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424章 忽悠过去

424章 忽悠过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129

    鉴定书?

    江浩郑重的接过了纸,纸一共有三张,看着纸张顶端上面的标注,江浩更加的疑惑了,好奇的继续的向下看去,发现了很多基因方面的描述,更加的迷惑了,继续的向下看着,只见鉴定的结果最下方写着,基因百分之九十八的匹配,可以判定为一个人。)

    高福?

    江浩看着鉴定人的名字,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这种鉴定的纸张就是高福的鉴定结果,只是不知道鉴定了高福的什么东西。

    他以此有拿起了第二张纸,发现是高禄的鉴定结果,接着翻开了第三张纸张,发现是高寿的结果。

    “这是怎么回事?”

    江浩故作疑惑的问道,脑子却在快速的思索着该如何应对,他也摸不透蔡文斌为什么要给自己看这个鉴定结果。

    “这些鉴定结果都是从特殊装置消失的地方寻找到的”

    蔡文斌深吸一口气,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寒芒,一股无言的怒火在他的身上升腾而起,让他身后的保镖们都齐刷刷的看向了他,他们知道蔡文斌是真的生气了。

    “难道是被分尸了?”

    江浩故作惊恐的高声问道,他对于高福三兄弟的下场可是在清楚不过了,因为就是他处理的他们三个人的尸体,本来以为处理的很干净,竟然还是会被人查到,当真是疏忽了。

    “这些鉴定结果的匹配的基因,我们是……”蔡文斌情绪有点激动了,手用力的握了起来,仿佛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安定了情绪,眯着眼睛,愤怒的一字一句的说:“这些匹配的基因,都是从花丛的泥土中发现的,我们把这些泥土进行了提腮因,发现了三个人完全匹配。

    也就是意味着有人杀死了高福三个人,然后把他们的尸体火化,然后撒到了植物内。

    这个人的心肠可是够歹毒的”

    蔡文斌说道最后,语气已经开始愤怒了,他实在是想不通到底是多大的仇恨,才能够让对方用这种狠毒的方法对待高福三个人,高福三个人可是在蔡家当了几十年的保镖,蔡家已经视他们为自己人了,看着亲人被残忍杀害,他怎么能够容忍呢?

    谢谢夸奖

    江浩的眼中露出了一抹冷意,不过他掩饰的很好,根本就没有会注意到,他的确是高福三个人的尸体用相当于火化炉的高温,把三个人的尸体变成了灰烬,然后把他们三个人的灰烬撒在了植物这种,当成了植物的养料,他又一次无意之中路过还看到,被撒了养料的植物,显得很是繁茂,比其他的植物长高了很多,想必就是高福三兄弟提供养料的贡献了

    “的确够歹毒的,必须的查到严惩了,中州市可是随处都是摄像头,难道就没有留下什么证据吗?”

    江浩也显得义愤填膺,出谋划策的建议道,他还是不理解蔡文斌为什么给自己看这些鉴定结论呢

    “查看过了,没有半点的线索。

    实在是可恶,如果让我查到了是谁做下的案件,我一定要把它碎尸万段不可。”

    蔡文斌的心中有滔天的怒火,可是查找已经有些时ri了,奈何一点点的线索都没有了,蔡强更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偌大的中州市,就算是蔡家再厉害,恐怕寻找一个人的尸骨,也无异大海捞针。

    “必须碎尸万断。”

    江浩也愤怒的符合到,只从他知道了蔡文斌的阵中用意后,他就一直在倾听着,不过暂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如果他发现了哪怕一点不对的苗头,他都会不介意把蔡文斌也留在中州市

    “我有一个请求,请你能够答应。”蔡文斌认真的说道。

    “只要是我能够办到,我就一定答应你。”江浩郑重的说道,作出了一副很关切的姿态。

    “我们都很忙,能不能够拜托你帮助寻找蔡强的下落,如果能够有什么线索,请你们联系我们。”

    蔡文斌双眸真诚的直视着江浩,解释道:“我听说你跟塞东道的关系很好,如果你肯借助塞家的势力,应该会查到线索的,拜托你了。”

    “这个……”

    江浩直视着一副推心置腹般的蔡文斌,他可不认为蔡文斌会好心到让他这个唯一有线索可追查的人来查案的,这一定是蔡文斌设置的陷阱,如果他要是就答应了,到时候还查不出什么线索,恐怕蔡文斌对自己的怀疑会更重的,如今他是忌惮自己跟塞东道的关系,可是一旦他真的豁出去了,自己和家人岂不是很危险了?

