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秘之旅 > 215 南域 1

215 南域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加隆没有回答,只是将纸牌丢给梦魇。!

    “走了,那个方向好像有东西。”他直接朝着刚才决定的方向走去。

    梦魇和安德莱拉看了下帕洛沙。

    后者摇摇头低沉道:“我们没必要节外生枝。”

    “我认为你最好去看看,很可能有这个必要。”加隆回头说道。

    帕洛沙闭上眼,不再答话。

    “哼。”加隆懒得多说。抬步朝浓雾中走去。

    安德莱拉和梦魇两人无语,分别看了看两人,最终还是跟上了加隆。

    “虽然早就想到可能会出现分歧,分道扬镳,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早。”安德莱拉无奈道,“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而且看法和行动方式风格都不同。加隆和帕洛沙都是最顶级的武术家,行动方式不同也很正常。”

    “我倒是无所谓。”梦魇懒懒的桂在安德莱拉肩膀上,倚着他走路。“最近好无聊莱拉,我有个提议。”

    “你还是别说了。”安德莱拉赶紧停住。

    “莱拉,你说我们到了岛中央,人全部到齐之后露天野战怎么样?你不是想出名吗?这样你不就全世界出名了?”梦魇慵懒的提议,“不管什么花样我都不介意哦~~”

    “你当然不介意”安德莱拉无语,“你换个身体外貌就没事,我怎么办?!”他可是知道梦魇是说得出做得到的,万一真出现这种事,梦魇说不准一兴奋,偷袭打晕他直接上演大戏码也很正常。

    “而且我不是想出名,我只是想唉,不说了,和你说不清楚

    三人走进浓雾,很快便消失不见。

    帕洛沙依旧坐在原地,双目微闭一动不动。

    浓雾中,加隆循着气味传来的方向大步走去,很快前边的黑岩地面渐渐出现了一些血迹。血色暗红发黑,显然已经有些时间了。

    再往前走前边赫然听到一阵噼啪的炸响声,声音不大,就像在灼烧什么油脂东西。

    很快,加隆前边出现了一堆正在燃烧着的火焰,青色泛红的火焰在一堆杂乱的尸体上缓缓燃烧,不断飘出一股股浓黑烟气。

    加隆站在火堆前大概打量了下上面的尸体。

    “全部是小丑的人。”

    梦魇走过来扫了眼,随口接到:“死亡原因是胸口被钢针刺穿。很像尼康先前的手法。”

    “看来刚才在海面上偷袭我们的很有可能是小丑的人了。”加隆双眼一眯,低声道,“或许是他们想要嫁祸威丝曼的人?”

    “管他呢还是别管其他的吧。直接去钥匙所在地,无论是明天开启遗迹,还是钥匙的争夺,都必须要去那边人像群。不如我们早些过去。看看南域这边有什么人留下来。”

    “南域和北域都有分别的钥匙?”

    “当然。”安德莱拉回答,“两边各两把。只能有四个人有资格争夺黑烟壶。”

    “我记得从地图上赶过去,中间需要经过两个关键地方吧?”加隆记忆力超强,刚才就记下了那张地图,“一个峡谷缝隙,一个悬崖边缘

    都是很容易被伏击的。”

    “地图是地图,不过你有办法从迷雾里辨别方向?”梦魇皱眉。

    “那么他们是怎么辨别方向的?”加隆蹲下身,仔细看了下火堆上的小丑尸体。

    梦魇一下蹲下身开始翻看了地面的纹路。

    “还是按照老办法吧,这里地面岩石有着固定的纹路,只要顺着纹路的指向方向走就一定没问题。只要遇到活人就好说了。”

    “只能这样了。”加隆皱眉道“走吧,早点过去,遇到活人抓来问问就好。”

    他看了眼地面的纹路,朝着另一个方向大步走出去。身后两人紧跟上。

    前边的岩石越来越高,有的之间还有深深的沟壑缝隙,不得不跳跃过去。地面缝隙的烟雾也越来越浓了,几乎看不到周围的两米距离。三人只能靠着嗅觉和听觉联系以免走失。

    很快,前面地面上再度出现一堆尸体全部是穿白衣服的士兵,没有勋章和国徽,三人检查了下尸体特征,没有任何发现。

    继续往前走,周围不时传来阵阵爆炸轰鸣传来,似乎在很远很远的方向。也有枪声和隐约的怒吼。

    周围的浓雾将一切都遮掩的干干净净。

    “已经开始了吗?争夺钥匙。”加隆遥遥望向爆炸传来的方向。

    “钥匙早就出来了,只是不知道具体在谁手上。据说钥匙是从外边带进来的,南域北域各两把,分别打开两个入口,可以进入遗迹。不过听说所谓的遗迹并不大,很小,黑烟壶具体在哪个遗迹里面就不得而知了。”安德莱拉解释说。

