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教师 > 第482-483章 两个小人儿

第482-483章 两个小人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482章 两个小人儿

    就在郑晓芸说要用刀刺方秦之时,方秦突然转了一个身,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喂,刚才谁说要刺我来着?”

    岳淑终于发现自己被方秦给耍了,满头黑线,强压着心中快要爆发的怒火,冷声说道:“是我想用刀刺你,最好能在你身上扎上十几个大窟窿!”

    方秦嘿嘿笑道:“谋杀亲夫可不好……”

    “晓芸,拿刀去!”

    “好!”

    这母女二人分工明确,一人吆喝一人拿刀,看样子正准备给方秦放血了。

    方秦连忙从床上跳下来往外面跑,边跑边喊:“我还能喝,大家继续啊!”

    岳淑、郑晓芸:“…………”

    见到方秦一醒就跑出来喝酒,那些男人们对方秦的佩服简直是五体投地。再也没人敢和方秦拼酒,而是方秦找到谁那儿就喝到谁那儿。

    这些男人们直到把所有的酒都干光了,这才尽兴地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晚上我……睡哪儿?”方秦这回是有点儿醉了,舌头都有些打结。

    岳老伯好奇地问道:“当然是淑丫头的房间了。”

    回答了方秦的问题,岳老伯心底却是不禁奇怪:难道他们不睡一起?不睡一起,这水灵灵的女娃儿哪来的?

    “哈,看我这记性!”方秦也知道自己说胡话了,晃晃悠悠地往先前那个房间走去。

    房间内,岳淑的母亲正在和岳淑唠嗑着家常,见“女婿”进来了,岳母便站了起来,温和地笑道:“你们早点休息吧,趁现在你们还年轻,再生个男娃……”

    “咳咳……”方秦干咳了两声,脸上带着一抹淡淡的坏笑,“这个我倒是不介意。”

    岳淑和郑晓芸母女二人现在是同仇敌忾,恨不得冲上去狂扁方秦一顿。这丫的,简直就是特意来占便宜的嘛!

    岳母不明所以,很是开心地笑道:“那我走啦,不影响你们。晓芸,你晚上跟你表姐睡吧。”

    “不,我要留在这儿!”郑晓芸虽然回答的是她外婆的话,可那双眼睛却是直直地盯着方秦,跟防贼似的。

    方秦也说道:“好啊,晓芸留在这儿也行,反正这床够大,我们睡两边,孩子睡中间好了。”

    郑晓芸简直快要抓狂了,这个王八蛋,这个王八蛋!

    岳母连忙把脸一沉:“晓芸,别闹了!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能跟爸妈睡一起?走了!”

    就算再不情愿,郑晓芸也只能恨恨地跟着外婆离开。

    当然,离开之前,郑晓芸还是用英语警告了方秦一句:“你要是敢碰我妈妈,我一辈子都不理你!”

    岳母很是惊讶地问道:“晓芸,你刚才跟你爸说什么来着?”

    方秦嘻嘻笑道:“孩子跟我们说晚安,早点给她生个弟弟。”

    岳母顿时眉开眼笑,笑逐颜开:“这就对了嘛,走吧!”

    郑晓芸真想“啊啊啊”尖叫几声,方秦这是要把自己活活气死的节奏啊!

    可是她现在能有什么办法,既然是假戏真做,她也只能是认了。

    郑晓芸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方秦能够“知书达理”做个柳下惠,虽然她知道这希望其实挺渺茫的。

    见房间门被关了起来,方秦转身朝着岳淑耸了耸肩膀:“好啦,你睡床,我睡地板。”

    岳淑原本还打算方秦要是敢上床的话,她就来个“拼死抵抗”来着。可没想到,方秦竟然直接提出睡地板,这让岳淑有种一拳打了个空的感觉。

    “为什么?”岳淑忍不住问了一句,问完之后自己的脸不禁刷得一下红了:这不是表明自己很希望他躺上来吗?

    方秦呵呵笑道:“没办法啊,你没听见晓芸刚才说什么来着?我可不想她一辈子都不理我啦。”

    “可是……可是……”

    岳淑老半天说不出话来,方秦忍不住问道:“可是什么?”

    “可是被子只有一床……”岳淑的声音低得估计只有她自己听得见,“睡一起,也不定非得那个……”

    方秦翻了翻白眼,心中暗道:你这女人还真当我不是男人、叉功能不行么?大冬天的,又喝了酒,同睡一被窝不出事才怪!

