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局 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

    冰岛某处高山雪峰顶端。大片大片的石块雪粉轰然爆炸,如同炸弹一般四处飞溅,远远望去,整个雪峰尖顶的右侧都被直接炸出一个巨大的缺口,犹如被咬掉一口的甘蔗。

    上半截山峰轰然滑落下来,狠狠坠到最下方的高原上,震得地面狠狠一震。

    天空晴空万里,没有一丝白云,但光线依旧不是很暖和。阳光洒落在雪峰爆炸的根处,那里赫然有着一个黑乎乎的山洞。

    山洞中隐隐冒出一丝丝的青烟,那青烟在空气里环绕洞口飞舞了一圈,然后迅速散去,仿佛有生命的活物一般。

    咳咳咳...

    一阵轻微的咳嗽声从洞口内传出,似乎是个老人的嗓音。

    片刻后,一个须发全白的苍老人影从洞内缓缓走出来,他拄着一根粗大的白色拐杖,身上破破烂烂的披着件兽皮衣服,似乎是用很多种不同的兽皮拼凑而成,胸前还挂了一串缩小的人头骨项链,给人一种原始古老的感觉。

    “终于出来了....”老人面孔满是老树皮一样的褶皱,头发胡须像是雄狮一样披散在身上,完全不修边幅。

    他将空着的一只手放进口中,然后猛地一吹。

    嘘!!!

    一阵尖锐的呼哨声陡然响起,顺着冷风远远飘散出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远处天空中隐隐飞来一个小黑点。

    黑点随着距离的接近,逐渐显露出全貌,那赫然是一头浑身没有一丝杂色的大黑鹰,翼展足有四米多。黑鹰双目中映照出下方洞口的诡异老人,然后清啸一声。猛地往下扎下来,飞向老人。

    黑影一闪,老人不知道怎么的,便坐上了还没彻底飞下去的黑鹰背部,然后一人一鹰迅速朝着来处振翅飞去。

    数天后。声势越发浩大的无光盟传出消息,三大领袖之一的ag在春季终于出关。并且成功突破到全新境界,原本ag就是上位级别,再次突破,显然唯一的可能就是死徒级。

    无光盟原本只有排名第一的圣拳宫有着死徒级两位的实力,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死徒级。顿时整个联盟声势更大,彻底形成能够和血族女巫势力分庭抗议的强横势力。

    特别是女巫,现在反而成了最弱的一环,男巫代表的ag突破,是否代表着曾经消失在历史舞台的男巫重新回归,这谁也不清楚。

    但唯一一点所有人都明白的共识是。无光盟的力量越发庞大了,超凡之力力量加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类的力量汇聚,越来越多的人类在圣拳宫的领导下,不断苦修拳法,每时每刻,每过一秒都会让圣拳宫无光盟的势力膨胀一分。

    在这种情势下,血族不得不动了。

    *********************

    血盟深处总部

    血色的空间地下洞穴中。数个巨大的圆球如同玻璃球一般缓缓漂浮在半空中,微微游荡晃动。

    血族除开苍白之外的所有死徒,都汇聚在了这里,每人占据一个玻璃圆球。

    惠灵顿,红月,女死徒,神秘金发男子,还有一个赫然是狮子之母。狮子之母似乎本体不在这里,而是通过圆球投射出来自己的影像,似乎是虚拟影像站立在圆球中。

    五人逐一在圆球中睁开眼睛。相互交换了下眼神视线。

    “暗子已经打进去了。接下来就该按照几乎行事。”狮子之母第一个出声。“世界已经越来越混乱,再不矫正正轨,恐怕会产生难以预料的严重后果。”她说着话,脸上依旧带着温柔和怜悯的神情。

    “我最近通过观察,感觉原计划应该要稍微改变一下。”有人发出不同声音。是那个唯一的女死徒,她微微皱眉,盯着狮子之母。

    “我认为,以加隆的性格,就算抓住他的父母亲人威胁,恐怕也顶多是鱼死网破,除了让他不再有任何后顾之忧外,没有任何作用意义。”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可以将他的亲人作为筹码交换我们需要的利益。”惠灵顿现在正在重新发展新的家族后裔,消耗很大,直到现在也都还是面色发青,显然是精血消耗过大。

    “说是这样说,但是我按照加隆此人的以往性情分析,这个人表面上是维护家庭家族的,但骨子里还是一个绝对冷漠理智的人,拿到他的亲人威胁,效果估计不会很大,这样不值得牺牲我们好不容易打入的这枚暗子。”女死徒反驳道。

    “确实,加隆的个性很可能直接动手死拼,就算我们杀了他的亲人,恐怕也是只能更加激活他报复的决心,到时候双方呈消耗互拼,得不偿失,两败俱伤。而比起来,圣拳宫有着庞大的人类数量做后盾,回复实力势力的速度远远超过我们。这样的对耗不值得。”惠灵顿也微微摇头。

    “说起来,红月你的血裔里面不是有人和加隆一家关系不错么?有机会么?”他看向红月。

    “我不会用这等卑劣手段。”红月淡漠的看了他一眼,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死板!”惠灵顿低声骂了句。

    “我也赞同这个观点,加隆的个性不是那种受威胁的人,最大的可能是鱼死网破,反而消除他最后的一丝后顾之忧。”金发神秘男子点头道,“我的建议是,暗子可以暂时不要有动作,以免暴露自己,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才能起到最大的作用。”

    “我赞成。”惠灵顿点头。

    “这样也好。”狮子之母点头也同意了这个方法,

    *****************

    唰唰唰....

