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627章 你们错了

627章 你们错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26

    古盼盘坐着在江浩的身上,一动不动的仰着头,脸上充满了欢愉之色,嘴角带着幸福的笑意,胯部轻轻的扭动着。

    江浩闭着眼睛,任由古盼动这着,他的意识一动,操控着一股暖流快速的进入了古盼的体内,他解除古盼体内能量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引导出来。

    散!

    江浩的意识很快就融入了强大的能量团中,但是他并没有直接引导能量流出来,而是引导着能量在古盼的体内流淌,滋润着古盼的身体。

    这股能量聚集起来具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可是如果分散在体内,却拥有着强大的强体效果。

    变色液体是怎么来的?它就是江浩锻体时所产生的,这种液体用在强体上,哪怕是一丝一滴,起到的作用,都顶得上普通人十天半个月的锻炼效果,而且还是没有半点副作用的,更不会出现过度锻炼出现的肌肉损伤的情况。

    “好舒服。”

    古盼嘴里发出了一声畅快的呻吟,她觉察到体内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周身的痛苦感早就消失一空了,取而代之的是充盈感,仿佛体内被注入了无穷无尽,用之不竭的能量。

    继续温养!

    江浩不紧不慢的引导着能量,一寸寸的滋润着古盼的肌肤,淬炼着古盼的肌肤,让她变得更加充满活力。

    出!

    江浩引导着能量在消耗了十分之一之后,温养淬炼古盼就达到了饱和,无法在继续的进行锻炼了,于是江浩直接引导着剩余的全部能量,一股脑的引入到了下体的部位。

    嗯!

    古盼如同触电般打了一个激灵,嘴里发出了达到巅峰时的**声音,胯部的动作,更加的频繁了,就好像骑着马儿,挥舞着马鞭驰骋在茫茫大草原的女子。

    好强的力量。

    江浩舒爽的吐了口气,引导着古盼体内全部的能量进入了体内,力量进入的瞬间江浩千锤百炼,如同黑洞般的身体,就把全部的能量吸收一空。

    古盼体内产生的能量很精纯,尽管没有欲*火锻造产生的能量精纯,可是却也相差的不是很多。

    “感觉怎么样?”

    江浩一翻身,把古盼压在了身下,看着面若桃花,娇*喘吁吁的古盼询问道。

    “很舒服。”

    古盼含羞的用手环住了江浩的胳膊,她体内的那股施虐破坏的能量已经消失一空了,无力感也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从未有过的力量感。

    “给你治疗好了,要不要继续了呢?”

    江浩好奇的询问道。

    “你个坏蛋。”

    古盼看着得了便宜爱卖乖的江浩,伸手捏了江浩的腰部一把,嗔怪的咬了咬红唇,把一个风骚妩媚的女子摸样表现的淋漓尽致。

    “你个小妖精。”

    江浩也没用想到冰山美人热情起来竟然能够燃烧人,手抚摸着两团弹性丰满的玉*峰,江浩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你把力量引入了你的体内,你没事吧。”

    古盼担忧的看了一眼江浩,她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是上当了,说是帮助自己治病,其实就是想要自己……。

    “我已经极力的压制了下去,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消耗掉,不过能够帮助你减轻痛苦,我就满足了。”

    江浩轻轻的吸吮着两颗小红豆,手在那双修长的腿上流连忘返的移动着,感受着那份滑腻。

    “不会留下后遗症吧。”

    古盼迎合着江浩的动作,香汗淋漓的说。

    “你多帮我补补,什么后遗症都不会有了。”

    江浩嘴含住了古盼的滑*嫩的小舌头,轻轻的挑逗了起来,古盼毕竟是第一次,笨拙的迎合着江浩的挑逗。

    欲*火调和!

    江浩迫不及待的沟通了体内的欲*火,体内的欲*火早就熊熊燃烧了起来,等不及想要调和了,毕竟这一次调和的对象是古盼。

    欲*火调和术的强弱取决于调和的对象,而一旦调和的对象调和次数多了,调和的能力也就变弱了。

    嗖嗖!

    欲*火汇聚成为了一团,按照特定的经脉迅速的转入到了两个的接触出,然后迅速的流入到了古盼的体内。

    “什么东西转入了我的体内?”

    古盼敏锐的觉察到一股暖流流入了体内,暖流给她的感觉很舒服,就好像全身沐浴在了温暖的阳光下,周身四肢百骸都被放松了,全身的骨骼都要散落了,本来疲惫的感觉也一扫而空了。

    “是吗?”

    江浩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继续的进行着调和,欲*火调和对他的好处可谓很大,可以帮助他把危害身体不受控制的欲*火变成有利身体的欲*火,对古盼也是有好处的,欲*火是最炽烈的火焰,在体内哪怕是流淌一圈,都可以驱除疲劳,一些简单的疾病可以达到清除的效果,长时间进行调和,甚至可以养颜益寿,好处很大。

    欲*火调和是互利的存在,如果是牺牲另外一方为代价,江浩也不会操控使用的。

    收!