    “行了,我是习武之人,一个晚上冻不着我的。”方秦道,“你睡你的吧。”

    “哦。”岳淑哦了一声,悻悻地脱衣服躲进被窝之中。

    看着岳淑只穿着薄薄的保暖内衣,纹胸的颜色清晰可见,方秦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那个,你睡觉不脱那个?”

    这回轮到岳淑翻白眼了,心里想道,就算要脱,也不可能当着你的面脱吧!

    似乎知道自己问了个傻问题,方秦咳咳两声,在地上打了个地铺,用大衣盖在身上,直接倒头就睡。

    看来方秦是真的喝得差不多了,也不管地板多冰冷,倒在地上马上就睡着了。

    看着睡梦中的方秦本能地打了个哆嗦,岳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这个男人替自己做了这么多事情,自己现在却让他睡地板受凉,她于心何安?

    “晓芸啊,你可别怪妈妈,妈妈并不是故意的……”岳淑在心底默默地念叨了一句,然后下床拿着被子,盖在了方秦身上,自己也躺在了方秦身边。

    这一躺下岳淑才发现,这地板真的是冰冷刺骨,还真难为方秦能睡得着。

    被地板冻了下,岳淑情不自禁地抱住了身边的方秦。

    暖暖的体温从方秦身上传了过来,传到自己身上,岳淑幸福地闭上眼睛。

    要是这家伙真的是自己的男人,那该多好。

    方秦也是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自己身上暖和了许多,还有一个软软的身躯缠了过来,他本能地一抱,也将对方抱住了。

    “呃……”方秦多想现在自己真的什么意识都没有,这样就可以借口说“我醉了,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他的特殊职业使得他没办法装作糊涂,所以他醒了。

    两人紧紧地搂在一起,看着彼此的眼睛,岳淑的脸更红了。

    “只是睡觉,没别的……啊……”岳淑轻声尖叫了一声,因为方秦某个部位有了反应,碰着了她。

    岳淑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方秦现在是身心全都受到了煎熬,脑海里两个小人儿打起架来。

    “不许碰岳淑,她是郑晓芸的妈妈!”一脸正经的小人儿义正辞严地呵斥道。

    另一个满脸邪恶的小人儿嘿嘿笑道:“都到这份上了,是男人上了就上了,大不了来个母女通吃!”

    ###第483章 小萝莉的表白

    两个小人打得方秦脑袋都快爆了,使得他原本的睡意一下子全都没了。

    这个岳淑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方秦是个随时都可能爆炸的火药桶,还搂着方秦不放,用着成熟女人的气息吹吐在方秦脸上,惹得方秦更是欲*火焚身。

    “不管了,这要是能忍得住就不是男人了!”最终,那个邪恶的小人儿一拳打死了正义小人儿,并扬起了胜利的大旗。

    邪恶小人儿的胜利直接表现为方秦一下子扑了过去,翻身压在了岳淑身上,粗重地喘着气儿准备大展雄风。

    本来喝了许多酒,再加上岳淑的诱惑,使得方秦现在浑身血液沸*腾,双目通红得像只野兽。

    岳淑知道迎接着自己的将会是什么,很是乖巧地闭上眼睛,一副任由摆弄的模样更使得方秦差点儿直接崩溃。

    就在方秦刚刚把自己身上的衣物驱除干净,准备动手处理岳淑身上的衣服之时,该死的电话很不适宜地响了起来。

    这次来的不是电话,是短信,而且还是连续发了四五条那种。

    方秦和岳淑都猜得到是谁干的,很是尴尬,岳淑干脆继续闭着眼睛装睡,方秦则悻悻地停了下来,拿起手机。

    “方秦,别不把我的警告当作一回事。”

    “我知道你现在差不多在向我妈伸魔爪了。”

    “再次警告你,不听我的话,你会后悔!”

    “你一定会后悔!”

    “明白了就给我回条短信!”

    明明一条短信可以搞定,郑晓芸却是把它硬生生地拆成了五条,肯定是担心方秦假装没听见才这么做。

    方秦很是无奈,只得迅速地回着短信。

    “明白了。”直到收到了方秦的短信,郑晓芸这才会心一笑,转身开心地睡觉去了。

    郑晓芸睡得安心了,方秦和岳淑两人则睡意全无。

    谁知道郑晓芸这丫头会不会过会儿又发来短信,或者是直接打电话过来查岗。

    方秦要是敢把手机给关了,说不定那丫头就会从床上跳起,直接杀过来了。

    被郑晓芸这么一整,方秦顿时冷却了许多,很是无奈地躺着发呆。

    岳淑很是过意不去,都是自己勾引他来着。可是,岳淑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女儿这么盯着他们?

