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他一人续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凤家的能量,除却了外在的km跨国集团的号召力,黑白两道亦是涉及不小。

    在z市,可谓是凤家的祖籍,是凤家的天下,而市委书记陈阳,当然也知道这一点如果他真心要为了儿子的死而选择报复,那么恐怕他还没有开始,就掉了头上的乌纱帽了。

    能够坐上市委书记位置的人,头脑更是比普通人聪明的多,想的也多,在这种凤家还如日中天的时候,自然是打碎了牙齿往肚子咽。

    简易深吸了口气,双手紧紧的扣在一起,她和陈光贤,是有一腿的,而陈光贤发生这种事情的关键,还是她的指示,想到凤家的手段,凤少的手段,简易忍不住的身体直哆嗦,若是这件事继续查下去,将她查了出来,她就彻底的完了,她承担不起凤少的怒火。

    他可以为了一个女人,直接开枪将市委书记的儿子都干掉,这份狂妄,人人畏惧。

    这是一个权钱大于天的时代啊。

    而在这时,简易放在沙发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的心思也终于缩回了脑海。

    可是,在看到来电显示的瞬间,简易整个人都瘫软了。

    是陈阳……

    ……

    房间里是暗色的,却时常有窗外的月光照进,黑暗中,女人的瞳孔睁开。

    顾夕颜揉了揉眉心,缓缓从大床上坐起了身体。

    她几近迷糊的摸到了离着身边不远的遥控器,一瞬间,房间大亮。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两人白日宣淫,她一睡居然至今。

    身边除却了那熟悉的气味,赫然没有了凤少的身影。

    倒是浴室的方向,传来了哗哗的流水声,顾夕颜愕然,下意识的爬下了床。

    而此时,浴室的水声却陡然停下,同一时间,浴室的门被打开。

    “额……”顾夕颜目瞪口呆的看着擦着头发就出来,身上完全没有一丝遮蔽物的凤少。

    “醒了。”凤少看了她一眼,忍不住的将视线扫在顾夕颜身上,肌肤外漏,白嫩之间有他的唇遗留的痕迹,凤少唇角一勾,心情愉悦,“你干什么去。”

    “我……我要上厕所。”顾夕颜脸色微红,抬头望天。

    心中暗付:刚才遮掩的动作太幼稚了,特么的,还有哪里没看过的,摸都摸过了咩!

    其实,顾夕颜是有些尴尬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主动过后,要怎么面对凤少,这下,厕所也上了,澡也洗了,头发也洗了,她衣服也胡乱的套上了,接下去,她能说去吃点东西么……

    “顾夕颜,过来。”

    沙发上,凤少见她低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几乎胡乱的用毛巾擦着头发,心中暗叹,这小破丫头还是太没眼色了,没看到他拿着吹风机在一边?

    顾夕颜摸着肚子,忍了下肚子里传来的抗议,不情不愿的过去,“怎么了?”

    凤少继续暗叹,手指一指那吹风机,“给我吹头发。”

    凤少留的是平头,头发很短,那发端很硬,顾夕颜唇角一抽,这擦一下就干了啊。

    可是这男人的话,她还是不敢违背的,之前的冲动推倒行为,变成了顾小姐心中的一根刺,顾小姐蓦然决定,以前怎么对他,现在就怎么对他!

    头皮上传来她指尖微微触碰的触觉,刺激着头皮神经,凤少深吸了口气。

    他的对面,便是一面超大的镜子,透过镜子,他能够看到顾夕颜心不在焉的神情。

    只是一想,他便是能够猜到她的心思。

    三分钟后,凤少微微动了动身体,“好了。”

    “嗯……”顾夕颜轻哼。

    “你坐下。”

    “额……”

    顾夕颜愕然,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向了他,在询问让她坐下干嘛。

    凤少嫌弃的看了她一眼,“让你坐下你就坐下,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

    顾夕颜:“……”她无言好吧!

