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278章 实话难听

1278章 实话难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特殊的挑选石块的办法,引得在场的人一致投去怀疑的目光,原因很简单,这种挑选的办法简直是闻所未闻,这真的能够挑选到含有翡翠的石块吗?

    “蔡明还真是够厉害的,闻名不如见面,根本就不去看石头,就这样一指就能够挑选出来,难道他是神仙下凡不成?”

    “原本以为依他签合同的谨慎心态,一定会十分的小心挑选石块,我还以为今天赌不完了呢,看来这一次赌是注定要很快结束了,按照江浩这种挑选的速度,别说是一千块石头了,就算是一万块石头,也能够很快就挑选完毕了。”

    “挑选的是很快,就是不知道挑选出来的石块,到底有多少之中有翡翠,我猜测,能够开出十块八块就不错了。”

    “……”

    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每一个人都对江浩这种挑选大白菜似的挑选办法很奇怪,都面露嘲笑之色。

    的确,跟江浩挑选石头的飞快速度相比,吉罗的人挑选石块的速度的确是慢了很多,简直是每一块都要研究上三分钟。

    “那几块挑选出来。”

    江浩有指了几块后,停止了挑选。依他灵敏的耳力,自然是听到了四周拥来的各种嘲弄的议论声音了,可他并不在意,一群凡人怎么能够懂得他一个神人的手段呢?

    呼呼!

    蔡平搬运了大约三十几块的石头,累的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你就不能够勤锻炼一下身体,就知道在女人肚子上锻炼。”江浩以蔡明的身份训斥着蔡平。

    他本来是懒得训斥蔡平的,可是根据蔡平的记忆所显示,每一次蔡明见到他后,都会不遗余力的训斥他,为了做到蔡平心目中固有的蔡明,江浩就只有浪费唾沫的好好训斥一番他了。

    “我一定锻炼。”

    蔡平跟孙子似的点头哈腰,哪里还有刚刚那份嚣张的态度了?

    “大哥,你以前挑选的时候是很仔细的,怎么今天变得这么随意了?”蔡平小心翼翼的问道。

    毕竟,这一次关乎的是蔡明的声誉,根据他所知,蔡明最在乎的莫过于自身的声誉了,如今挑选石块如此的儿戏,让他觉得有点不好接受。

    “我的谨慎也是对人的,如果是值得认真的对手,我自然会十分的小心谨慎,可今天的对手明显不是。”

    江浩慢条斯理的说道,他实际上最不喜欢的就是冷着脸了,绷得脸都要麻木了,实在是难受的很。

    “好大的口气,希望你的石头开出来后,能够如同你所愿一样,都是非常棒的翡翠,祝福你了。”

    吉罗听了江浩自信满满的言语心里不舒服到了极点,你蔡明彰显自己的厉害也不用拿我当垫脚石吧?

    “你的祝福,会实现的。”

    江浩针锋相对的说道。

    “哼。”

    吉罗的脸阴沉了下来,他还没有见过如此脸皮厚的人呢,蔡明这种张狂的人令他很是不舒服,马必的,等一会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本来我准备的翡翠是用来坑蔡平的,既然你闯了进来,那就坑死你吧。

    坑死你蔡明,正好证明我吉罗的厉害,今天你蔡明注定要成为我吉罗的垫脚石了,真是太爽了。

    “开始画线吧。”

    蔡平知道蔡明的冷漠性子,如果任由两个人斗嘴下去,这场赌恐怕也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了,急忙的建议到,转移者话题。

    “画线。”

    吉罗冷哼一声,直接让身后跟着的一个个赌石师去把挑选好的石块标注好切割下手的位置,好进行切割,有一帮人的帮助,吉罗自然是不屑于亲自动手了,大爷似的端坐在座位上,等待着画好线。

    “大哥,让他们画线吧。”

    蔡平建议都,同时心里很困惑,根据他刚刚的观察,双方都是一块挑选石头的,甚至于,人家吉罗聘请来的赌石大师没有看上眼的时候,大哥却跟宝贝似的挑选了过来,让他觉得很是奇怪。

    不过,蔡明做事一项都是别具一格,谁知道他心中怎么想的,也许那些被人嫌弃的石头,真的有翡翠也说不定呢。

    蔡平觉得让别人一块帮忙画线,会快一点。

    “不用了,我自己来就行了。”

    江浩拒绝了蔡平的好意,亲自弯腰拿着笔,快速的在石头上面标注着,需要切割的位置显得十分的随意。

    既然大哥自己愿意动手,蔡平自然是不会过问了,不过当看到江浩画线的速度是,又一次的吃惊了。

    江浩哪里是在画线,根本就是在玩似的,拿着笔,快速的画线,根本就不去看一眼石头,实在是太儿戏了,就跟他挑选石头一样的儿戏。

    “哈哈,蔡明你果然是很厉害,画线竟然都不用观察石头,难道你就不害怕画错了吗?还是谨慎点吧,说不定开出了高质量的翡翠,万一因为你画线的角度问题,切割了翡翠,你可就赔大发了。”

    “蔡明,你要是觉得你们那边的人功夫不行,我们这边可以借你点人,你也不用这样自暴自弃吧?”

