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742-743章 结拜

第742-743章 结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742章 结拜

    野上明脸上的笑容虽然很是灿烂,可是他的心底却是有着一种莫名的心绪,而这种乱七八糟的心绪正是方秦带给他的。

    他倒是宁愿方秦不是在演戏,可是以他锐利的眼光和精准的直觉,他还是觉得方秦在演戏。

    而方秦真的是在演戏的话,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山本家族找来的杀手却被方秦控制,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让人可怕的?

    也就是说,只要方秦愿意,他随时都可以让那些杀手反过来杀山本家族的人。

    那些杀手来自哪里野上明清楚得很,那可是世界第一大杀手组织炼狱!

    野上明的势力虽然很强,可是他也知道,如果炼狱想要灭掉世界上任何一个组织,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虽然岛国的炼狱只不过是亚洲分部,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整个亚洲最强大的杀手组织。

    这么一个组织和方秦有来往,那还有谁会是方秦的对手?

    原本野上明并不十分确定方秦和炼狱有联系,可是想到东朗会社吉田江的下场,他便想到方秦和炼狱有联系的可能性极大。

    这样的人只能成为朋友,不能成为敌人!

    打定了主意,野上明便把自己让方秦讨厌的那抹小胡子剃掉,穿好西装,带上自己三口组的一百名精锐亲自前往川岛集团的会场。

    看到川岛大叔离开了会场,山本雄的额头上冷汗淋漓。他知道,今天想要杀死川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打电话和牧师说,剩下的人不用去送死了,任务取消,订金我们不要了。”山本老头子忽然开口说道。

    山本雄一愣,忍不住问道:“爷爷,为什么?”

    像是没听到山本雄的问话似的,山本老头子发呆了片刻,随后脸上的笑容就像是朵花儿似的:“因为,这样的人,我们惹不起。”

    遣散记者之后,方秦便冲着川岛大叔微笑道:“大叔,走吧,我们回小圆山庄。”

    川岛大叔点了点头:“走。”

    现在的川岛大叔对方秦绝对是言听计从,因为听方秦的从来没错。

    当方秦、川岛大叔和周宪一行人再次走回大厅之时,看到门口正围着一大堆理着寸头、西装革履、眼戴墨镜的男人。

    为首那个男人,正是野上明。

    方秦很是纳闷地问道:“野上明,你这是搞什么呢?”

    野上明端着两碗酒过来走到方秦面前:“方秦,听说你们华夏有结义兄弟的习惯,今天我们就结成异姓兄弟如何?你看看,为了你这个兄弟,我连我最喜爱的小胡子都刮了。”

    方秦这才注意到野上明刮了小胡子,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就冲你这诚意,你这位兄弟我结交了!”

    方秦正想接过酒和野上明一饮而尽,被野上明叫住了:“等等,仪式还不够正规。”

    方秦正想着野上明想用什么正规仪式,便好奇地等着。

    只见一名西装墨镜男一手拎着一只活蹦乱跳喔喔乱叫的大公鸡,另一手拿着刀子把这只大公鸡的脖子给抹了,然后把鸡血滴到野上明手上的酒碗里。

    “这样就行了。”野上明把其中一碗酒递给方秦,然后拿着自己的酒碗和方秦一碰之后一饮而尽。

    方秦也很是爽快地把酒喝了个精光,两人同时把酒碗摔在地上,抱在了一起:“哈哈,好兄弟!”

    “咦——真恶心!”两个男人搂搂抱抱的,让岳婷婷打了个寒颤,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虽然岳婷婷觉得恶心,可是其他人并不觉得。

    他们都明白,野上明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证明,他和方秦是同一条船上的人。

    有了野上明的加盟,以后谁也不敢在岛国乱动川岛家族的人。

    虽然现场没有记者,可是整个岛国的上层肯定很快就会知道这件事情。

    到时候,方秦的名声肯定会再次在岛国鹊起。

    “叫老大!”野上明松开了方秦,很是开心地朝着他那般精英手下大声叫道。

    他今天把这批骨干成员带出来,一是想证明自己的诚心,二是想让他们见一见方秦。

    这批家伙自然明白他们组长的心思,很是恭敬地朝着方秦鞠躬,大声喊道:“拜见老大!”

