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744-745章 山本正一的反击

第744-745章 山本正一的反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744章 山本正一的反击

    如果是以前谁也不会想到,野上明会和方秦在一起喝酒聊天,方秦自己不会想到。

    可是他们的确是在一起喝酒聊天,聊什么?聊如何斗垮山本家族,如何管理手下等等。

    野上明忽然笑道:“方秦兄弟,听说你在华夏是个大官?和我交往不怕被说成勾结匪类么?”

    方秦幽幽回敬了一句:“听说你们三口组对我们华夏很是敌视,你不也是放下成见和我结交么?”

    野上明哈哈大笑:“那些都是高层面上的事情,我们只是小人物,不用管这些。你对我的胃口,我对你的胃口,仅此而已。来来来,喝酒喝酒,祝山本家族早日完蛋!”

    “同祝山本家族早日完蛋。”

    两人碰了下杯子,将杯中之酒一饮而尽。

    野上明可交,可是只能是在经济合作立场上和私人立场上,要是涉及到国家立场方面,这个人就不再是自己的朋友,而且极有可能是自己的敌人。

    通过刚才彼此之间的试探,这是方秦对野上明做出的评价。

    不过华夏和岛国,不也是这种关系么?

    骨子里两国斗得很凶,可是在某些经济领域方面两国还是有一定的合作。

    在华夏,无处不见岛国的车子和电器;而在岛国,无处不见华夏旅行团,甚至听说连岛国卖身的女人都懂得说一句话“有发票哦”。

    所以方秦也不觉得和野上明合作有什么不可,反正经济合作领域是大家赚钱。

    当然,这些经济合作领域指的都是正当生意,可不是三口组的黑帮生意。再说了,黑帮生意是三口组收入的大头,别说方秦不愿意合作,就算是愿意他们也不会拿出来和方秦共享。

    方秦已经想清楚了,蓝家的生意以海外生意为主,这次和川岛家族的合作依然由方家管理,和三口组秋山财团的合作则让蓝家来管理。

    “对了,关于山本老头子,你怎么看?”野上明忽然冒出了一句,“那个视频你也看过了,这家伙虽然八十多岁了,可是力量速度和爆发力依然惊人之极,我可不敢保证我会是他的对手。”

    野上明并不是个谦虚的人,连他都说没信心,那就证明他真的没信心。

    方秦也见过山本老头子,也曾经用龙家拳的感知能力去试探对方的实力,可是和野上明一样,丝毫感觉不到对方有什么弱点。

    想要打败对手除了在战斗之时以绝对力量取胜之外,没有任何可以取巧的地方。

    方秦也是摇了摇头:“能够一掌将人击毙,山本正一很不简单。有不简单的孙子,自然也有不简单的爷爷。说实话,我也没信心。”

    “那就不去想这事儿,那老头子想杀我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野上明再次拿起杯子,大声说道,“来,喝酒!”

    山本正一躺在医院里,脸上毫无血色。

    岛国的司法机关工作效率极高,一天就将这件事情给处理了。

    鉴于山本正一那条手臂上的毒液,法院没有判处山本正一故意杀人,不判死刑,监禁二十年。

    二十年,山本正一这辈子算是完了。

    虽然此时山本正一正在医院里治疗,可是外面早就被警察监控起来。只要山本正一的身体没问题,立刻执行监禁。

    作为家族最有可能成为家主的第一继承人变成这样,山本雄丝毫没有为自己的竞争对手落魄而感到高兴,反而也有一种兔死狐悲、同仇敌忾的感觉。

    山本雄知道现在不是内斗的时候,只有先把山本家族完整地保护下来,他们才有必要内斗。

    要是家族没了,他们还斗个屁?

    再说了,现在山本正一都变成这样了,还有和自己斗的资本吗?

    想到这儿,山本雄以前对山本正一的怨气全都没了,而是站在兄弟的立场上朝着山本正一说道:“哥,你好好养伤,你的仇,我们会替你报!”

    山本正一有些呆滞的眼神稍稍有所好转,上下打量了山本雄,随后露出一脸讥笑:“阿雄,你不是他们对手,不管是打架还是斗智,差太多了。你或许到现在还不知道,炼狱那些杀手根本就是听命于方秦,是吗?”