    “蔡明我们都是朋友,给你点建议,你的画法实在是不太准确,还是不要继续糟蹋石块了。”

    “……”

    吉罗邀请来的翡翠大师,都规劝着忙得不亦乐乎的江浩,说是想要帮助江浩,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在嘲弄江浩。

    切割石块的目的是为了打开石块窥探到其中的翡翠,画线时一般都是十分的谨慎的,而看江浩的画的线,很多都是直接横七竖八的把石块分割成为了数个部分,这样的切割办法哪里是在开石块,简直就是在毁坏石块,别说是石头内没有翡翠了,就算是有翡翠,也会被切割成为碎块的。

    “你们还是照顾好你们自己的石块吧。”

    江浩冷漠的回答了一句,继续的加大了画线的速度。

    江浩画线的确是违背了常理,可是他本来就是一个违背常理的人,做事不违背常理就真的奇怪了。

    别人根本就无法窥探到石块内部的组成和构造,而他就不同了,石块内的翡翠到底在什么位置,他都看得一清二楚,根本就没有半点切割失误的可能,神的做法总是很奇怪,你不能够奢望区区一个凡人,能够理解神人的每一意图。

    江浩依旧我行我素,跟这些人解释再多,也是徒劳的,还是自己干好自己的工作,别的还是不要再操心了,等一会石头开启后,谁是正确的,相信只要是意识清醒的人,都能够给出正确的判断!、

    多说无益。

    江浩快速的把石头需要切割大的部位进行了绘画,不过他需要绘线的石头数量很少,很快就结束了。

    而吉罗那边为了在速度上也不服输,自然也加大了速度,很快就把石块也给画完了,不够连他们都不清楚,绘画的位置是否正确了。

    “画完了?那就直接开始吧。”

    江浩打了一个呵欠,手里把玩着那块他从外面带进来的小块石头。

    “开始。”

    吉罗并没有参与画线,自然是不累的,感谢的看了一眼各个绘画的大师,直接示意切割师可以开始了。

    “好的。”

    切割师明白的点了点头,刚刚自己的老板都被蔡平打的快翘辫子了,他自然是谨慎小心了,首先切割的是吉罗递上的一块石头。

    犹豫提前画好了线,切割的速度自然很快,几乎是一切到底,中间根本就没有半点停歇的动作,可见操纵公而是一个经常切割的高手。

    “出现绿了!”

    另外一名帮手,直接在石头上喷着水,石头分开的下一秒,兴奋的对着众人喊道。

    “真是好运气,第一块开出的石头都已经成功了,真是可喜可贺。”

    “看开出翡翠的摸样,应该是冰种了,不错在这也算是开门红了。”

    “真心不错,继续切割吧。”

    “……”

    众人哗啦一下围观了上去,注视着吉罗开出的第一块石头羡慕的议论着,纷纷的给予吉罗祝贺。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哦。”

    吉罗得意洋洋的注视着江浩,炫耀着自己的成果。

    “你高兴的太早了,还没有开完呢,谁知道是什么呢?说不定就垮了,你还是等开完在耀武扬威也不晚。”

    蔡平可不害怕吉罗,直接不爽的给出了答复,意识中的诅咒意味很明显,不过也透着丝丝的羡慕,毕竟吉罗第一块就开采成功了,对迷信的他而言,的确是如同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难受。

    “你这叫羡慕吧,我不跟你一般见识。”

    吉罗大度的挥了挥手。

    “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高兴的太早了,等一会开出的结果不尽人意是,你一定会失望透顶的。”

    江浩也不客气的打击道。

    “你们两个兄弟真是奇怪,人家成功开出了翡翠,你们不祝贺也就算了,竟然还诅咒人家,你们都安的什么心呢?”

    “这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你们这种心态真不好,就不能够虚心的跟人家学习一下?人就是这样,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

    “如果不纠正心态,注定是无法成功的。“

    “……“

    众人的唾沫星子乱分,都对江浩和蔡平进行着谴责,恨不得把两个人说的抬不起头来,才肯罢休。

    “我只是说了一个实话而已,你们至于这样吗?”

    江浩无语的摇了摇头。实话总是让人很难接受。

    “你有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你怎么说的就成实话了。”

    倒是有人喜欢较真。

    “说多了无意,咱们还是赶快打开吧。”

    吉罗阻止了别人继续的说下去了,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对着切割工下达了命令:“切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