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677章 亦天豪的智谋【八更】

677章 亦天豪的智谋【八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左右两只小队赶到刚刚枪战发生的位置的时候,亦天豪和云翩翩已经不见了踪影,这两只小队当中的一个高大男人蹲下身体检查着那四具死尸,而其他人则都是一脸警惕的看着左右。

    那个高大男人站了起来,叹了口气,道:“好可怕的枪法,好可怕的枪法啊!”

    其中一个人有些疑惑地问道:“老四,怎么了?”

    高大男人叹了口气道:“老五啊,你带着你这个小队的人一会小心一些,这个亦天豪的枪法实在是太可怕了,这四个人当中的三个人全部都是一枪爆头致命。”

    所有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高大男人继续道:“只有黄毛是手部和头部分别中枪,致命枪自然就是头部的那一枪了,不过很显然,亦天豪是没打算一枪干掉黄毛,所以才会第一枪打在了黄毛手上的,恐怕他是逼问出来了一些什么,应该是逼问出来了咱们的布置,然后才一枪将黄毛击毙了。唉,这个亦天豪果然如传说当中一样的可怕,在这种时候,他不去疯狂的逃跑,不想着怎么样的才能够逃到后山,居然还有心思停下来杀掉咱们一个小组的人,这个人难道是魔鬼么?”

    那个被叫做老四的男人皱着眉头道:“这个亦天豪居然如此的可怕?现在红毛的这个小组的人已经被干掉了,这个亦天豪很有可能找了这个空隙原路返回去,然后杀到山下离开的啊,咱们是不是应该告诉光头哥一声?然后也好改变一下策略。”

    老五想了一想之后,说道:“现在山下已经有埋伏了,而且两边的山下的埋伏人数都有十多人,不管那个亦天豪怎么的厉害,想要三两分钟就干掉咱们埋伏在山下的人,很显然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这倒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不过现在死掉一个小队了,按照事先搜索的范围来找的话,肯定会被他找到漏洞的,到时候找起来肯定要困难许多。所以咱们还真的是要联系一下光头哥,咱们将搜索的位置调整一下,每个小组的搜索范围略微的大一些,那样的话估计就不会出现漏洞了。”

    老四道:“不过,如果搜索范围大了的话,那么亦天豪在想要杀掉咱们的人,却也略微的容易一些了,毕竟人数就有些分散了。”

    老五点了点头,嗯了一声,道:“现在先不去想那些,这个亦天豪应该离开还没有多久,此时咱们还是先去想办法将他找出来才好,如果几分钟之内找不到他的话,你和我的这两个小组再重新回到现在这个位置,然后开枪将光头哥等其他小组吸引过来,咱们一起商议一下策略。”

    老四道:“如此甚好,这样好了,这个小组的人死了,亦天豪有可能抓住漏洞向着山下去了,也有可能向着山上去了,你的人向着山下去找,我带人向着山上去找,十分钟之后如果都找不到,就回到此处集合,如何?”

    老五答应了下来,两个人又嘱咐了对方几句,然后分别带着小队向着山上和山下分别而去。

    刚刚他们是在右边的草丛当中谈话,在他们刚刚离开没有多久,左边的草丛当中忽然站起来了两个人,不是亦天豪和云翩翩又是谁呢。

    云翩翩一脸佩服的看着亦天豪,赞叹道:“豪哥,你真了不起,刚刚可真的太惊险了,万一他们直接就在这附近先搜索一圈的话,肯定就找到咱们两个了,他们可是有八个人啊,咱们就要危险了。”

    亦天豪呵呵一笑道:“这是人惯有的心理,咱们刚刚将他们一个小组的人杀了,他们自然是想不到咱们就这附近不远处了,这样更好,他们向上和向下起码要走十分钟,来回就二十分钟的时间,咱们两个人就躲在这里好好的休息,恢复一下体力,他们找来找去的,山路这么的崎岖,肯定会消耗很多的体力,到时候对付起来就容易一些了。”

    云翩翩问道:“如果他们一会回来集合了呢?咱们还不走么?”

    亦天豪忍不住笑道:“回来集合就更好了,他们回来之后,更是想不到咱们两个胆大妄为的就躺在他们谈话附近的草丛里面,而且一会他们还要将其他的小组的人全部都给叫过来,这么多人在这里,更加地会对这附近麻痹大意,毕竟他们人数众多,压根就想不到咱们两个人会敢于在他们二十四个人的旁边偷听他们的讲话,只要咱俩藏好,这么又高又密的草丛简直就是天然屏障啊,到时候他们重新分配完任务,继续的寻找的时候,还是同样会忽视他们所在的附近,会向上走一些距离开始向上寻找,或者是向下走一些距离之后向下寻找,只有咱们这里是一片盲区,谁让他们距离死者这么近的距离的,他们是不会想到的。等到他们向上或者向下推进到前山和后山的山脚下了,到时候也要到了深夜了,他们再想要对付咱们,就更是不容易了。”

    亦天豪眼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我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是不管他们是怎么做的,可是这山下的道路可是通往着那些大富豪们的别墅区的,他们可以在路上设置一些路障,可是绝对不能够将这条路连着堵住好几天,最多咱们只要坚持到明天,路障肯定会清楚,到时候他们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对付咱们了,肯定会被迫的撤走。”

    云翩翩看着亦天豪,微微的点了点头,他们的这种行为很大胆,很可怕,很危险,可是又很刺激,云翩翩忽然看着亦天豪问道:“豪哥,难道你不感觉这样太危险了么?”

    亦天豪呵呵笑道:“以多胜少,就是要从危险当中获得胜利。你呢,你和我这样不感到害怕么?”

    云翩翩靠在亦天豪的怀里,娇声道:“豪哥不怕,我就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