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846-847章 论兄弟

第846-847章 论兄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846章 论兄弟

    方秦没想到自己的梦话被尤菁菁听到了,而且还被录了下来成为呈堂证供,他那叫一个欲哭无泪啊。

    方秦觉得自己冤,尤菁菁和冯苓还郁闷着呢。

    方秦一晚上在那儿大喊大叫,吵得她们睡不着觉。喊其他的还好,偏偏还喊出这么淫荡的话来,这让这两个女人怎么能不给他点颜色瞧瞧?

    直到方秦的手机响起,冯苓这才拔掉刺在方秦身上的针,让方秦恢复自由。

    方秦长长地松了口气,接起电话:“喂,狮狮,实在是太感谢你了。”

    李狮狮听到方秦如释重负的声音,虽然心下奇怪,不过正事儿要紧,所以并不多问什么:“师兄老大,查到了亚历斯&华尔顿的资料了,你自己打开邮箱查看,我这儿还有其他事,先不多说了,有事再联系。”

    方秦拿出平板电脑,打开了李狮狮送过来的电子邮件。

    “亚历斯&华尔顿,现年四十五岁,出身自星条国最为著名的政治家族,其祖上有五人担任过星条国总统,其家族在星条国的政坛极具影响力。亚历斯是呼声最高的星条国下一任总统候选人,现担任星条国国会议员,手中握有一定的实权。”

    “下一任总统候选人?”方秦微微笑了笑,“看来,这家伙野心不小啊。想和我合作?我对政客从来都是不怎么相信的。”

    在方秦的印象中,政客就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可以抛弃一切的混蛋。在他们眼中,除了政治利益之外什么东西都可以抛弃。

    和政客合作,那得多留几个心眼,小心他把你给卖了。

    想起合作伙伴,方秦便想到了野上明。

    这家伙通知莎莉让自己给他打电话,自己一直忘了打,还真是很不好意思。

    趁现在还有些时间,约他过来一起吃早饭好了。

    野上明很是爽快地答应了方秦,说是一个小时之后便会到达唐兴大酒店。

    野上明很是守时,方秦在二楼餐厅让人刚刚摆好了丰盛的早餐,这家伙就到了。

    看着方秦身边又换了两个女人,野上明嘿嘿笑道:“两位嫂子好。”

    冯苓和尤菁菁都是不爱理人的那种女人,出于礼貌只是随便应了野上明一声,野上明也不介意,坐下来就开始大吃大喝起来。

    “唔,还是华夏的馒头油条榨菜好吃,星条国的奶油面包,还真是吃不惯。”野上明像个饿死鬼投胎似的,狼吞虎咽起来。

    方秦呵呵笑道:“那是,毕竟我们都是东方人,洋人的玩意儿,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应。”

    野上明没多说什么,只顾着吃,方秦突然问了一句:“你早就知道我这儿昨天会出事,对吗?”

    野上明刚刚咽了一口馒头,被方秦问了一句,那口馒头就卡在了喉咙,不上不下,差点儿呛着了。

    直到他一口豆浆喝下,这才缓过神来,平静地说道:“是的,我知道。只是,你怎么会知道的?”

    方秦微微笑道:“这可是件大事,你不可能不知道我这儿出事了。既然知道也不打电话问候一下,不就是证明你早就知道了吗?”

    野上明苦笑道:“还真是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你……”

    尤菁菁正准备拿着餐刀朝野上明一把刺过去,被方秦按住了。

    尤菁菁冷冷说道:“这样的合作伙伴和结义兄弟,不要也罢。”

    方秦摇了摇头,对着尤菁菁说道:“错了,他宁愿保持沉默也不愿意撒谎骗我,这样的合作伙伴和结义兄弟,难得。”

    野上明有些惊讶地看着方秦,他没想到方秦竟然会这么想。

    方秦接着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哪怕是亲兄弟都会为了某些事情而大打出手,更何况是其他人?野上兄弟这么做自然有他这么做的立场。而且,我也没理由让我的结义兄弟为我不顾一切地赴汤蹈火,这么沉重的恩情,我不好还。既然对方能够让他知道你们会出事,他要是提醒我,对方肯定会知道。这样只会给他带来麻烦,就算你们躲过了这一次,下一次怎么办?”

