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566章 速战速决

566章 速战速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傲

    尹宗云如同被踩到尾巴的丧家之犬,惨叫一声,双腿骤然加紧,腿紧紧的贴在一起严丝合缝竟然连半点缝隙都没有,而他妖冶的红唇剧烈的颤抖着,脸色一片煞白,冷汗从额头上狂冒了出来,下体传来的撕心裂肺的疼痛,让身体本就虚弱的他,差一点没有直接昏迷过去。dyzco第一

    “你……。”

    尹宗云声音沙哑的张了张嘴,瞪着充血的通红双眼,咬牙切齿的怒视着张欣怡,他怎么也没有预料到,张欣怡竟然直接朝他命根子上招呼,真是够歹毒的。

    剧烈如同chao水般涌来的疼痛,疼的他差点昏厥了过去,拼命的夹着腿,试图减轻小弟的痛苦。

    他甚至,已经觉察不到它的存在了,这让他更加恐惧了,他想要不顾一切的查看,可是连查看的力气都没有了,心里升起了滔天的恨意

    “哇?”

    围观者都目瞪口呆的看着笑盈盈,一脸得意的活动腿的张欣怡,嘴角都抽搐了一下,这一下可是够威猛的,那位兄弟的命根子,怕是要废了,这调戏人付出的代价可真够大的

    不过没有任何人怜悯尹宗云,谁让他调戏女孩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就算是报警了,人家也是在自卫

    “我怎么了?”

    张欣怡伸出手指调皮的掏了掏耳朵,不理睬凶神恶煞的尹宗云杀人般的眼神,自顾自的抬起了右脚。

    “啊”

    尹宗云被张欣怡突然的动作吓的魂不附体,惨叫一声,两腿夹的更紧了,颤颤巍巍的向后退去,唉了一脚就足够了,他可不想在来一下,再来一下自己的命根子,可就真的不保了……。

    “云少。”

    一旁的吕小美面色煞白,搀扶住了尹宗云,她根本就没有预料到,张欣怡竟手说动手就毫无征兆的动手,而且还直捣黄龙,这个女人也太毒辣了吧。

    厉害

    江浩的腿都忍不仔住了,这张欣怡出脚可真够利索的,别说是尹宗云这个病瓤子了,就算是有武术功底的,恐怕也躲不开她利索的断子绝孙脚

    尹宗云不废,恐怕也要残了

    江浩怜悯的看了一眼尹宗云,年纪轻轻的学什么不好,偏偏学人家调戏人,还调戏到自己的头上,真是瞎了狗眼。

    “云……少。”

    保镖们都大跌眼睛,张大了嘴巴手足无措的注视着夹着腿的尹宗云,平时他们看惯了尹宗云欺负人,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敢明目张胆的对着干,他们都并非是专业的保镖,干保镖都是混口饭吃,遇到硬茬自然就软了。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把两个人拿下,等待云少处理,花钱雇你们是来看热闹的吗?。”

    吕小美畏惧的看了一眼傲然的立着的张欣怡,一咬牙对着不知如何是好的保镖呵斥着,如今尹宗云挨了一脚,对她而言可是报仇的绝佳机会,借助尹宗云的力量,绝对是再好不过了。

    “是。”

    五个保镖凶光必露,他们都是保镖,如今尹宗云被人踢的废了,他们也难逃照顾不周的责任,如果再不拿下两个人,怎么跟雇主交代呢?如今只有擒住了两个人带回去,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瞬间想通了厉害的五个人,哗啦一下,把江浩和张欣怡围在了中间,满脸煞气的接近着。

    “姑娘,劝你束手就擒,你已经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如果在反抗,捉你回去后的后果不是你能够想象的。”

    最为魁梧的保镖,椅了一下大脑袋,发出了骇人的噼里啪啦的骨骼碰撞声,给人照成了强烈的心里压力。

    “废话真多。”

    张欣怡正愁找不到机会练手呢,眼前的五个人很符合她的心意,直接朝着五个人勾勒勾手指,露出了迷人的妖娆浅笑:“一块上吧,一个个的收拾太费事了,我们敢时间。”

    “好猖狂。”

    五个人的脸色寒如冰霜,对视了一眼也顾不得什么以大欺小了,直接朝着张欣怡围攻了过去。

    “糟糕了。”

    路上围观的众人心顿时都提到了嗓子眼,一个弱不经风的弱女子单独面对五个粗如柱的壮汉,怎么可能会敌得过去呢?众人有心帮忙,却又害怕惹火上身,畏畏缩缩的不敢上前一步。

    “找死。”

    一个保镖率先冲到了张欣怡的身前,抬脚就踹向了张欣怡,他自信以自己的力道真要是踹中目标了,张欣怡绝对不会再有半点还手的力气。

    “不自量力。”

    张欣怡向后退了一步轻松的躲过了大汉的飞来一脚,五指并拢,劈手抓住了横在身前的腿,就势向前一送。

    啊

    大汉没有料到张欣怡能够轻而易举的避过,想要收脚时却发现竟然无法收回,身体站立不稳的超前挺了过去。

    张欣怡握紧的小拳头,对着匆忙收腿站立不稳的壮汉的下巴招呼了过去,如今她的出手速度经过一帮高级陪练的练习,力道早就今非昔比,拳头是很小,可是蕴含的力道,击倒一头牛都不是问题。

    砰

    张欣怡的拳头撞击在了大汉的下巴,大汉惨叫一声,嘴角噙着血滴,整个前倾的身体,竟然被张欣怡的拳头打的改变了方向,直接向后倾去。

    轰

    脑袋如同有数千只苍蝇嗡嗡的壮汉,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直接昏厥了过去,不省人事了。

    “啊?”