    为了让方秦听得明白,这些家伙临时学会了这四个字的华夏读音,听起来怪异莫名,让人啼笑皆非。

    方秦可不介意这些,朝着这些家伙抱了抱拳:“见过各位兄弟。”

    就在方秦和野上明“勾搭成奸”之时,山本老头子带着山本雄和山本正一两个孙子也走进了大厅。

    “差点儿错过一场好戏啊。”山本老头子呵呵笑道。

    野上明咧了咧牙,冲着山本老头子笑道:“山本爷爷,听说您以前是您那一辈的高手,什么时候陪我切磋切磋?”

    听到野上明这般肆无忌惮地挑战,山本雄和山本正一两人眼中满是怒火。

    山本老头子倒是像没事儿似的继续呵呵笑着:“老了,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世界了。”

    野上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弃:“看在您年纪一把大的份上,要不,我让你一只手?”

    山本正一和山本雄两兄弟的脸抽得更厉害了,这个野上明,他到底还要不要脸?

    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挑战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子,说出去不怕被人笑掉大牙?

    可是他们爷爷要是示弱的话,面子上可能没什么问题,可是心底绝对不舒服。

    山本老头儿还是摇了摇头:“野上,整个岛国已经没人是你的对手了,我觉得你应该把格局放长远一些,不要只盯着岛国不放。你看看人家华夏国的方秦,那才叫志存高远啊!”

    为了照顾不懂岛国语的方秦,他们刚才说话一直都是用华夏语,方秦听得懂。

    听到这老头子把自己扯起来了,方秦很是没心没肺地嘻嘻笑道:“山本爷爷过奖了,我哪里是志存高远,其实我就是一个心眼特小的人。谁咬我一口,我也要咬一口回来,所以……”

    停了停,方秦收敛了脸上的笑容:“所以,谁在谋算我岳父大人的性命,我就让他没命!”

    听到方秦这么说,山本老头子明白,就算是自己想要求和,方秦也没有和平解释的意思。

    看来,自己还是太低估了这年轻人啊。

    其实那天方秦已经把话和山本老头子说得够明白了,自己并不想吃别人的,可是别人想要吃他的,他也不肯。

    只是那时候山本老头子并不觉得野上明会站在方秦这一边,所以只是笑笑,并没当作太大回事。

    可是现在老头子知道错了,可惜还是晚了。

    既然对方不想着和解,山本老头子也就无谓再让自己的孙子山本雄去向他们当面谢罪了:“雄,正一,我们走吧。”

    山本雄和山本正一两人搀扶着他们的爷爷,缓缓地走出了川岛财团大厦的大厅。

    “为什么不接受他们的道歉?”野上明笑着问道,“老头子能连续退让两次,还表扬了你一番,诚意已经十足了。”

    方秦脸上虽然挂着笑容,可那笑容之中却是没有一点笑意:“既然决定了要做敌人,那么假惺惺的干嘛?打赢了就手舞足蹈欺负到你头上,打输了才来认错道歉?门儿都没有!”

    ###第743章 手法犀利

    方秦之所以这么强势要和山本家族对着干,那是因为他知道山本家族绝不可能这么善罢甘休,而且方秦也没有宽宏大量到什么人都可以原谅的程度。

    方秦刚到岛国便被山本正一的警视厅给弄进去,威逼利诱,想要置他于死地。

    和三口组野上明的矛盾,也是山本家族故意在其中挑拨离间。

    幸好野上明虽然是对川岛薰有意思,可还没疯狂到脑子不清醒的程度。

    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攻击”,方秦出于利益关系或许不会和山本家族死磕。

    可是风间牧师的关系,方秦知道山本家族买的是川岛大叔和阿薰的命,这又触碰到了方秦的底线。

    既然对方触及到自己的底线,那自己就不再和他们客气。

    想要做自己的敌人就要做敌人的觉悟,他方秦平时好说话,可不代表他一直好说话,所以方秦翻脸了。

    当然,除了山本家族触碰到自己底线之外,方秦还有两个理由必须把山本家族干掉。

    第一,山本老头子是头懂得隐忍的狼,这样的人很危险,绝不可深交,天知道他什么时会咬你一口。

    第二,野上明和自己结成异姓兄弟,再怎么样总是要给对方一些好处。

    虽然谈钱伤感情,可是没钱连感情都没得谈。

    所以方秦便觉得联手野上明把山本家族吞了,把大部分好处让给野上明是个不错的选择。

    岛国三大势力变成两大势力,野上明绝对有这兴趣。

    出于这些方面的考虑,方秦决定和山本家族撕破脸皮。

    野上明原本对川岛家族虎视眈眈,现在见方秦和山本家族翻脸,他那疯狗般灵敏的嗅觉也闻到了些什么,便哈哈笑道:“兄弟好样的!在岛国,只要你想要干掉谁,我就帮你干掉谁!”

