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840-841章 拜师之后,我...

第840-841章 拜师之后,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840章 拜师之后,我还可以娶你吗?

    当提起会长的时候,付子瑜那双眼睛在夜色之中散发着如同夜明珠般闪亮的光芒,由此可见这家伙对他们会长的崇拜简直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

    “让我现在回去,等你们黑暗议会完成星条国的任务,然后再等你们杀到华夏么?”方秦懒得和他磨叽,再次出拳朝着付子瑜砸去。

    既然已经是敌人,方秦可不会放过任何杀死对方的机会。哪怕他是付子琪的哥哥,方秦也绝不会手下留情。

    付子瑜今天来主要是想杀了洪远强,顺便试探一下方秦的身手,现在两件事情泡汤了一件,任务没办法完成了,所以他也就不再逗留了:“方秦,想拦住我?哈哈,你办不到!”

    付子瑜手上不知道拿了一个什么东西,随手往地上一扔,方秦不敢大意,立刻收回拳头躲闪开来。

    “砰”一声地面上冒起一阵白烟,方秦根本看不到前方的情形,不敢再往前追赶。

    等到烟雾散尽,付子瑜已经不见了踪影。

    方秦也知道自己肯定赶不上这家伙了,他在这儿等着自己无非就是想和自己交手而已。

    要不然他完全可以把车子停在那座废弃的建筑物下方,出手之后立刻逃走,就算是方秦骑了摩托车也赶不上。

    想到了摩托车,方秦看了一眼华小雨的“坐骑”被自己摔得面目全非,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哎,陪她一辆新车吧。”

    凯丝特一直呆在酒店的客房中等着方秦的消息,心中甚是焦虑。

    方秦前脚一走,金凯莉立刻把凯丝特给绑了起来,不让她打电话通风报信。

    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三个小时了,方秦要是再不回来,自己还得被绑到什么时候?

    幸好,方秦回来了,还将狼狈不堪的华家三兄妹带了回来。

    金凯莉给凯丝特松了绑,凯丝特立刻怒气冲冲地跑到方秦面前,向方秦严厉地指责了金凯莉一番。

    方秦嘿嘿笑道:“你如果乖乖去睡觉,凯莉才不会绑你。对了,忘了告诉你,凯莉只是来帮我忙的,不是我的手下,她可以不听我的命令。”

    凯丝特气个半死,只能气呼呼地回房间睡闷觉去了。

    错过了先前最精彩的片刻,现在方秦不可能会给她带回来什么有价值的消息了。

    见到自己儿女回来了,华亭松激动不已,不停地对方秦说“谢谢”。

    方秦笑道:“没事,小雨是我徒弟,我帮她是应该的。”

    华小雨脸一红,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说说,方秦还真当真了。

    华国豪立刻调笑道:“小雨,赶紧去向你师父要点好处,要不然我才不舍得把我可爱的小妹妹送给别人当徒弟。”

    方秦嘿嘿笑道:“要先行拜师礼才有礼物,要不然名不正言不顺,怎么给礼物?”

    华小雨咬了咬嘴唇,走到方秦面前,忽然问道:“拜师之后,我还可以娶你吗?不能的话,我不拜。”

    看着华小雨那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是绯红,方秦就知道这丫头是认真的,不由地怔住了。

    冯苓和尤菁菁两人也在身边,听到华小雨竟然这么快就被方秦给“勾”上了,同时古怪地看着方秦,那眼神之中的鄙夷不言而喻了。

    “胡闹!”华亭松气得胡子乱颤,“怎么对方先生说话的!”

    华亭松不是不知道方秦的底,而是太了解了。

    虽然说方秦很不错,可是方秦这么多女人,自己女儿还去凑什么热闹?

    没有多少父亲愿意自己女儿去给别人当小老婆的,特别是传统的华夏父亲。

    华国豪和华国杰兄弟二人也是脸色发绿,没想到自己的妹妹会说出这种话。

    被华亭松一喝,华小雨脸上的泪水就不停地往下掉,可是她依然昂着脑袋,那倔强的样子让人看了心疼。

    “唉……”方秦唉叹了一声,拍了拍华小雨的脑袋,苦口婆心地说道,“小雨,这事儿和拜师没拜师没关系,你是绝对不能娶我的。”

    华小雨很是愤怒地指着冯苓和尤菁菁:“她们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

    方秦嘿嘿笑道:“那叫嫁,不叫娶,知道吗?”