    加隆不再说话,继续绕过尸体,沿着纹路往前。

    白茫茫浓雾!中一行身穿小丑服的人影悄无声息的来到小丑尸体边上pn体被血腥的四成两片,惨不忍睹。

    他们手上举着红色火把,火光隐约照亮他们戴着面具的脸。

    “白鬼只来得及报讯就被干掉了。”带头的小丑声音怪声怪气,仿佛声线都在发抖。

    “我们低估了白孔雀。”

    “放弃阻击他们,换成其他人。我们和仙宫的约定是尽可能的减少不够资格的参与者。既然他们有资格,就让他们进去吧。”带头小丑低声说。

    “王后,如果是你,有把握全身而退吗?”他忽然扭头问右手边的一个小丑。

    “不知道呢。”

    “那就是没把握了?”带头小丑顿了顿,“算了,走吧,你们分头去检查其他路段。”

    “是。”

    所有小丑顿时一哄而散。只留下带头小丑独自一人。

    他缓缓走到尸体边上,蹲下身,仲手捏了捏尸体的皮肤。

    “好霸道的力量好狠毒的招式”他一贯戏谑的眼神渐渐闪过一丝凝重。

    轰!

    加隆一掌拍在一名黑衣蒙面人腰部。对方炮弹一般狠狠飞射出去,砸在不远石头上,全身骨头喀嚓一阵乱响,不知道碎了多少根·彻底没了气息。

    他站直身体,扫眼往周围望去。

    地面上到处是横七竖八的黑衣人尸体,尸体黑衣上都有着一个白色小丑的图案。

    安德莱拉和梦魇也从其余两个方向走过来。

    安德莱拉抖掉剑上的血水。

    “这些人还是小丑的,他们安排在这里能起到什么作用?送死?”

    “或许是为了筛选参与争夺的资格。”梦魇打了个呵欠。“太没意思了·也就是比普通人强上一些,轻轻一下就废了,一点也不经玩。”

    三人正站在一条狭窄的隧道前面,前边是两块山壁之间的通道,刚好只够一个人通过。黑色岩石之间的通道在浓雾中越发显得深邃无底。

    “走吗?”梦魇随意问。

    “当然。”加隆大踏步走进隧道。忽然他脸色一变,身体迅速往后倒跃出去。

    轰隆!!!

    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大爆炸声轰然响起。

    大片红色火焰伴随着碎石朝三人铺天盖地压过来。

    铛铛铛铛!!!

    安德莱拉身体突兀的出现在加隆前边,手上长剑瞬间化为一面银镜·直接将所有碎石全部斩成碎末,甚至连火焰也被全部遮挡在外。

    三人被巨大冲击力冲出数十米远,地面上被划出数道焦黑痕迹。

    整个这片地域·从上空看去,一个红色蘑菇云缓缓升起,周围卷起狂风,吹散大片白雾笼罩的区域。露出大片大片黑色岩石地面。

    “小丑王!”加隆彻底火了,先前黄金剑座和金色印章被弄丢就已经憋了一肚子火,现在又被小丑接连袭击,刚才一瞬间,差点被埋藏的炸药彻底炸中。

    要不是他感觉周围的地面环境有些不对劲,似乎被人异动过的·还真有可能被这下炸伤。

    他是不怕子弹,但不代表不怕大当量炸药正面彻底炸中。

    不只是他,梦魇和安德莱拉也弄得灰头土脸·再没有先前的从容轻松。

    “走!”加隆挥手砸飞一块炸过来的石头,大踏步朝前走去。接连被袭击,陷入狼狈被动之间·他心里也越发不耐烦起来。

    “我的妆!!”梦魇哭丧着脸,试图拿出梳妆镜弥补被弄脏的脸蛋,一摸口袋,梳妆镜已经彻底碎成无数碎片了。“该死的小丑王,别让我见到你!!”

    安德莱拉则是默默的拍掉身上的灰土。

    三人一前一后加快速度,顺着地上的纹路,朝第一个点赶去。

    南域中心·一片诡异的没有任何雾气的地域上。

    一座座黑石人像矗立在这里,或站或坐·动作各异,形成密密麻麻的一大片黑石林。

    其中人像林中央处,有一片空地,被石像包围,没有任何东西障碍物。

    一群穿着黑色外衣的人正小心翼翼的走在这片空地上,他们紧挨着石像,尽往不好走的地方跳,对那些宽阔平坦的空地反而异常谨慎。

    “就是这里,大家小心点。塔里你还好吧?”走在最前面的金发女子回头担心的看向后面。

    “没事,还能坚持。别把我当成温室里的小花啊。”队伍后排的一个中年男子回答,他咬着根黑色烟斗,居然还不时的砸吧抽上一口。

    “对了,我们找到的那些东西怎么样?有结果了吗?”他看向一边的一个胖大胡子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