    “如果是我处在野上兄弟的立场上,我也会这么做。”方秦温柔地看着尤菁菁和冯苓,“他没做错什么,做错的是我。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对不起。”

    “别说这么肉麻的话,恶心。”冯苓哼哼说道,“我还想好好吃早饭呢。”

    冯苓嘴上说方秦恶心,可是她发现,自己嘴里的馒头竟然变甜了许多,一直甜到了心里。

    尤菁菁则收起了餐刀,不再理会野上明。

    方秦这么一说,野上明更加不好意思:“兄弟,别说了,是我欠你的,以后找机会还你。其他事情都好说,只是在这件事情上,牵连过大,为了我自己那些兄弟,我不得不这么做。为了避免再碰上这样的事情,我今天就回国。”

    方秦等着的就是野上明这句话,野上明要是夹在中间,方秦肯定会很头痛。

    如果野上明愣是要站在自己的对立面,方秦肯定也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

    正如方秦先前所说的,野上明有他的立场,方秦也有自己的立场。

    如果两人因为立场不同而发生冲突,谁也不会为了自己立场上的那些同伴而放弃,那只有以死相搏了。

    既然野上明愿意回去,方秦自然是很欢迎的:“如此甚好,替我向你妹妹直子问好。”

    听到“妹妹”两个字,尤菁菁不禁瞥了方秦一眼:“你这么热心,是不是又想勾搭人家的妹妹?”

    方秦倒没什么,野上明则惹得满脸尴尬:“嫂子,直子喜欢说自己是我的妹妹,她不是我妹妹。”

    尤菁菁立刻想通了:“哦,我明白了,和鹃儿一样。”

    方秦的脸拉了下来,这回轮到野上明冲着方秦哈哈大笑了。

    难怪方秦会这么花心,原来他身边的女人个个都是妙人啊。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会轻易舍得?

    吃过早饭之后,野上明便告别了方秦,直接买了回岛国的机票。

    当然,离开之前,野上明打了个电话给小威廉,很是委婉地说自己准备离开星条国。

    小威廉倒是十分开明地笑道:“没事,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大家都是生意人,一起赚钱就好,其他的都是小事,哈哈!”

    挂了野上明的电话,小威廉微笑地打了个电话:“fbi吗?我举报一个外国人,此人的行李之中带着一瓶十分危险的化学药剂。”

    第847章 眼药水

    野上明很快到了机场,检查过护照和签证之后,一名机场的安保人员很是客气地冲着野上明说道:“野上先生,对不起,您的行李有问题,警察请您过去聊一下。”

    野上明很是配合地跟着这名安保人员进了机场的安保室,两名西装革履、戴着墨镜的星条国男人满脸冷酷地朝着野上明说道:“你是野上明?”

    野上明点了点头。

    这两人又用手指了指桌子上的行李箱:“这个箱子是你的?”

    野上明又点了点头,然后坐在了安保室的凳子上,悠闲地抽出一根烟,用打火机点上:“距离我上飞机的时间不多了,两位最好快一点,在我这根烟抽完之前问话结束。对了,我要看你们的证件。”

    那两人同时拿出他们的证件,野上明看清楚了,他们来自fbi。

    两人收起证件,其中一人说道:“有人举报你收藏携带违禁物品,我们要检查你的箱子,请你打开。”

    野上明微笑道:“我现在举报有一群人正在干你妈,你还不赶紧回家去看看?”

    那人狂怒,那样子看起来像是想要猛揍野上明一顿,被他的同伴拉住了:“任务要紧。”

    两人知道野上明不愿意配合,便当着野上明面把他的行李箱砸开,并且迅速从中搜出了一小瓶乳白色的药剂。

    野上明眼中寒光一闪,不过很快便压制了下去。

    先前被野上明问候母亲的那家伙冷笑着问道:“请你解释一下,这瓶药剂到底是什么?”

    野上明嘿嘿笑道:“一瓶自制的眼药水而已,你们干嘛那么激动?不信的话,你们去检验一下就好了。”

    见野上明是不见棺材不掉泪,那两名fbi警探立刻电话给总部。

    很快便有一大群人来到纽克机场,其中大部分人在那儿看着野上明,另外有人将那瓶药剂带走。

    野上明也不急,干脆就将两只脚放在桌子上,悠闲地抽着他的烟。

    &nbse(替我问候你母亲)。”

    那名警探没想到野上明竟然会这么有礼貌,很是客气地说了一声“谢谢”,惹得野上明哈哈大笑。

    一个小时之后,凯丝特暗恋的上司文森出现在安保室之中,朝着那两名警探愤怒地咆哮道:“你们两个是白痴吗?拿着一瓶眼药水叫阿尔姆博士化验,你们真当博士是闲着没事干吗?”

