得了存活下去的资格了。

    可是江浩随即就变得茫然了,因为他只从获得精神力以来,每天的念头就是如何提升自身的精神力,为了提升精神力他想尽了各种办法,不断的强化着自身的体质,就是希望能够多吸收点精神力。

    可是,如今精石人的一番话,让他彻底的失去了方向,因为他发现原本为之奋斗和努力的一切,只会让自己通向死亡,自己原本的努力就是自己给自己挖一坑,然后把自己活埋了!

    江浩不敢想象,如果不是精石人的一番提醒,那他还在傻乎乎的提升精神力,等着送死呢!

    江浩觉得多少了解了一点为什么梁任一直有些问题不给自己解决了,也许梁任是知道的,遗迹一旦开启精神力强的也许就死掉了,还完成个屁的任务?

    梁任果然是一个十足的骗子,马必的,让人送死都不说提前告知一切,这不是让老子死的不明不白吗?

    江浩不爽到了极致。

    江浩想要放弃继续的提升精神力,毕竟什么也没有自身的『性』命重要,可是想起貌似日岛国人还在加紧步伐收集羊皮卷,并且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如果自己停止不前了,那不就没有人能够阻拦日岛国人了?

    依日岛国人的狠辣,如果没有人出来阻拦,指不定作出什么更加禽兽的事情来呢,江浩觉得自己不可能会坐视不理的!

    到底该怎么办呢?

    江浩心里矛盾到了极致,觉得无论如何选择,貌似都是不对的,江浩狠狠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茫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