    华小雨愣了愣,老半天才说道:“我以为都一样呢。”

    被方秦这么一搅和,华小雨的注意力立刻被方秦分散了开来。方秦接着说道:“这样吧,你年纪刚满十八吧?和你这样年纪的女孩子在一起,在华夏国我可是会被判刑的。”

    所有人都用古怪的目光看着方秦,这家伙怎么尽会睁眼说瞎话。华夏国哪有这一条法律,明明是十四周岁好不!

    不过谁也没说破,毕竟方秦现在是在做思想工作。

    华小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方秦身上,也没注意到其他人的眼神不对:“那行,那我再等几年。不过,你要先收我做徒弟!”

    方秦终于暗暗松了口气,立刻拍了拍胸膛:“没问题。今天太迟了,大家先去休息吧,拜师可是要选好日子的,明天再说,行么?”

    华小雨破涕为笑,点了点头:“那你先送礼物总行吧?”

    方秦想了想,发现自己还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不禁尴尬地笑了笑:“礼物没准备,等拜师的时候一起送吧。好不?”

    “好。”得到了方秦的保证,华小雨这才心满意足冲着她爸和大哥二哥挥了挥手,“我们回家吧!”

    华亭松苦笑地朝方秦说道:“不好意思,方先生,见笑了。”

    方秦丝毫不以为意:“没事儿,你放心,等小雨长大以后懂事了,就不会这样了。”

    刚走不远的华小雨听到方秦这句话,露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心中暗道:“十八岁不行?骗鬼去吧!只要让我拜了师,我就一直跟着你,我看你还怎么逃得出本姑娘的手掌心!我说是娶就是娶,哼哼!”

    送走了华亭松,方秦转身朝着尤菁菁和冯苓嘿嘿讪笑:“那个那个,你们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回华夏的时候你们不要乱说……”

    金凯莉晃晃悠悠地插了一句:“我都说了,你的爱好就是萝莉,就算我们替你证明也没用啊。真可怜,又一个萝莉没能逃出你这色魔方的魔爪,哎!”

    方秦很想脱了金凯莉裤子打屁股,可是随后想到金凯莉是自己的学生,这才作罢。

    教师法规定教师不得体罚学生,算了,不和她计较!

    ###第841章 不是我的男人

    野上明和小威廉一直在古堡大厅里谈天说地,野上明没有离开的意思,小威廉也没有叫野上明走的意思。

    一直到了凌晨三点多,终于有第三个人出现在古堡大厅之中。

    付子瑜缓步走了过来,面带微笑:“亲爱的小威廉,从方秦到纽克开始,针对他的一系列任务全部失败了。”

    说到失败,付子瑜像是在聊家常似的,将所有针对方秦的行动过程汇报了一遍。

    野上明一边微笑地听着,一边拿着桌子上的糕点水果继续吃,不发表任何意见。

    从野上明那淡定的脸色看来,似乎他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小威廉倒也是气定神闲,这三个人凑在一起一点儿也不像是在谈论杀人越货的事情,反而倒像是华夏人在玩斗地主似的。

    听完了付子瑜的汇报,小威廉没有继续往下,而是向付子瑜介绍了野上明:“岛国的野上先生,我们黑暗议会的新合作伙伴。这位是付子瑜,我们黑暗议会的唯一管家。”

    野上明站了起来,和付子瑜握了握手:“你好,请多关照。”

    付子瑜笑道:“客气客气。”

    寒暄过后,小威廉朝着付子瑜说道:“子瑜,明天我们的行动继续。从华夏大使馆得到的消息,方秦想要把星条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护送回华夏。将这十人的命拿下,并连着方秦派出的龙威成员一起杀了。我要让他知道,星条国是我的地盘!”

    说起要杀方秦的人,小威廉一点儿也没有避讳野上明的意思。野上明听过之后也只是笑了笑,不发表任何评论。

    他知道这是小威廉在试探自己,他才不会那么傻。

    可是当野上明听到小威廉下一句话时,他的心骤然一沉:“方秦带来的那两个女人一个女孩子,不惜一切代价杀了。我不仅仅要让他肉痛,还要让他心痛!”