    看来得动用杀手锏了

    “怎么了,难道江浩兄弟不肯帮这个忙吗?”蔡文斌直视着江浩问道。

    “其实我不想要告诉你的,但是看你寻找的如此急切,我决定还是告诉你吧。”

    江浩作出了一副犹豫的摸样。

    “什么?”

    蔡文斌立即来了激ng神,眯着眼睛直视着江浩,他如今缺少的就是线索,如果有线索可以追查,就不怕不会水落石出,他做这一切就是试探江浩,看看江浩是否会真心真意的帮助调查,他能够寻找到的线索就只有江浩了,自然不会轻易的放过去了。

    “蔡强其实没事,只是不在中州市了而已。”

    江浩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

    “你说什么?”蔡文斌的眼中闪过一抹狂喜,激动的站立了起来,生意急迫的问道:“那他到底去干什么了。”

    “高福三个人在中州市寻事,杀死了人,并且被人录制了录像,在拼斗之中他三个人被人杀死了。蔡强被我救了下来。”江浩郑重其事的说道。

    “有这种事?”

    蔡文斌狐疑的皱了皱眉头,高福三兄弟的身手他可是很熟悉的,一般人根本就进不了身,更别提三个人在一起了,根本就是无敌的,怎么会因为跟别人发生争斗,被打死呢

    “我可以给蔡强打电话,你自己询问蔡强好了。”江浩为难的掏出了手机,直接播起了电话号码,开起了扩音器。

    滴滴滴

    电话内传出了忙音,蔡文斌紧张的心都悬到了嗓子眼,高福三个人再亲近终究不是蔡家的人,蔡强可是未来的接班人,所以蔡强的安慰才是他来调查的主要目的。

    “江浩,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不是说过不让你打我电话的吗?遇到了什么事情了?”蔡强的声音从电话筒内传了出来。

    “蔡强,你没事吧?”蔡文斌眼中露出了狂喜之色,蔡强的声音他可是再清楚不过了,对方一开口,他就知道是蔡强了。

    “我没事,我很好,我只是出去散散心,等我玩够了就直接回家了。”蔡强交代道。

    “好,那高福三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蔡文斌关切的问道,高福三个人是死了,不过这报仇的事情还必须的进行,从来就只有蔡家欺负人,怎么能够容忍别人欺负蔡家呢。

    “人已经全部都杀死了,一个都没有留下,算是给他们报仇了,我也是差点没有被杀,幸亏得到了江浩的帮助,才算是逃过了一劫,被他高超的医术给治疗好了,对了,装置也不幸被撞坏了。”蔡强继续的解释道。

    “你需要多久才回来呢?”蔡文斌关心的问道。

    “这一次差点被杀,让我改变了很多,也想开了很多,我想要出去游玩一段时间,我会定期给家里打电话的,等我玩够了,我就回家。”蔡强语气淡漠的回答道。

    “好吧,那你如果有事情记得打家里电话。”

    蔡文斌嘱托道,如今见蔡强安全了,他也就放心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算是落地了。

    “嗯。”电话内传出了一声轻嗯,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呼呼”

    蔡文斌暗自松了一口气,一脸欣喜的坐会了椅子上,赶忙掏出了手机,他知道家里的人都已经等的很着急了,直接编辑了一条短信,按了发送键。

    “哎,我想蔡强一定会责怪我的。”江浩无奈的吐了口气,收起了手机,为难的说:“他说过不让我通知家里人的,这以后可让我怎么见他呢?”

    “江浩兄弟,你可是帮了我们蔡家的大忙,以后蔡强回家了,我们全家人都替你说好话,保证让他不责怪你。”

    蔡文斌心情很好的笑道。

    “好吧。”

    江浩叹了口气,看着开心不已的蔡文斌,知道对方一定是信以为真了,不过蔡强的声音都从电话内传播了出来,还有什么不可信的呢?

    江浩轻轻的咽了口唾沫,湿润着一孝干的喉咙,好久都不模仿人说话了,的确是有点不适应,幸亏自己擅长模仿,不然还真的不好忽悠过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