    一人高的草丛中迅速掠过一道道人影,全都是一身黑衣,在黑夜中几乎和夜晚融为一体,如同一头头凶猛的夜鹰。

    在人影前方,一道血色人影正迅速奔跑着。血色人影速度不慢。和后面的一道道追踪者相距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在距离不到三百米时,血色人影猛地停下脚步,从极快瞬间转为极静,猛地转身。月光下赫然露出一张冰冷俊美的男子面孔。赫然是杀了达姆成功逃离的霍西曼。

    “这么快就找到我了?”霍西曼喃喃着望着身后的数道黑影,面无表情。

    杀了达姆,他还带着面具叛逃,必定成为了无光盟的通缉要犯,以圣拳宫的庞大势力网络,还有暗色女巫们各种的诡异手段。就算是他突破之后也不知不觉的被人吊住了行踪。

    “霍西曼!受死!!”

    数道黑影疾驰而至,瞬间如同黑色花朵一般围绕他猛地一转,嗤嗤嗤嗤弹出四道雪亮刀光。从四面八方疾刺他腰部。

    “夜鹰?”霍西曼双目微眯,认出对方使用的密武,是夜鹰改进后的射影密武,这门密武是圣拳宫内涉及外物最多的。以高速,暗杀为目的,为求胜利不择手段,这些人一个个敢出来追杀的显然都是亡命之徒和凶悍之辈。刀刃是绝对不能碰的,上边百分百有剧毒,见血封喉。

    “找死!”

    双手一划,霍西曼直接在自己四周猛地甩出一道道透明拳风。将四道刀光带得狠狠一歪。

    嘭!!

    他一脚揣在一个黑影腹部,直接将其打得炮弹一般飞射出去。这一次圣拳宫到底派出了多少力量追杀自己,他打算留下一个活口盘问一下。

    但就在这时,他目光扫过这四人戴着面罩的双眼,那剩余的三人眼中竟然没有一丝的求生欲望。

    “不好!”

    脑子里刚刚出现这意识,就听到三道极度灼热的恐怖气息轰然爆发。

    轰隆!!!!

    围绕霍西曼的三道人影轰然爆开一团红白火球,炽热的火焰火蛇猛地将霍西曼席卷进去。

    火球足有六米多直径,色彩怪异,远远望去,分为三层颜色。最里面是白金色,中间是纯白色,最外围是淡红色,仿佛三圈光环组合而成。

    巨大的震荡化为实质般的波纹扩散开来,远望过去。完全看不到霍西曼和三人的身影,他们全部被巨大的火球彻底包裹进去。

    周围草地迅速变黄、干枯、焦黑,然后化为纸灰一样的样子,上边亮起点点火星,再被震荡波猛地吹散出去,有的直接黏在周围草丛上,迅速引燃大火。

    火球持续了数秒才缓缓消失,原地留下的是一个巨大的深坑,直径足有十多米,里面还在冒烟。

    嘭!

    一个黑色人影突然从深坑中冲出来。带着丝丝残影飞射远处黑暗中。

    霍西曼浑身滚烫,衣服几乎被彻底烧毁,身上大面积烧伤,原本俊美的面孔也变得面目全非,而头发也被烧掉大半。

    这就是现代科学结合密武的威力,三个死士带着强大威力的特制炸药一起自爆,带来的杀伤力就算是霍西曼这样的死徒级,一时大意也不得不遭受创伤。毕竟他没有加隆那样的恐怖身体素质。

    但就是如此,霍西曼身上的烧焦皮肤居然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修复。

    “好狠的手段!”霍西曼强忍痛楚,加快速度逃离,就算他是死徒级,但圣拳宫可不是什么普通势力,还有一个真正的血族死徒级图岚在,而且死徒级除开强大到接近不死的生存力之外,实际上的实力差距和上位级别是不太大的,要是陷入围攻,而他也不是速度型密武高手,加上各种高科技手段拖延干扰,就算是他也难免败亡。

    “束手就擒吧,霍西曼!”极远处某个声音传过来,似乎是夜鹰的某个高层,他记不清了,但现在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头顶上猛然响起的尖锐呼啸声。

    嗖!!

    一道黑影瞬间越过头顶,霍西曼猛地感觉到一阵强烈的威胁从上空射来。迅速仰头一看,两枚鱼雷一样的白色导弹带着尖啸猛然朝他飞射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