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才医生 > 328章、他活该!

328章、他活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28章、他活该!

    孟建设拿着杯子一脸尴尬,说道:“这怎么行?”

    她把自己当什么了?配种的公猪?

    “这怎么不行?”厉倾城眨巴着大眼睛说道。“我们老板都可以的哦。”

    “这----”孟建设偷偷撇了秦洛一眼,心想,难道这家伙是头大象吗?大象也没有这样猛烈的炮火攻击啊?

    “你到底行不行?行就说行,不行就说不行。”厉倾城好像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突然间提高声音问道。

    “不行。”情不自禁的,这两个字就从孟建设的嘴里冒了出来。

    厉倾城‘哗啦’一声推开椅子站了起来,指着孟建设骂道:“不行?不行你学人家泡什么妞?不行你还挖人墙角?不行你招惹我干什么?不行你装什么花花公子官二代----不行?我最讨厌男人说不行了。”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不行----”

    “那个不行都不行。不行就是不行。”厉倾城说道。“看你长的人模狗样的,原来是银样蜡枪头。真是丢人。”

    “-----”

    包厢里死一般的沉寂,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他们没听到厉倾城提出来的那个变态要求,只是突然间听到孟建设说‘不行’,然后这个美的有些过份的女人就发飚了-----

    小敏和她的几个女伴们对视一眼,眼神里都有玩味的东西。同学好几年,没想到孟建设竟然还有这样的隐疾。

    而那些男同学却早已经掩嘴笑开了。他们和孟建设是同学,但是关系却谈不上融洽。很多时候还看不惯他目中无人的作派。

    能够看到他当众丢糗,而且是这种伤自尊的事情,他们的心情自然非常舒畅。

    “滚吧。见到你真是晦气。”厉倾城冷笑着说道。

    “臭婊子,你有完没完?”孟建设阴沉着脸吼道。他已经感觉到,他被这个女人给玩弄了。

    啪!

    厉倾城一耳光煽过去,说道:“你再骂一句试试?你信不信我闹到你们单位说你非礼我?”

    孟建设没想到这个女人彪悍到这种程度,前一刻朗情妾意,转眼间雷雨交加,这阵雨还没下完呢,大耳瓜子就打人脸上来了----

    他长这么大,什么时候被人这么侮辱过。反手一巴掌就要往厉倾城的脸上煽过去。这个时候他也顾不得怜香惜玉了,先把丢失的面子找回来再说。

    可是手掌举在了半空中,却怎么也下不来。

    “别打女人。”秦洛捏着他的手腕,笑着说道。

    “放手。”孟建设又用另外一只手去推秦洛,左手也同样被秦洛给抓住了。

    “放手。”孟建设厉声吼道,额头青筋暴跳。“信不信我明天就让你完蛋?”

    啪!

    秦洛猛的抬起膝盖,狠狠的撞在他的裤裆。孟建设脸色一崩,然后便捂着那个重要部位蹲在了地上。

    “我现在就能让你完蛋。”秦洛笑了笑。转过身看着小敏,说道:“他太过份了。”

    “秦老师,你别生气。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会这样----”小敏尴尬的解释着。现场最为难的人就是她了,要是早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她索性就把今天的饭局给推了。

    原本想给大家一个和偶像见面的机会,没想到因为这个极品同学把气氛给破坏了。事情闹成这样,谁还有胃口吃饭啊?

    “嗯。让他走吧。”秦洛点头说道。说实话,他并不太在意。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什么样的挫折没有见过,什么样的人物没有碰过,这样的对手,他没必要放在眼里。

    如果不是因为他和厉倾城闹将起来,可能他根本就不会和这个男人有任何交际。大家安安稳稳的吃完饭,以后便永不相见。

    人和人,大多是这样的关系。

    小敏站了起来,说道:“我先送他出去。”

    “不用了。”孟建设阴狠的盯着秦洛,说道:“你等着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送。”秦洛笑着点了点头。

    孟建设看了包厢里的其它人一眼,所有人一旦接触他的眼神,就自动的把视线转移开来。他知道不会有人跟自己一起离开,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然后摔门而去。

    出了包厢,孟建设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拭嘴角的血迹,一边用手机拨了个号码。

    “建设,怎么样?有没有录到有用的信息?”话筒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没有。那家伙就他妈是一个伪君子。我故意激他,问他有没有收受贿赂,他竟然说没有。靠,什么玩意儿?哪个猫儿不偷腥的?”孟建设愤愤不平的骂道。

    “唉,他太谨慎了。”话筒里的男人叹了口气,说道。

    “表哥,我就奇怪了。以咱们家的地位,搞死一个医生不够捏死一只蚂蚁似的,为什么还用这么小心翼翼的?用得着吗?那么抬举他干什么?”