    原先听到山本正一说自己不是他们对手之时,山本雄还有些气不过,可是山本正一后面那句话却是活生生地打碎了山本雄所有的信心。

    是的,他原先并不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了。

    不甘、愤怒、屈辱,这是山本雄得知自己被人像猴耍一样之后的情绪,可是他又能怎么样?

    “操纵炼狱杀手,方秦就不怕他们华夏的军事法庭吗?”山本雄咬牙切齿道。

    山本正一冷哼一声:“你有证据吗?那些杀手会举证方秦吗?”

    山本雄愣住了,确实,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些杀手受控于方秦,而且所有人都见到了方秦还亲手杀掉了好几个杀手。

    谁如果说方秦控制这些杀手的话,别人一定会以为这人是个白痴。

    山本正一原先也没想到,只是这两天他身体上的痛苦折磨得他痛不欲生,反而使他的脑子变得更加清醒。

    他爷爷估计早就知道了,所以才会说“惹不起”。

    山本正一很是后悔自己做了蠢事,可是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估计就是自己去联系炼狱杀手说要做掉川岛家主,所以才会引来方秦前来岛国吧?要不然,哪儿有那么凑巧的事情?

    可是方秦就是这么一个人,就算你知道是他干的,你也找不出任何证据,只能让你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

    方秦的心机,实在是太深了。

    “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随着自己越来越清醒,山本正一冷笑道,“华夏军事法庭奈何不了方秦,不过炼狱总部却是可以。阿雄,我可不相信方秦的能力能够强大到连炼狱总部都控制了。所以,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山本雄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地朝着山本正一鞠了一躬:“哥,谢谢!”

    正在这时,山本正一的手机响了。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山本正一嘴角一撇,鄙夷地笑道:“阿雄,还有个人和你一样不甘心呢!看来,你们倒是可以暂时联手做点什么,哈哈!”

    ###第745章 黑暗

    川岛大叔的安全已经不成问题,自己方家也已经和川岛家族签了合作协议,方秦觉得自己此次的岛国之旅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剩下的事情就留给其他人去做吧。

    毕竟自己好歹算是个老师,这学期过去三个月了,他上课的时间可能还不到一个月。

    准确地说,或许,大概是二十天左右。

    每当想起这些,方秦这个脸皮堪比长城城墙的人都觉得有些脸红。

    当然啦,太久没见到那些可爱的孩子们,特别是可爱的小萝莉们,他自然也会格外想念的。

    只要今天晚上杨晓紫的演唱会开完,方秦就可以“功德圆满”地回华夏了。

    看着杨晓蓓在那儿忙里忙外,在杨晓紫化妆室里的方秦便冲着她咧牙一笑:“晓蓓,别累坏了。”

    杨晓蓓瞪了方秦一眼,没好气地说道:“只要你别让我去买什么工具就行了。”

    “哈哈……”方秦尴尬地笑了笑,杨晓蓓也没再理他,自顾着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这个杨晓蓓是真的杨晓蓓,晚上陪杨晓紫睡觉的杨晓蓓则是李莎。

    平时的李莎就是杨晓紫带来的一女工作人员,除了方秦和她自己之外,谁也不知道是哪个。

    今天晚上杨晓紫开演唱会,方秦不得不亲自在这儿盯着。

    他知道,如果有人想对自己报复的话,今天晚上一定会是最佳时机。

    自己不是疯子,不会对别人的亲人下手,可是其他疯子可不管那么多江湖道义。

    看到杨晓紫化妆完毕,走向前台,方秦便跟在了后面,尽量不让杨晓紫离开他的视线。

    “为了女人们能够安全幸福地生活着,我一定会将所有敌人扫光!”随着聂小倩和杨晓紫的危机出现之后,方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杨晓紫一出现在五光十色的演唱会台上,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些歌迷三分之二是华夏人,所以这场演唱会和在华夏开的演唱会其实没什么区别。

    “晓紫,我们爱你!”

    “晓紫,你永远是我们的女神!”

