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648章 学生们的质疑【三更】

648章 学生们的质疑【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屠龙手的话并没有影响到亦天豪的心情,在亦天豪的眼睛里面,这个世界上想要打败自己的人数不胜数,这已经不稀罕了,他想要挑战自己,那就挑战好了,自己随时随地的可以等着他,正好还可以给自己增加一些乐趣,怕就怕人家不敢呢。

    第二日,其他的班级都开始用课余时间对自己的学生进行篮球方面的训练,而亦天豪仍旧没有去训练自己班级挑选出来的篮球队员的意思,李剑南几个人只好自己组织起来没事去球场练练球了,到了语文课的时候,眼看着就要下课了,那些参加拉拉队的以及篮球比赛的男女同学才终于再也忍耐不住了,李剑南直性子,直接就站了起来,大声道:“老师啊,这一次的篮球赛,你是不是根本没有想过让咱们班级拿名次啊?”

    亦天豪一脸惊讶地问道:“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呢?”

    李剑南一脸气愤地道:“这还不是明显的事情么,其他的班级的班主任都开始想办法组织自己班级的同学进行训练了,高二八班今天中午在邵无忧的带领下,中午的时候在体育馆里面开始训练起来了篮球方面的基本步伐以及技巧,而且那些拉拉队们也排练了起来。咱们班级这都已经两天时间了,我也没听你提过啊!”

    李剑南往日里面对亦天豪特别的佩服,很少会这么当面的质问亦天豪的,连他此时都开始质问亦天豪了,可见现在学生们有多么大的意见了。

    亦天豪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周东飞也起身大声道:“老师,如果你这个篮球比赛是打算放弃的话,我也就没有必要参加了,我可不想着参加完了之后就去凑数,也不拿名次。”

    云翩翩站了起来,有些不悦地道:“你们怎么那么和老师说话?老师自己有自己的打算,你们懂得什么?”

    黄雨菲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冷笑道:“能有什么打算,我看老师分明就是对这些一窍不通,所以自然是没有办法做些什么了。”

    颜雪儿站起身,道:“我相信老师一定是有自己的办法的,我对老师有信心,不过,老师,这件事情事不宜迟,训练一定要早一点展开了。”

    亦天豪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脸色平静地道:“你们就放心好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李剑南,你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只要参与了,我就会让大家争取出来最好的成绩,我亦天豪可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这个时候下课铃声响了起来,亦天豪微笑着道:“好了,你们一个个别多想了,都给我好好的学习,别想着什么演唱会或者篮球比赛的事情,一点用处都没有不是么。现在下课。”

    看着亦天豪转身离开了教室,李剑南禁不住的大声道:“你们说一说,老师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说让大家放心,可是却又丝毫不谈及训练的事情,这不是有些奇怪么。”

    周东飞叹了口气,道:“我看啊,就像是黄雨菲说的,老师他是没有办法才敷衍大家的。算了,老师他又不是教体育的,这个还是咱们自己想办法吧,没事一起练习练习,就算训练不如其他班级,但是凭借咱们班级的实力,不拿第一,总不能拿到后几名不是么。”

    听了周东飞的话之后,所有的学生都纷纷的点了点头,颜雪儿却起身,微笑着道:“我相信老师一定是有自己的办法的,你们没看到他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么。这样好了,你们大家在这里等着,我去打探打探。”

    说完之后,颜雪儿就走出了班级,向着亦天豪的办公室走去了。

    听了颜雪儿的话,班级们的学生们一个个的面面相觑,丁晓彤也起身道:“我也相信老师是有办法了,只是还没说出来而已。”

    李剑南犹豫着道:“其实我也愿意相信老师,可是就是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会不告诉大家,既然有办法为什么还没使出来,是不是老师是在敷衍咱们大家啊?”

    阎永博推了推自己的眼睛,冷冷一笑道:“南哥,你认为老师如果只懂得敷衍的话,还能够赢得咱们的人心么?还能够在咱们班级当了这么久的班主任么?”

    李剑南一脸疑惑的看着阎永博,惊喜地道:“对了,军师,你是什么看法?你平日里面最聪明了,现在正好说说自己的看法,我现在都迷糊了。”

    阎永博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回事,不过我和颜雪儿的看法是相同的,老师现在已经是信心十足了。”

    听到阎永博这么说,李剑南想到之前亦天豪的霸气,想到亦天豪不论面对谁的时候都霸气凛然的样子,李剑南也渐渐的开始相信了。

    周东飞心中对阎永博的话也深以为然,亦天豪之前已经做出了那么多的奇迹,这么一件事情,又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即使老师他不擅长篮球,可是也犯不着如此的态度消极啊,就算不能够亲自设置训练项目,组织学生们自己在规定的时间去独自练习总可以吧,而如此的消极,显然是不符合亦天豪的性格的,难道亦天豪真的是有什么办法不成么?

    黄雨菲本来是打算好好的挑拨两句,可是看到大家的这副表情,很显然自己的挑拨不可能再有任何的作用了,黄雨菲不禁偷偷的狠狠瞪了阎永博一眼,心中暗道多嘴仔。

    阎永博很明显的感受到一股并不友善的目光,转过头看过去的时候,黄雨菲却已经急忙的扭过了头,莫非是自己多疑了么?阎永博摇了摇头,开始继续的分析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