    野上明很了解方秦的一点,那就是方秦对他的女人好得要命,哪怕是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女人受伤。

    万一方秦的女人真的被杀了,然后被方秦知道他野上明知道有人想要杀他女人却没有提醒,自己和方秦之间的交情就彻底完了。

    小威廉这一招,甚是歹毒啊!

    不过,小威廉聪明,他野上明也不是傻子。明知道对方在试探自己还往套子里伸脖子,那绝不是他野上明的风格。

    友情固然重要,可是他野上明不是自己一个人,他手上牵系着他众多手下和他们的家人以及民族赋予他的某项重要任务。

    和黑暗议会的合作很重要,野上明绝不会为了友情而弃责任于不顾。

    所以,他继续保持沉默,直到付子瑜离开之后,他才朝着小威廉笑道:“我有些困了,请问这儿有可以让我休息的地方吗小威廉先生?”

    小威廉笑了笑,如同一只小狐狸:“有,当然有。”

    方秦一行人在唐兴大酒店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个个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吃过早饭,方秦将他们号召起来,一一做了任务的安排。

    经过昨天晚上连夜的劝说,华亭松和唐健大使终于劝动了那九位华人大佬,他们全都同意暂时回到华夏国,等这段风声过后再回星条国。

    等人员安排清楚之后,方秦便给莎莉打了个电话,准备亲自去拜访莎莉。

    莎莉现在也很危险,如果可能的话,方秦绝对会把她带在身边保护起来。可是莎莉要是离开四k党总部的话,四k党群龙无首,一旦乱起来也是相当可怕的。

    所以没办法,方秦只能暂时安排人手去负责莎莉的安全,等到泰迪回来了再说。

    为了避免麻烦,方秦独自一人出发。

    他刚刚离开唐兴大酒店,不远处便有人拿起手机,用着极为平静的语气说道:“方秦已经出发,目的地是去四k党的总部。”

    听说方秦要来,而且还有他父亲的消息,莎莉非常开心,不安的心终于可以稍稍落下了。

    一个小时之后,有人按响了大厅的电铃。

    莎莉通过监视器看到,来的人正是方秦,脸上不由地轻松一笑。

    莎莉正准备叫手下开门,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便略带着些许狐疑,用对讲机朝着门外的方秦说道:“方秦,我的手下担心我会有危险,所以进来的人都要把手铐起来,不好意思啊。”

    方秦微微一笑,道:“没关系。”

    莎莉的三名保镖很是惊讶地看着莎莉,想不明白他们老板一直在等这个人,这人来了,她反而变小心起来了。

    莎莉没有解释,等到外面的人将方秦的手铐了起来之后,便让人把门打开,让方秦进来。

    方秦走进大厅,冲着莎莉竖起了大拇指:“安保工作做得不错。”

    莎莉笑道:“没办法,哪怕你是我男人,我也得小心一些。”

    方秦很是自然地呵呵笑道:“确实……”

    方秦的话还没说完,莎莉脸色顿时一变:“杀了他!”

    那三名保镖立刻掏出枪,朝着方秦猛地开枪射去!

    方秦连续躲闪着这三名保镖的子弹,他很想反击,可是他的手被手铐铐着,没办法反击。

    在这并不太大的空间内,没办法反击的方秦被子弹逼到了墙角处,已经无路可逃了。

    砰!砰!砰!

    这三名保镖最后的一发子弹分别射中了方秦肩膀、大腿和胸口,流血不止。

    “为什么?”方秦愤怒地看着莎莉,“我难道不是你的男人吗?”

    莎莉脸上露出一丝冷笑:“不好意思,方秦真的不是我的男人。所以,你是假的。”

    莎莉接过一名保镖递过来重新装上弹匣的枪,用枪指着这个冒牌货:“告诉我你是谁派来的,我给你个痛快。”

    “方秦”嘿嘿笑道:“你杀了我吧,过段时间,你很快就会去陪你爸爸的……”

    砰!

    莎莉一枪打爆了这个冒牌货的脑袋,眼神之中满是凶狠。

    她和她爸爸相依为命,她爸待她如同小公主一般,无论她想要什么,她爸只要能够拿得到都会拿给她。

    现在有人在诅咒她爸死,她自然不会跟这家伙客气。

    无论这些人是谁,只要想伤害她和她爸爸,她不介意用从未亲自杀过人的手去杀死他们。

    这家伙是莎莉亲手杀死的第一人,但是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