    “你的头发,多久没剪了。”稍后,凤少在顾夕颜忐忑不安中,把玩着她湿漉的长发,眼神微微荡漾。

    “好像三年了吧,都没怎么搭理,偶尔修修就没了。”顾夕颜轻呼出一口气,努力忽略头皮上传来的舒适感觉。

    凤少修长的十指,穿插在她的发上,那种温柔的触感,让她心悸。

    可是,她又拼命的告诉自己,这是他的心血来潮。

    已经过了那种冲动的感官,她的理智也回来了,顾夕颜握拳,她必须要在彻底沦陷之前,拉回自己的心。

    一切只是为了自己今后不受伤罢了,凤少这种男人,她攀不上……

    可是下一秒,凤少眼眸微眯,直接开口:“明天就去剪了。”

    “为什么。”顾夕颜瞬间不干了,想要翻过身来,却被凤少直接压住了肩膀,动弹不得。

    凤少冷哼,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她,眼眸微微上挑,“你只能给我一个人留长发。”

    顾夕颜:“……”

    “三年前,你是白毅成的女人。”凤少见她不爽,心中不免想起中午她和白毅成的各种画面,忍不住的咬牙切齿。

    顾夕颜:“……”

    这男人真小气,这跟白毅成又有毛关系,不过感情,这凤禽兽还有这种思想??

    顾夕颜暗暗惭愧啊,天知道,她留长发,纯粹是觉得她自己适合长发的气质咩!!

    不过,心中却莫名的因为他霸道的话,全身都飘忽的舒坦,莫名的之前还不知所措的心,变得柔软异常。

    “我饿了。”顾夕颜冲着镜子,对凤少眯眼。

    “那我说的你听到了没有。”凤少以为她转移话题,冷眼看她,手中的动作也停下了。

    这眼神,在顾夕颜眼里,却是怎么看都怎么傲娇啊!

    “知道了。”她越发的想要笑,一双眼睛都眯成了缝。

    凤少这才满意,摸了摸顾夕颜的脑袋,清冷的声线,有一丝暗哑,“知道就好。”

    顾夕颜:“……”凤少不会温柔,一旦温柔起来,其实也只剩下傲娇了。

    ……

    km集团总裁秘书办公室,在早会过后,各个脸色怪异,这一切,只因为那个从上任过后就一脸冷峻的凤少,今日竟然少见的发笑,貌似,心情很好很好。

    凤少有七个秘书,均是秘书界能力公认的人,七个妹纸,虽然在工作上分外严谨,可是私下在闲暇之余,却都是爱八卦的主儿。

    秘书一很是端庄的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我看,今天凤少是被董事长赞了。”

    秘书二瞥眼看着秘书一:“你就不能猜猜,凤少是因为女人才这样的,干嘛每次都将凤少的好心情归结在董事长身上啊妹纸。”

    “凤少会喜欢女人吗?”秘书一像是看阿宝一样看着秘书二。

    “不喜欢。”另外五人异口同声。

    秘书二:“……”

    一群腐女!!她早就知道,这六个同事早就将凤少和第一秘书冯东搅在一起了。

    “哎,你知不知道,现在社会,基情第一,百合第二,异性第三啊。”

    秘书二默:“……”

    可是不管别人怎么想,凤少确实心情很好。

    原因只有一个,早上,他早早的起来就看到了顾夕颜鬼鬼祟祟的给两人合影……

    会议室,km集团金融分公司的高管,各个面面相觑,凤少已经是第十次看手表了。

    这是从来都没有的情况啊,他们混商场,各个早就变成了人精,秘书们能感受出来的,他们照样也能。

    “凤少,这是上周您要求修改的度假区那块地皮的投资方案。”一个经理硬着头皮,将计划给凤少发送了过去。

    凤少点头,打开文件,只是看了一眼,便是点头,“就按照这个,王经理,这计划你最熟悉不过,谈判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那经理瞪大眼睛,这份计划只是比以前的那份改了一点东西啊,竟然就这么通过了??