    江浩收回了外方的欲*火,体内残存的欲*火基本上调和的差不多了,江浩内视着身体,发觉身体发生了显著的改变,肌肉的凝聚力更强了,而筋骨的强韧度也提升了很多,整个身体可以说焕然一新了。

    欲*火调和果然厉害,这调和对象如果经常变更,身体的改造绝对是会是飞一般的速度!

    江浩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欲*火调和是可以增强体质,可是他江浩可不是一个滥情的人,更不会跟人随便上床,想要换一个调和对象谈何容易。

    一切随缘吧。

    江浩如今的心态平和了很多,就好像他的能力无法突破一样,也许缺少的就是机缘,机缘到了一切都可以不攻自破了。

    “好累。”

    古盼一脸满足的躺在江浩的身边,手抚摸着江浩的胸膛,她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实验室内跟江浩缠绵,想想都觉得刺激。

    “都已经一个半小时了,难道我们还要继续等下去吗?”

    “我怀疑江浩是不是已经死了?如果没事,怎么会一个半小时不发出信号呢?要不我们打开帘子吧。”

    “帘子不能够打开,如果帘子被打开了,江浩却正在治疗,他一定会责怪我们的,还是在等等吧。”

    研究员们都着急的看着古啸声,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帘子后面始终没有半点反映,这让众人都很不安。

    “不等了。”

    古啸声犹豫了一下,他比任何人都要着急,他真的等待不下去了。

    吱呀!

    江浩一脸疲惫的推开了门子,看到全部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自己的身上,对着古啸声含笑的点了点头:“解决了。”

    “辛苦了,江浩。”

    古啸声喜极而涕,眼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江浩竟然真的把古盼给救活了。

    “咳咳,不辛苦。”

    江浩尴尬的紧了紧裤腰带,要说辛苦还是古盼比较辛苦一点。

    “爷爷,让你担忧了。”

    古盼走出了实验室,抱住了古啸声,眼睛含情脉脉的注视着江浩。

    “没事,都过去了。”

    古啸声安慰的拍着古盼的肩膀,干咳了几声苦笑着说:“你的力气怎么增加了这么多,报的爷爷很疼!”

    “啊。”

    古盼赶忙松开了手,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体内好像充满了使用不完的能量。

    “哈哈。”

    其他的研究员都被逗乐了。

    “以后再也不要这么冒险了,知道吗?”

    古啸声溺爱的对着古盼说道。

    “知道了。”

    古盼用力的点了点头,人不只是为自己活着,更要为亲人活着,想起刚刚爷爷的痛苦,古盼决定再也不鲁莽蛮干了。

    “那变色龙项目呢?”

    古盼不甘心的问道,这个项目他投入了很多精力,怎么能够眼真正的看着它付诸东流呢,她很不甘心。

    “研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研究出结果已经很不容易了,也许是实验过程出现了纰漏,我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寻找出出问题的地方,然后进行改正。”

    古啸声劝慰着失落的古盼。

    “对,我们都会继续陪你研究下去的。”

    其他研究员符合着古啸声的话。

    “好吧。”

    古盼感激的看了一眼众人。

    “依我看,这实验品根本就没有问题,准确的来说,试验品很完美,根本就不需要进行改正了。”

    江浩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

    “我们研究的是什么你都不清楚,你怎么知道研究的成果没有问题呢,如果研究的成果没有问题,为什么古盼打了变色液之后就出现了问题呢?”

    “科学实验讲究的是严谨性,刚刚差点没有闹出人命来,这就证明了研究液体还需要进行改善,年轻人不要信口开河,科学研究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的医术很精湛,我们都很佩服你,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在研究方面同样厉害,你明白吗?”

    “……”

    实验员们都对江浩的发言不以为意,实验如果真的是成功的,古盼又怎么会差点被害死呢?差点要了人命的实验品,怎么可能跟成功有联系。

    “江浩我很感谢你救了古盼,但是实验方面,我相信你了解的一定不多,我知道你想要帮助古盼,可是医学研究的成果都是千百次失败后才成功的,多经历点失败,也算是一种锻炼了。”

    古啸声笑着拍了拍江浩的肩膀,他相信江浩一定是一时语快才说出了刚刚那番经不起验证的话。

    研究品都是我提供给你你们的,到头来却说我什么都不懂,当真是可笑!

    江浩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淡淡的说:“各位说的都很多,你们的实验是出现了纰漏,不过并非是研究过程中出现了遗漏,而是在最后验证时出现了差错。”

    “什么意思?”

    江浩自信的模样让众人有点迷糊了,难道他真的清楚什么地方出了错误?

    “简单的说,就是你们的实验对象出了错误,更简单的说,你们挑选实验对象时,根本就不该挑选一个女的做实验。

    我敢打赌,如果你们挑选了一个男的做实验,绝对会是一个成功的实验。”

    江浩信誓旦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