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968-969章 名声大振

第968-969章 名声大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968章 名声大振

    这一天晚上,秦河市好几个偏僻的地方和工厂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战斗,有附近的市民更是听到有“鞭炮”声,将那些不守规矩的“放鞭炮”者恶狠狠地诅咒了一番。

    和这些失眠的市民相比,刘珏倒是睡了一个安稳觉。

    因为头痛的折磨,刘珏更加害怕失眠,所以睡觉前把手机关机了。

    当她早晨醒来一看,发现自己的手机里有许多未接电话和短信,心头顿时一沉。

    她一一把这些电话回复过去,可是那些电话不是“暂时无法接通”就是“已关机”。

    刘珏立刻爬起床,连洗漱都没做便打电话给叶荣彪。

    “叶老大,昨晚到底是怎么回事?”刘珏的声音有些失控,其实,她隐约已经想到了什么,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叶荣彪很是遗憾地说道:“刘小姐,虽然我不想说,不过我还是要说,昨晚你做出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

    随后,叶荣彪便把方秦昨晚如何从一件衣服上判断出犯罪现场就是在森林公园附近的橄榄油炼油厂,然后从这一处下手,抓住绑匪。

    随后这些绑匪供出了其他人,整个秦河市的绑匪全军覆没!

    叶荣彪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他在龙威内有内应,而这个内应参加了两次的解救人质行动。

    刘珏脸上的五官因为愤怒都快要扭在一起了,她很想骂人,可是她现在已经没力气骂人了。

    虽然这件事情她做得十分干净,不会连累到她,可是这毕竟又是她再一次败在方秦手上,更不知道东方侯会是如何处置自己。

    要知道东方侯做这件事情的时候花了许多心血,原先他也不打算让刘珏参加这个计划,可是他发现在秦河市没有刘珏帮忙的话,他的计划没办法实施,所以才勉强找刘珏合作。

    他没想到这次刘珏又自作主张露出了马脚,破坏了他的计划。

    刘珏可以想像,此时的东方侯一定暴跳如雷,恨不得将自己碎尸万段。

    说曹操曹操到,刘珏刚刚挂掉叶荣彪的电话,东方侯便马上打电话过来。

    刘珏知道自己躲不过去了,只好接起电话:“喂,东方叔叔,我知道是我错了,我让你在秦河市的手下全军覆没了……”

    “你这蠢女人,我看你除了张开双腿让男人干之外,没一件事情你做得好的!”

    东方侯气急败坏地怒吼道,“仅仅是秦河市的队伍全军覆没吗?你自己好好看电视新闻吧!然后,你给我滚出我的视线,别让我碰到你,要不然我一定叫人把你卖到岛国去拍片!”

    啪!

    刘珏听见了电话被摔碎的声音,皱了皱眉头,打开了电视。

    华夏电视台的新闻频道正在播放一则新闻:在龙威组织的努力下,震惊全国的绑架案一夜告破,成功解救出了大部分富豪。十个富豪因为歹徒的丧心病狂,不幸身亡……

    刘珏彻底怔住了,她没想到自己只是想弄个做动作迷惑方秦,竟然会被方秦顺藤摸瓜,将自己和东方侯一网打尽。

    刘珏知道,自己完了。

    刘家被方家给灭了,东方家族表面上也被方家给灭了,自己现在唯一的靠山便剩下东方侯。

    可是自己坏了东方侯的事儿,而且东方侯早就对自己的肉*体虎视眈眈,现在如果不逃的话,自己肯定会被东方侯给上了,然后卖到岛国作为报复。

    刘珏觉得自己好可笑,没被方秦整死,反倒是要防着自己盟友的报复。

    刘珏很想逃走,可是她不甘心。

    她现在还有最后一张底牌,那就是叶荣彪的老婆孩子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自己低调些躲在叶荣彪这儿,不惹事儿,就不会有多大问题。

    东方侯想要对付自己,首先得看看这儿是谁的地盘。

    有方秦在秦河市,自己又有叶荣彪保护,东方侯暂时对付不了自己。

    想到这儿,刘珏又不想逃走了。

    她要报仇,向东方侯和方秦报仇。

    留在秦河市,不要乱动。让方秦和东方侯玩玩,等自己抓住机会,能整死他们当中的一个算一个!