    其他四个冲上前的保镖都被眼前暴力的一幕给惊呆了,怎么也没有想到文文静静的张欣怡,出手如此的利索。

    “你们两个上。”

    一个络腮胡壮汉对着两个心生怯意,不敢接近的壮汉挥舞了一下手臂,他和两外一名矮个子壮汉眼睛同时瞟向了抱着双臂看热闹的江浩,带着一抹冷笑,活动者手腕,自朝着江浩接近着,他发现由始至终江浩都没有动手,心想江浩一定不怎么厉害,不然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受欺负而不出手帮助呢?

    砰砰

    张欣怡飞起一脚揣在了一名壮汉的胸部,双腿接着夹住了大汉的脖子,凌空用力一扭,直接腾空撤回了身体,壮汉被直接夹的失去了意识,倒在了地上。

    张欣怡并没有停手,接着双手抓住了另外一个接近她的壮汉的脑袋,猛地朝着自己的膝盖上就是一下撞击,壮汉的脑袋顿时鲜血迸溅,强烈的脑部撞击,让他也跟着昏厥了。

    “这么猛?”

    剩余的络腮胡壮汉和矮个子恐惧的对视了一眼,觉得有必要控制篆浩,不然他们的下场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去死吧。”

    络腮胡壮汉率先发动了攻击,握紧了拳头直接对着无动于衷的江浩脸上招呼了过去,他要速战速决

    不自量力

    江浩双手依旧抱在胸前,壮汉的动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慢了,轻轻的把脑袋向旁边歪了一点,躲过了凶猛的拳头,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腿猛的踢在了壮汉的双腿上。

    咔嚓

    骨骼剧烈的破碎声在空中想起,络腮胡壮汉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身下,发现自己的腿已经不在地上了,而更加诡异的是,他竟然觉察不到自己腿的存在了……。

    络腮胡壮汉如同缺氧的鱼,长大了嘴巴,喉咙如同被堵住了,喊不出声音,也根本不等他叫喊,江浩的脚就猛地踩踏了一下地面,整个人凌空跃起,而他的膝盖直接迎向了壮汉的胸前。

    砰

    江浩出手就没有打算留情,被他膝盖击中的壮汉,如同被丢弃出去的沙包一样仰面腾空倒飞了出去,飞了四五米,才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砸起一阵尘土,而他的双脚呈现诡异的姿势扭曲着,显得很是别致,看得就觉得很痛,不过他已经觉察不到了,因为他早就疼昏过去了。

    啊?

    最后的矮个子保镖,双腿剧烈的抖动打着摆子,畏惧的看着抱着双臂,面无表情的不紧不慢迎面走来的江浩,后背一阵发凉,觉得自己好像被一只凶猛的猛兽盯上的猎物,心里连半点抗拒的心思都没有了,整个人如同被神秘力量禁锢了,动弹不得了。

    矮个子保镖此时此刻才算是明白了,江浩才是最厉害的,江浩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破坏性和碾压感,一切的反抗在他面前都将是徒劳的

    啪

    江浩不紧不慢的走到了矮个子保镖身前,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想要求饶,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讲不出来的保镖,轻轻的活动了一下手腕,轮圆了胳膊,直接扇了过去。

    矮个子保镖的头发齐齐的伏在了头皮上,他觉察到了一股飓风袭来了,半张脸都被吹来的狂风吹的扭曲了,可是他却无法躲闪,眼睁睁的看着手中飞速的接近,直到打在了脸庞上。

    啪

    江浩的手打在了矮个子保镖的左边脸上,矮个子保镖的嘴巴直接张开,向外喷出了带着鲜血的牙齿,整个人如同陀螺一样,原地的打了起了转,接着眼珠子上下左右的滑稽的转动了一圈,扑通一声扑倒在了地上,脆弱的鼻骨,因为他趴着倒地,巨大的打击下,高挺的鼻子,直接变成了一团肉饼,算是免费整容了……。

    “好棒。”

    张欣怡崇拜的注视着轻轻活动着手掌的江浩,江浩打人的动作行云流畅,洒脱帅气,更加厉害的是,他竟然能够一巴掌能够把人打的原地打了十几个转,这力量该有多大

    啪

    江浩含笑的伸出了手,跟张欣怡伸到空中的玉掌对击了一下,江浩刚刚也只是稍微使用了一丁点的力量而已,如果江浩真的使用了全力,矮个子保镖可不是原地打几个转这么简单了,最轻的后果就是脑袋被拍飞,严重点脑袋不复存在了,因为脑脑袋会直接被拍碎

    刷

    江浩目光玩味的盯向了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尹宗云,是时候该收拾眼前这个不长眼,胆敢调戏自己女人的混蛋了。

    ♂dyzco第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