    就算是岳淑带回了皮尔,郑晓芸不喜欢皮尔,最多也只是不理会他们,可是她对方秦怎么就这么排斥?

    不对,丫头并不排斥方秦,而是不喜欢方秦和自己在一起。这种现象,叫做占有欲么?

    凭女人的直觉,岳淑终于觉得不对劲了。

    “方秦,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老老实实地回答我。”岳淑忽然正色地看着方秦。

    方秦把头一偏,重新和岳淑面对面:“什么问题?”

    “你和晓芸之间,到底怎么回事?”岳淑开门见山地问道。

    “这个说起来有些复杂……”方秦心一沉,不过还是很聪明地把话题成功地岔了开来,把他刚刚认识郑晓芸之时的事儿一直说到现在,听得岳淑昏昏欲睡了他才停下。

    “原来是这样,这孩子在和你呕气呢。”岳淑这才放心了些,方秦也才暗暗松了口气。

    “行啦,你回床上去睡觉,要不然保准擦枪走火……呃……”方秦现在是没办法赶走岳淑了,因为岳淑又缠了上来,将方秦缠得紧紧的。

    “好了,睡觉吧。”岳淑柔声说道,“就这样子睡觉,小丫头就不会说什么了。”

    “呜呜……”方秦的心都快碎了:这样子怎么让人安心睡觉啊,还当我是男人么?

    不过,方秦再怎么睡不着也敌不过睡意,最终还是搂着岳淑沉沉睡去。

    抱着女人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这倒极少发生在方秦身上的事情。

    晚上,正当方秦和岳淑睡得迷迷糊糊之时,外面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方秦和岳淑两人像做贼似的立刻醒了过来,同时心道:“该不会是晓芸杀过来了吧?”

    “淑丫头,女婿,快醒醒,晓芸生病了!”门外响起了岳老伯着急的声音。

    一听说郑晓芸病了,两人迅速穿好衣服,冲到了郑晓芸睡觉的房间。

    看到郑晓芸满脸通红,神志昏迷不清,方秦立刻把手按在了郑晓芸的头上,发现她的额头烫得厉害,发高烧了。

    “估计是下午受了惊吓,又着了凉,所以发烧了。”基本的医术方秦还是知道一些,“岳淑,先用物理降温,然后我们送她去医院!”

    “好。”岳淑立刻用湿毛巾按在了郑晓芸的额头上,然后方秦将郑晓芸抱起,带着岳淑一起上车,迅速朝着济宁市区的方向开去。

    车子到了济宁市医院,方秦立刻给郑晓芸开了个特护急诊,原本死气沉沉的护士和医生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特护急诊可是比普通急诊要贵上十倍,一般都是有钱人或者市里的大人物生病了才会开这种特护急诊,这样的人医院得罪不得。

    有钱就是好办事,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郑晓芸就退烧了,不过人还是迷迷糊糊的。

    方秦和岳淑两人一左一右坐在床边,稍稍安心了些。

    “方秦……你打我屁股……我要咬你……”

    “方秦……你干嘛抱我……那么紧……”

    “你不许……碰我妈……抱我……我怕……”

    听到郑晓芸这些胡言乱语,岳淑的脸一下子绿了。

    随后,她那喷着火的愤怒眼睛直直地盯着方秦,冷冷道:“方老师,能给个解释吗?”

    方秦哭丧着脸,他在那儿恨自己讲故事的时候没把细节问题和关键的情节也给交待了。

    现在再说这些,岂不是有推脱的嫌疑?

    “你还愿意听我解释?”方秦苦笑地问道。

    岳淑忽然点了点头,叹了叹气:“你说吧,看情况吧。”

    于是,方秦便将郑晓芸“色,诱”自己、跳楼以及被绑架的事情也说了出来,吓得岳淑一阵目瞪口呆。

    方秦先前怕岳淑担心,所以没说这些,现在情况不对,只好和盘托出。

    许久,岳淑这才缓过神来,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是我和她爸不好,方秦,谢谢你了。”

    方秦终于长长地松了口气,幸好岳淑是个明白人。

    不过,随后郑晓芸一句话又把两人的关系拉到了崩溃的边缘:“方秦……你要不是……那么多女人……长大了……我嫁给你……”

    两人当场石化,方秦的心更是掉到了万丈冰谷的谷底:完了,这回全都完了……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