    刘珏当起了缩头乌龟,方秦则让铁子作为龙威的代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方秦和李狮狮两人的身份特殊,为了行动方便,不能公诸于众,所以让铁子当代言人再适合不过了。

    面对着全国记者的摄像机,铁子沉声说道:“有人觉得我们这次的功劳很大,可是我觉得是我们的工作没做到位,让十位人质失去了生命,在此,我要向他们的家属道歉。”

    说罢,铁子朝着镜头深深地鞠了一躬。

    铁子的发言非常得体,让人听了十分舒服。

    华夏国最不缺的就是人,或许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还会悲伤,可是其他人早就忘却了他们。

    再加上那些得救富商们对龙威的感激,加大了对龙威的宣传,更让人吴忘记了那十位死者的存在。

    对于旁观人而言,龙威绝对是功劳大大的。至于那十个死者,只能算是他们运气不好罢了。

    如果换成是华夏许多官员,哪怕是发生车祸死了许多人,他们都会让媒体将自己炫耀一番,说他们抢救多及时,多努力,从来都不会道歉。

    龙威没有像华夏官员那样倨功炫耀,反而道歉,充分了体现了以人为本,这怎么能让人们不佩服?

    在公众视野中,龙威就是一个用心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组织,名声一时之间大振。

    媒体和公众给了龙威极大的赞誉,特别是有一名龙威成员为了保护人质以身挡子弹这事儿一经当事人的口中传了出来,龙威的形象再次高大起来。

    “妈妈,我长大了也要当龙威特工!”这是后来许多华夏国男孩子小时候的理想,只要有机会,他们都会去实现这个理想。

    龙威在外面大红大火之时,方秦则是带着一名有些憔悴的中年男子来到了岳淑别墅的门口。

    站在岳淑门口的黄莉雅和黄莉嫣两人见到这名男子,眼泪忍不住溢了出来,激动地大喊一声:“爸爸!”

    这男子也是激动地抱住姐妹俩,父子三人抱在一起,放声痛哭。

    看到这一幕,郑晓芸偏着脑袋看了方秦一眼,一脸认可的样子:“想不到,你真的把他们的爸爸妈妈救出来了。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第969章 你笑得好淫,荡

    一听说郑晓芸要告诉自己一个秘密,方秦的心便是一喜:“秘密?小萝莉的秘密,该不会暗恋我吧?啊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是幸福死了?”

    想到这儿,方秦便笑眯眯地朝着郑晓芸问道:“什么秘密?”

    “你的笑容好淫,荡,我不说。”

    郑晓芸突然冒出来一句,惹得方秦连忙把脸弄成了十分正经的模样:“现在应该可以说了吧。”

    郑晓芸这才满意地说道:“莉雅说你要是能救出她爸的话,她和她姐姐会送给你一个少女之吻。”

    “吻哪儿?”方秦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出来,一回味才发现自己这个问题邪恶了,连忙干咳了两声。

    幸好郑晓芸同学很纯洁,然后给了方秦一个纯洁的白眼:“当然是吻脸了,你还想亲嘴不成?”

    说到这儿,郑晓芸的脸不禁微微一红,微露愠色:这个讨厌的方秦还是这么讨厌,没事非得让自己解释得这么露骨,真是讨厌!

    什么叫少女之吻,那是用来吻青蛙的,知道不?

    听郑晓芸这么一说,方秦现在只幻想着少女之吻,哪里会去想郑晓芸现在正在腹诽着自己。

    等啊等,方秦终于等到这父女三人不哭了,朝自己走来,心下大喜:“哈哈,少女之吻,而且还是姐妹俩的……”

    “方老师,谢谢你了。”姐妹俩的父亲黄毅十分诚心地向方秦道了谢,“你家里又那么富有,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

    方秦很是客气地说道:“不用客气,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黄毅说道:“嗯,那我先回去休息。我们那些家长说好了,过一两天摆桌谢宴请方老师。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们先回家了。”

    眼睁睁地看着漂亮的姐妹花跟着她们的父亲离开,竟然没有兑现她们的少女之吻,方秦不禁大急:“黄莉雅同学,你等等!”