    两名警探被他们上司狂骂了一通,简直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拜托,是你们让我们来抓人的好不好,现在反而骂我们,fu*ck!

    不过谁让人家是上司,被上司骂他们也得忍着,除非你不想干了。

    文森骂了好长一段时间,这才转身笑对着野上明说道:“野上先生,不好意思,有人举报,因为事关重大,所以我们只好临时检查。对此我们fbi对您个人表示深深的歉意……”

    “少来这一套。”野上明眼中满是凶狠之色,“两个选择:领事馆解决,然后把这件事情曝光出去,或者你们告诉我是谁举报的。你们这般劳师动众,我不相信你们会随随便便因为一个电话就来抓人。”

    文森露出一脸难色,不过他最后还是咬了咬牙,做出了决定:“我们有权利保护举报人,如果野上先生觉得受到委屈的话,那就只好领事馆解决了。”

    野上明冷笑道:“他现在涉嫌给fbi提供假消息和对我进行诬蔑,你们这是在保护举报人还是在保护犯罪者?”

    见文森吃了瘪,那两名警探心下暗暗偷着乐:叫你丫的骂我们,别以为骂了我们人家就会放过你,哼哼。

    文森还是坚定他的立场:“野上先生,那好,我们送您去领事馆吧。”

    “不用了。”野上明瞥了文森一眼,那双眼睛就像是恶狼似的闪着凶狠的精芒,“回去告诉你们的举报人,他做得太绝了,也别怪我做绝!”

    说罢,野上明把行李箱合了起来,因为锁被强行撬开锁不上了,所以他只能抱着行李箱离开。

    看着野上明径直离去,文森拿起手机,给奥斯汀局长打了个电话:“局长,野上先生不愿意接受道歉,要通过领事馆方面来解决。”

    奥斯汀怒哼了一声:“文森,情报是你的线人给的,如果有什么责任,你自己担当去吧!”

    文森平静地挂断电话,眼睛里异样的光芒忽闪忽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因为被fbi给耽误了,野上明现在暂时是没办法回到岛国,只能等下一班飞机了。

    不过野上明现在也不想走了,既然那家伙想让自己完蛋,那自己就和他玩到底。

    “当我野上明好欺负么?”野上明眼中凶光闪闪,随手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秋山月,立刻召集所有星条国三口组成员到纽克市集合,我有事情需要他们去做。”

    一个冰冷如机器的女人声音回答道:“明白了,我的主人。”

    拨完这个电话,野上明又拨出了另外一个电话号码:“直子,替我召集三口组一千精锐,立刻让他们来纽克。”

    直子很是干脆利索地回答道:“知道了,哥哥,要不要我也过去?”

    野上明道:“不用,我在星条国买的东西已经送回去了,你在岛国给我接着,接到了就送到冬京樱野科研院,明白了吗?”

    “嗯,好的,哥哥。还有其他事情需要交待吗?”直子就像是野上明的贴心小棉袄似的,心细无比。

    野上明嘿嘿咧牙笑道:“方秦让我替他向你问好。”

    直子呵呵笑道:“他找回他妹妹了没有?”

    “没有,还在找。”野上明道,“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到的。”

    将所有的事情用电话安排妥当之后,野上明随手召来了一辆的士,开车往岛国驻星条国领事馆而去。

    既然对方想玩大的,自己就好好陪他们玩玩!

    野上明刚刚上车没多久,方秦的电话就来了。

    野上明接了起来,微微笑道:“兄弟,我回来了,我想和你并肩作战,欢迎么?”

    方秦十分严肃地说道:“野上,别开玩笑了,你现在在哪儿,立刻改变路线,我过去接你!”

    野上明一愣:“为什么?”

    “虽然我没见过小威廉,可是我从一个朋友那儿知道,那家伙绝对是个丧心病狂的家伙。你得罪了他,他必定和你不死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