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医王妃 > 狠揍咬舌女

狠揍咬舌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满殿皆惊,没想到这凤阑夜竟然成了齐王妃,还是正妃之位,虽说齐王克母克妻,可是那样一个倾国倾城的男子,又是皇帝最宠爱的皇子,即不便宜了凤阑夜,看来先前送来的纸条是齐王府送来的,为何齐王要娶凤阑夜为妃,众人想不到。

    梅妃等人皆变色,大殿上,昊云帝又一连给几位王爷皇子的赐了一些女人,然后便领着人走了。

    皇帝一走,梅妃和月妃等人也相继起身,领着一大批的宫女太监离去,梅妃临离去的时候,那眼瞳中慑人嗜血的光芒狠狠的剜了凤阑夜一眼。

    这一场选妃典礼,有人欢喜有愁,被赐婚的女人大都很高兴,没被赐婚的垂头丧气,可是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份不平,那就凤阑夜这种亡国奴身份的女子为何会嫁进齐王府,即便她们不敢嫁,可是想到被这小丫头占了去,心里还是阻得难受。

    八皇子南宫琛更是冲到了凤阑夜的身前,愤怒的责问。

    “凤阑夜,你为何宁愿嫁到晋王府为侧妃,也不愿意嫁给我?”

    晋王南宫卓等人相继走了,大殿内很多人站在一侧看好戏,文嫱公主和文蓓公主二人和身侧的人说话,不屑讥讽之声响彻在殿内。

    “真没想到,倒会勾引人。”

    “是啊,真是个妖精。”

    说话的人乃是太尉大人的亲孙女林梦窈,她本来很高兴嫁进晋王府,可是一想到自已的夫君想纳这小丫头进府,心里便气愤的很,别的女人好歹是皇上赐婚的,可是这女人不一样,她是晋王自已要的,这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林梦窈才会如此生气,而走在她另一侧,和她死对头嫁与楚王殿下的苏迎夏还不忘讥讽她。

    “是啊,不是妖精,怎么会让晋王殿下动了心呢?”

    “你?”

    林梦窈怒起,狠瞪着苏迎夏,像被挑畔了的公鸡,随时随地的准备和身侧的人拼命。

    文嫱公主和文蓓公主赶紧开口:“你们两个斗什么?现在人家并没有进晋王府,而是进了齐王府,齐王府可不是好进的。”

    文嫱公主阴侧侧的开口,身侧的女人连连的点头,前呼后拥的往外走去。

    大殿内,司马雾翦一伸手挡住了八皇子的动作,缓声开口:“八皇子,请你自重,现在阑夜可是未来的齐王妃?”

    “齐王妃?”

    八皇子南宫琛笑了起来,有些沧然,愤怒,狠狠的盯着凤阑夜:“是不是他们的身份地位比我高,比我有权势,所以你宁愿选了他们,也不选我。”

    对于八皇子的责问,凤阑夜不认为自已有什么解释的必要,第一她对八皇子南宫琛无感觉,甚至有点莫名其妙,他从哪一点看出来,她需要他的保护了,而且他真的有能力保护别人吗?他的那个母妃跟个母老虎差不了多少,若是她真的嫁给八皇子,只怕被整死的多,八皇子在梅妃面前还只是个小孩子罢了,相较于八皇子,她倒宁愿进晋王府,而她进晋王府的目的,就是为了还楚王南宫烈的救命之恩,并乘机挑峻晋王母子,让他们自相残斗,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那样的能力,但她做着自已该做的,时机成熟之后离开晋王府,只是没想到最后竟被赐婚给齐王。

    “八皇子,你想多了。”

    身侧很多人指指点点的,凤阑夜脸色冷冽,拉着司马雾翦准备离开。

    八皇子南宫琛一伸手再次挡住她们的去路,一时间倒脱不开身子,而且他并没有让开的打算,气狠狠的怒瞪着她。

    “我就那么讨厌吗?”

    南宫琛仍然纠结这个问题。

    花萼在身后抱着琴,看着身边围过来的女子,这些女人的满脸看好戏,还有人在外面讥讽的开口。

    “八皇子可是人中龙凤,一个小小的亡国奴竟然看不中八皇子。”

    “你别乱说话,人家可是未来的齐王妃。”

    “那要看她有没有那个命,抵挡齐王的煞气。”

    司马雾翦听着身侧中伤阑夜的话,脸色一沉,朝周遭的人叫了起来:“你们说什么呢?”

    那些女子一看凶神恶煞的司马雾翦倒有些胆怯,因为这女人深得安王的喜爱,今儿个大殿内的情景众人可都看得清楚,虽说她只是个侧妃,可是深得王爷的宠爱,到时候的局面可就难说了,这些女人安静了下来。

    凤阑夜脸色冷冽,抬头扫了一眼身侧这些女人嫉妒的嘴脸,冷冷的讥讽的开口。

    “别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有本事你们也嫁到齐王府去?”

    这一声讥讽,好似惊雷,使得殿内留下来的数名女人,脸色难看,五颜六色的像个大拼盘,没想到这小丫头嘴如此利,一个个不死心的望着八皇子,柔弱的开口。

    “八皇子,人家看中的是齐王,不是八皇子?”

    “是啊,八皇子还没有封王呢,人家怎么会看上。”

    八皇子本就气闷,此时被这些女人一挑衅,怒火更炽热,竟然直接的伸出手紧拽住凤阑夜的手臂,声厉词冷的大吼。

    “凤阑夜,你别后悔,你给我等着。”

    八皇子身后的手下冷旭立刻身进来,伸出手拉住八皇子,沉声开口:“八皇子,走吧,走吧,皇上若是知道,一定会责怪的。”

    南宫琛被手下冷旭给拉走了,大殿内,只剩下数名太监宫女,还有先前看热闹的那些女人,此刻看凤阑夜和司马雾翦两人落了单,不由得起了歹毒的心思,不知道是谁起了意,推搡了起来,数道身影撞了过来,冲击得凤阑夜和司马雾翦站立不稳,两个女人一看这架势,便知道这些女人是因为她们两个被册封,而她们却未能如愿,所以才会借机报复,好啊,那就来吧。

    司马雾翦眼瞳一暗,先前沉浸着的怒气爆发出来,朝身后的凤阑夜叫起来。

    “凤妹妹,有没有兴趣痛打咬舌女?”

    她话音一落,凤阑夜根本就不回话,而是直接攻击身侧的女人,上前一巴掌对准其中一个女人的脸扇了过去,然后是一脚踢了过去,动作干脆俐落,绝不拖泥带水,身边立刻像炸开了的水,叫声迭起,这些女人都是深楼闺秀,什么时候遭遇过这种事,早懵了,那司马雾翦更是一跃而起,朝那些女人扑去,这个一脚,那个一拳,打得那叫一个欢。

    花萼和小瞳小圭三个婢女装模做样的在里面拉人,叫唤着:“公主,别打了,这些人虽然毒舌,该老天惩罚她们的,罚她们一辈子嫁不到人好了,老死待在闺中。”

    嘴里骂着,那手下的动作也不差分毫,剩机又踩又撞又咬的,一时间大殿上鬼哭狼嚎,那些在圜元殿当值的太监和宫女早奔了过来拉人,乱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