    “建设,你不懂。不过我要警告你,你千万不要轻举枉动。”男人说道。“你没吃亏吧?”

    “没有?他们能把我怎么样?”孟建设摸着还生痛的脸颊,眯着眼睛说道。那个婊子,早晚要让她吃些苦头。

    “嗯。那就好。你比我幸运。”男人说道。

    “------”

    --------

    --------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包厢里面的气氛又一次沉默了。

    “秦老师,真的很抱歉。”小敏举着啤酒杯,再次向秦洛道歉。

    “没关系。”秦洛摆手说道。“现在我们可以吃饭了。”

    “秦老师,你要小心一点儿。他爸是卫生厅的。很有些关系。他一定会报复你的。”小敏提醒着说道。

    “卫生厅?好像听他说过一次。他父亲叫什么名字?”秦洛笑着问道。

    “孟国辉。”小敏说道。

    秦洛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很快的,电话就被人接通。

    “知道你要去卫生厅任职了。先送你一份大礼。”秦洛笑着说道。

    “什么事儿?”明浩的声音传了过来。

    “注意两个人。一个是孟国辉。一个是孟建设。他们是父子俩。”秦洛笑着说道。

    “谢谢。”明浩笑着说道。新官上任,总是要烧几点火立威的。

    “没事儿了。”秦洛挂断电话说道。

    小敏急了,说道:“秦老师,我说的是真的。他爸真的是卫生厅的。好像官还不小。你要小心些。”

    “我也说的是真的。”秦洛说道。“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宴会散了,秦洛和厉倾城并肩往美容院走去。

    霓虹闪烁,车水马龙。整个世界亮如昼日,仿佛这才是白天一般。

    “为什么这么做?”秦洛笑着问道。

    “因为我讨厌他。”厉倾城说道。“所以,我就希望你也讨厌他。”

    秦洛苦笑。这个女人的想法总是和常人有些不同。

    “我乐意看到你交朋友,但是,我不喜欢你交乱七八糟的朋友。”厉倾城停住脚步,挡在秦洛前面说道。“我就是那道过滤的漏斗,可以把那些品行不端的人先帮你过滤掉。”

    “你是怕我受到伤害?”秦洛问道。

    “不。我是怕你受到欺骗。”厉倾城说道。“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们最疏于防范的就是自己身边的人,所以,很多大人物就在阴沟里翻了船。”

    “那我应该相信你吗?”秦洛问道。

    “应该。”厉倾城答道。

    “为什么?”

    “因为我爱上你了。”厉倾城一脸妩媚的笑着,说道。

    秦洛转头就走。

    “我说的是真的。”厉倾城在后面喊道。看到秦洛越走越快的样子,厉倾城在后面咯咯娇笑。

    这声音仿佛是海妖的歌唱,具有灵魂穿透力。在这嘈杂的夜色里,一直传得很远很远。传进了秦洛的耳朵里。

    --------

    -------

    黑色皮衣。黑色皮裤。黑色的军用批靴。这颜色成了离的标准。有时候秦洛走在街上,看到黑色的东西,就会想起这个喜欢黑色的女孩子。

    或许,这样方便她把自己融于黑夜里吧。可是,难道她不知道,在白天的时候,这种黑色是一种抢眼的性感色吗?

    离是来接秦洛去疗养院的。上次秦洛用入神之境给龙王治病,效果非常明显。所以,他休息两天,觉得精神状态俱佳后,便准备开始第二阶段的治疗。

    “我用了龙息牌子。”秦洛看着认真开车的离,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知道。”离说道。

    “我一个朋友得罪了白残谱,白残谱把他围在铜雀台不放人。我为了救他,也为了自保-----就用了牌子。”秦洛解释着说道。

    “我知道。”离仍然不冷不热的回答道。

    “我还揍了白残谱-----”

    “我知道。”

    “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秦洛好奇的问道。他以为,自己用了龙息的牌子出来压人,离肯定会表达一些什么观点。

    支持?或者反对?

    “他活该。”离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