    “哇呜——”

    台下的歌迷热情地欢呼着,尖叫着,气氛十分热烈。

    这些歌迷并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们的人群之中,每隔几米便会有一双警惕的眼睛在注意着四周。

    这些都是三口组的人,是野上明为了表示自己对“嫂子”演唱会的关注而派来维持秩序的。

    而野上明本人也带着他的“妹妹”直子坐在了前排,以示捧场。

    当然,捧场是目的之一,看热闹是另外一个目的。

    既然他被人称作是疯狗,他自然会有疯狗所拥有的敏锐嗅觉。

    而作为今天晚上的主要人物,杨晓紫似乎一点儿也不担心会有什么事情发生。随着音乐的响起,演唱会正式开始。

    “……美丽的痛,痛得美丽,我对你的感觉是这般神奇……”

    方秦发现,杨晓紫变了。

    人没变,歌声变了,歌词的意境变了。

    那时初见杨晓紫的时候,她的歌声甜美圆润如珠玉一般,唱的歌充满了青春欢乐或者是古典柔美。

    而今天方秦再次听到杨晓紫的歌声,他觉得杨晓紫的声音虽然依旧很婉转,可是少了当初的那份青春甘甜,却是多了一分成熟的韵味。

    说好听一点叫做成熟了、长大了,说难听一些……她变成怨妇了。

    虽然方秦不懂音乐,可是他懂人,懂得体会人的心绪。杨晓紫虽然满脸微笑,可是方秦听得出来,她现在并不快乐。

    杨晓紫知道自己这次来岛国开演唱会只不过是方秦想要来岛国的幌子,她二话不说便答应了。

    方秦来到岛国之后,根本就没多少时间和杨晓紫在一起,杨晓紫也没有任何埋怨,甚至还在这儿献出了第一次。

    可是方秦今天才感觉到,自己一直忽略了杨晓紫的感受。

    虽然自己一直派人在保护着她,可是方秦知道,杨晓紫有时候需要的或许并不是什么无微不至的保护,而只是自己有时间陪她逛逛街而已。

    她看起来是那么娇柔活泼,可是她也有她自己的自尊。她会向方秦撒娇卖萌,不过方秦没给的东西,她绝不向方秦索取。

    “晓紫,对不起。”听着杨晓紫那婉转如泣的歌声,方秦不禁喃喃低语,“秦哥哥有时间一定会好好补偿你……”

    一首歌曲结束,灯光熄灭,杨晓紫准备回后台换衣服再出来唱下一首歌。

    这时候,看台下方有好些人站了起来。

    方秦眼力极佳,知道情况不对,立刻朝着杨晓紫扑了过去。

    砰砰砰……

    数声枪声响了起来,方秦抱着杨晓紫在台上连续打了好几滚,子弹打在了他们身边的地面上和唱台的背景墙壁之上。

    “该死!开灯!”负责这次安保的金凯莉不禁用着对讲机朝灯光室叫吼,可是她发现自己的无线电被人干扰了,对方根本就不听到自己的声音。

    其实,就算是听到了也没用,这儿的电力系统遭到了破坏,想开灯也开不起来了。

    “秦哥哥!”怀里的杨晓紫紧张地叫唤了一声。

    方秦连忙拍了拍杨晓紫:“有我在,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我知道。”杨晓紫柔声说着,把脸紧紧地贴在方秦的胸口,不再说话。

    有方秦在,她不怕。

    台下那几个开枪的家伙见没杀死方秦和杨晓紫,立刻混进了因为惊吓而混乱的观众人群之中,谁也找不到他们在哪里。

    方秦知道想要杨晓紫安全,自己必须立刻带着她离开这个黑暗的地方。

    可是对方似乎也知道方秦的意图,并不打算让方秦离开。

    数条黑影立刻从台下跳了上来,举着明晃晃的岛国太刀朝着方秦和杨晓紫砍了过来。

    这些家伙出刀极快,显然不是那天被金凯莉砍掉的那些货色。

    要是只有方秦自己一人,这几个家伙根本不够他砍的,可是他现在怀里抱着杨晓紫,没办法全心全意对付这些家伙。

    野上明虽然离得比较近,可是他身边也有一个直子需要保护,同样是数个拿着太刀的家伙围着他疯砍,这使得野上明根本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冲过去帮助方秦。

    围攻方秦和野上明的这些人不弱,要是放在平时绝对是独挡一面的人物,今天全被聚集在了一起,为的就是能够给方秦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