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择 > 已经回家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明日恢复正常更新!

已经回家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明日恢复正常更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一说旅途的见闻吧。

    长城真险,尤其是那一段只有斜坡没有平地的地段,往下走得心惊胆战的,并且周围全是黑哥们......

    东来顺涮羊肉的樱桃水果茶不错,全聚德烤鸭的鸭架汤还行,只不过这价格就有点惊人了。

    令人惊喜的是庆丰包子铺,小米粥真香,包子的性价比很高,北冰洋汽水味道很棒。

    还有炒肝这玩意儿,原来是和四川的夫妻肺片有异曲同工之处,夫妻肺片其实是凉拌牛头皮,保证找不到肺。

    炒肝竟然是猪肥肠,卖相就像是南方的龟苓膏里面混了几片卤肥肠,味道还是可以的。

    爆肚真是令人惊艳,这羊肚丢到嘴巴里面,居然能咔嚓一声嚼出黄瓜般的清脆声音,这火候拿捏得绝了,真不错。但是蘸料对于我这个四川人来说,就只能摇头叹息,不过咱也是带了老干妈....嘿嘿嘿。

    颐和园真是值得用几个月来赏玩的好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好好玩玩。真是空灵壮丽啊。

    最后羡慕一下北京地铁不要太爽,两块钱啊!只要两块钱,一号线到十三号线随便坐......随便转,在上面呆一天都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