    方秦看了一眼野上明,野上明也看了一眼方秦,心领神会地笑了笑。

    要不是旁边那些人知道这两人的性取向,换作其他人肯定会以为这两人搞上了。

    “山本老头子现在肯定气死了吧?”野上明嘿嘿笑道。

    方秦耸了耸肩膀:“谁说不是呢?有人正在寻找山本正一的晦气呢!”

    在方秦和野上明“眉来眼去”的时候,山本正一山本雄两堂兄弟正扶着他们的爷爷过马路。

    他们的车子停在了马路对面的停车场,所以只能过马路去取车。

    当人行横道的绿道还没熄灭,一辆车子忽然像脱了缰的野马似地疾速朝着爷孙三人冲来。

    “爷爷,小心!”山本正一和山本雄同时惊呼一声,两人想要将老爷子推出去,却没想到老爷子先一步将两人推了出去。

    三人一下子倒飞出数米远,车子则迅速从三人中间穿了过去,没能撞到他们。

    “该死!”山本正一怒骂了一声,正准备打电话让警视厅的人过来帮忙,警惕心极强的他立刻发现有一头戴鸭舌帽、嘴上戴着口罩的男子朝自己迅速走来。

    他看到那家伙满是杀意的眼睛,又见到他的手准备往腰间抽取匕首之类的东西,便明白这家伙是冲着自己来的。

    “想杀我?”山本正一不仅仅是警视厅的总监,更是山本老头儿的长孙,一身实力犹在山本雄之上。

    见有人想对自己不利,山本正一立刻一掌朝着那人拍出。

    那人躲都没躲便被山本正一的掌拍中正胸口,身躯直直地飞了出去。

    “啊——”被山本正一轰出去的那人没有发出惨叫,反倒是山本正一惨叫一声,一张脸瞬间变得苍白如纸,豆大的冷汗一粒粒往下掉。

    他刚才用来拍那人的右手手掌掌心被扎出了好些个密密麻麻的血洞,黑色的血液从小血洞中涌出,整只手掌变成暗紫色,好不可怕。

    暗紫色迅速往手臂上方延伸,使得山本正一手臂的血管变成了暗紫色的树根,剧烈的疼痛感也顺着手臂蔓延。

    咔嚓!

    山本正一还没缓过神来,一人便冲上前来,硬生生地将山本正一整条手臂给掰了下来。

    “啊——”山本正一疼得都快要昏过去了,山本雄连忙将他扶住,这才使得他没有立刻摔倒。

    掰掉山本正一手臂的人正是他的爷爷山本老头子,要不是老头子当机立断掰掉他一条手臂,等到这毒迅速蔓延到心脏,那山本正一就算是神仙也救不回来了。

    见自己孙子变成这副模样,山本老头子再也沉不住气,满脸阴煞之气:“是冲着你来的。”

    山本正一咬了咬牙,朝着那个被自己一掌拍飞的家伙走去。

    山本正一想要好好问问,到底是谁派这家伙来害自己。

    可是当山本正一走到这家伙身边之时,赫然发现这家伙已经死了!

    “可恶!”

    山本正一知道自己上当了,刚刚想做出反应,一大群警察立刻围了上来,纷纷拿枪对着山本正一:“不许动!”

    山本正一被抓走了,虽然他自己是警视厅总监,可是他当街行凶打死人,不仅仅有众多围观的人当目击证人,更是被马路的监控录像给拍了下来,人证物证俱全。

    至于他说对方想杀他,可是警察没从死者身上搜出任何有攻击性的武器。

    指责对方身上穿着带毒针的马甲?对不起,没发现。

    更是有人第一时间把这段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并且公布了山本正一警视厅总监的身份,这使得岛国警察系统受到了岛国民众的严厉质疑和声讨,扬言一定要给死者一个公道。

    山本老头子知道,这是对方的第一次反击,而且反击得手了。

    自己最有前途的孙子山本正一,完了。

    “只用了一个最低级杀手的命便让对方丢了一条手臂又进了牢房,这种手法很犀利嘛!”野上明微微笑道,“吉田江,我倒是有些欣赏你了。”

    吉田江苦笑道:“这方法是方秦先生教的,我哪里想得出这么精妙的手段。”

    方秦很是轻松地说道:“你们看华夏武侠小说不?去看看《射雕英雄传》就知道,这方法已经有人用过了。只是可惜了,你那杀手身上的不是软猬甲,所以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