    黄莉雅停住了脚步,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微笑地朝着方秦走了过来:“是啊,有件重要的事情忘了和你说了。”

    方秦很是会心地一笑,心想,这才对嘛。

    “方老师,把腰弯下来。”黄莉雅走到方秦身边,十分神秘地说道,“为了感谢你救了我爸爸,我要送你一件礼物。”

    方秦连忙把腰弯了下来,还把脸朝着黄莉雅附了上去。

    黄莉雅一愣:“方老师,你怎么知道我要干什么?”

    方秦嘻嘻笑道:“猜的。来吧!”

    黄莉雅也把脸朝着方秦的脸靠了过去,方秦隐约能够闻到少女的香气,不由得闭上眼睛……

    “方老师,我送你的礼物是告诉你一件秘密。”期待之中的少女之吻没有,倒是黄莉雅的声音在方秦的耳边轻轻地响了起来。

    方秦很是抓狂:怎么不是少女之吻,而是秘密,坑爹啊!

    方秦很想说自己不要秘密,想要少女之吻,可是这让“纯洁害羞”的方秦怎么说得出口嘛!

    没办法,方秦只好在心里流着眼泪接受这“变质”的礼物。

    “晓芸告诉我,她很喜欢你哦!”说完这句悄悄话,黄莉雅咯咯笑着转身离开,少女的青春活泼在黄莉雅身上尽情地显现了出来。

    虽然之前有些郁闷,不过当方秦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地咧牙笑了笑。

    郑晓芸很是无语地看着方秦:“方老师,莉雅和你说了什么?为什么你的笑容比先前还要淫,荡?”

    方秦:“…………”

    解决了这次绑架事件之后,方秦觉得是时候整理一下国兴会了。

    国兴会的成员他们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华夏国武者,基本上不会犯了事儿。

    可是他们的弟子众多,良莠不齐,难免有些害群之马辱没国兴会的名声。

    方秦知道,事情一闹大的话,东方侯一定会拿国兴会说事的。

    这次要不是方秦及时发现得早,让国兴会众人配合当地的龙威以及特警部队抓人,到时候国兴会那些人说不定都得替他们的不肖弟子背黑锅,一个“知情不报”的包庇罪就够他们受的了。

    所以方秦决定约他们来秦河市开个会,然后好好商量一下他们收徒的原则:宁缺勿滥。

    方秦通知他们三天后集合秦河市,所以方秦会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这三天,自己就好好休整一下吧。

    方秦刚刚回家,准备休息,怀空和尚的电话又到了:“方秦,你来我们松山也就罢了,现在你搞国兴会聚会,不请我们一起去,还真是不给面子啊!”

    方秦翻了翻白眼:“和尚,这是国兴会聚会,有脱衣舞表演,还有酒肉宴会,你们也要来吗?”

    怀空和尚哼哼说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就算一个女人脱光了在我面前,我也只当她是一具漂亮的皮囊。”

    方秦嘿嘿贼笑道:“明白了,你们喜欢充气*娃娃。”

    怀空:“…………”

    最后,怀空还是替他的少林寺争取到了国兴会聚会的席位,据说他师父的师父想要见见方秦,并且和方秦切磋一下《达摩心经》。

    “师父的师父?”方秦有些郁闷,那这老头儿少说也有一百多岁了吧?

    让自己和一个一百多岁的老头儿切磋,万一一拳把他打死了怎么办?

    要是怀空知道方秦在担心这些,说不定会一口接一口的吐血而亡。

    他师公是什么人物?要是那么容易被方秦一拳打死的话,那他直接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得了。

    想当初,他师公可是那个年代的华夏第一高手啊!

    那时候他师公是个少林俗家弟子,曾经以一人之力灭了五六百人的山贼,独斗当时的华夏十大高手,曾经在抗岛国战争之中刺杀过对方的总司令,绝对是个牛*逼哄哄的人物。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家的身体素质不弱反强,简直如传说中的高僧一般。

    要说老人家一拳打死方秦他相信,要说方秦一拳打死老人家,怀空就算是头撞墙上也不会相信。

    方秦其实也就是随便想想,既然少林寺的人要来就让他们来得了,反正自己欠了他们天大的人情,自己搞这么个聚会,就当作是请他们来当友情客串好了。

    现在什么华夏好声音之类的节目不是都有选一些客串的梦想导师吗?方秦就时髦一回好了。

    想到这次聚会的目的和任务,方秦便暗暗想道:“等这次聚会过后,我倒是要看看,东方侯在华夏还能翻得出什么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