    谁人不知,凤少做事,力求完美,尤其是在投资计划这块,完全是铁公鸡作风,当然,这铁公鸡的意思可不是小气的不拔毛,而是总是能用最少的资金,打成目光,一点都不给对手多余的希望。

    凤少心情很好,可是顾夕颜,却一点都不好了。

    今日,阳光明媚,她打算大开窗户将剩下的新出来的恐怖片看完,可是佣人却来报,老爷来了。

    别墅客厅,偌大的氛围都充斥着沉闷。

    凤老拿着杂志,时不时的喝口茶,就是不看一眼站在他面前战战兢兢的顾夕颜。

    凤老来了就直接召见,顾夕颜心中那个抑郁啊,天知道她本来想着干脆不下来,就算是下来,也扮做小佣人的……

    凤老不给她机会,可恨。

    顾夕颜天人交战,凤老悠闲品茶,心中暗乐,他自然是将顾夕颜的资料全都看了个遍,甚至暗付小禽兽老牛吃嫩草,竟然也好这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凤老才抬起了头,总算将视线扫向了顾夕颜,“你就是顾夕颜。”

    顾夕颜唇角一抽,“是。”

    “哦。”凤老站起身,在别墅的四处看了下,慢悠悠的看了看手腕上的劳力士手表,“我来这里已经三十七分钟了,这其中,你没有孝敬我任何东西,哪怕一杯茶。”

    顾夕颜愕然,瞪大眼睛,“凤老,我……”

    “你不用解释,我知道,你是觉得自己没资格。”凤老摇手,瞬间打断了顾夕颜要说的话。

    顾夕颜:“……”没有,其实她想说,我不知道要怎么招待你咩!!

    不过,他说的也没错,顾夕颜暗叹。

    她现在,真的算起来,身份也不过是凤少众多情人中的一员,要是真论起来,还真没有资格招待凤老……

    她不是别墅的主人,哪怕是如今,说起来,也不过是一个身份特殊点的过客罢了。

    顾夕颜想到这里,突然脑海中抓住了什么,心中一颤。

    下意识的看向了凤老,这老人,该不会是想通过这个告诉她什么吧……例如,不要痴心妄想?不然,何必说到资格这份上……

    凤老见她目瞪口呆的神情,穿着一身休闲服的他,不怒而威,面上说不上像凤少那般冷厉,却也完全谈不上慈祥和蔼。

    见顾夕颜仿佛明白了自己的意思,那因为岁月而松弛了的面容,划过一丝诧异,这个看起来迷糊笨死的小丫头,其实还是有心眼的。

    “凤老,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想通了的顾夕颜,直接放下了心,对待凤老,也没有了刚才的拘谨。

    凤老的警告,其实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提醒。

    似乎,因为昨天和凤少的情不自禁,她将自己的位置摆错了。

    凤老没有阻止,看着顾夕颜头也不回的出门之后,他得意一笑,掏出了手机,拨打了凤少的电话。

    此时,凤少还在开会,已经开了n遍手表的他,一直想着等下回去见顾夕颜,突然接到凤老的电话,凤少持续的好心情依旧继续,语气都轻快了些。

    示意办公室人安静了下,凤少开口,“老头子,怎么了?”

    “住在你家的那个,被我赶走了,小禽兽,你怎么谢我啊?”

    凤少:“……”

    在众高管错愕的目光中,凤少瞬间从椅子上坐起,原本的笑意彻底的消失不见,暴怒的气息在他的周身蔓延,“老东西,你在搞什么鬼。”

    众高管汗流,对于凤少的称呼,一直沉默。

    那话那头,听着凤少态度的变化,凤老似乎拔高,却显然越发的得瑟了,“小禽兽,我就说了她怎么不招待我,这小丫头就自己说要走了,你说,你都找的什么女人啊。”

    砰……

    凤少蹙眉,怒气汹涌的一巴掌拍在了大理石的会议桌上。

    而后,在凤老喋喋不休的言语中,冷哼一声,瞬间挂掉了手机。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说完,修长的身影,在众高管错愕惊愕的目光中,大步的出了会议室。

    别墅,凤老心中轻叹一声,收起了手机,那原本在凤少面前出现的得瑟笑意,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心中知道,凤少这次可能真的是玩真的了。

    “小禽兽,老头子我这次,可不会再让你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