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068章 惊现情敌

068章 惊现情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冰寒?我靠,谁对我家的寒儿叫的这么亲密?而且还是一个男人!

    亦天豪回过头去,正好看到了一个年龄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年轻人正朝着台阶走了上来,冷冰寒看到这个年轻人之后,脸上居然露出了微笑,轻声道:“是邵老师啊,好巧啊!”

    好巧个屁,都是同一个单位的同事,谁碰不到谁啊,老子怎么越看这个小白脸越不顺眼了呢,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

    原来此时走过来的这个年轻人穿着一件t恤,说他是小白脸,其实有些冤枉他了,因为他的脸并不是很白,不过确实是很英俊,很帅气,英俊程度绝对不次于亦天豪,而且身上还有着一种气质,一种贵族气质。特别是他在看向冷冰寒的时候,眼中展露出来的温柔的神色,任是谁都能够融化进去,而站在冷冰寒旁边的亦天豪竟然完全被他给忽略过去了,仿佛就没有亦天豪这个人似地。

    这个邵老师的嚣张态度令亦天豪心中大为的恼火,不过冷冰寒在旁边,亦天豪也不好说些什么。

    邵老师非常温和的笑道:“是啊,确实是好巧啊,对了,冰寒,我这里有两张今天晚上电影院的门票,播放的是《单身男女》,不知道你又没有时间陪我去看看呢?”

    冷冰寒犹豫了一下,正要说话,亦天豪忽然插口道:“没有时间,论起邀请,刚刚是我先邀请寒儿的,寒儿说了,今天晚上没有时间,不过,如果你两张门票害怕浪费的话,我倒是可以陪你一起去看。”

    邵老师不经意的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脸上带着微笑地看向了亦天豪,好奇地问道:“不知道你是哪位?”

    “我是新来的!”亦天豪挺了挺胸膛,大声道,“哈佛大学的毕业生,现在是高二四班的班主任。”

    “哦~。”邵老师笑了一下,略带深意地笑道,“校长肯把高二四班这么样的一个‘好班级’交给你,看起来对你是相当的委以重任啊!”

    亦天豪装作听不出来他话里面讽刺的意味,得意洋洋地道:“当然了,这确实是一个重任,这充分代表了校长相信我的能力。”

    邵老师本来是借机讽刺亦天豪一下,因为刚刚亦天豪的插话以及对冷冰寒的称呼,让这个邵老师感觉相当的不舒服,不过他却没有想到亦天豪的脸皮竟然如此的厚,对于自己的讽刺竟然当做夸奖一般的完全的欣然接受了下来,实在是让邵老师大为的意外。

    邵老师也不再搭理亦天豪,转而继续的看向了冷冰寒,笑了一下,道:“既然今天没有时间,下次有时间的时候,我们再去吧,那我先回办公室了,冰寒,有时间过来聊。”

    “好的。”冷冰寒微笑着点了点头,而邵老师则消失在了拐角处。

    亦天豪一边和冷冰寒一起向上走着,一边冷哼了一声,道:“一看就知道是一个虚伪的小人,小白脸一个。”

    冷冰寒沉着面孔,有些不高兴地道:“亦老师还是不要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为好,这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当着他的面,我也一样敢说!”亦天豪毫不退让的回击道,很显然刚刚邵老师无视亦天豪的态度,已经激发起了亦天豪心中的傲气,同样也是因为冷冰寒对亦天豪和邵老师不同的态度。

    两个人因为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一直到分开的时候,都没有再说些什么,亦天豪就直接向着办公室走了过去,在推开办公室的门走进去的时候,赵大海忽然冲着亦天豪神秘的摆了摆手,亦天豪好奇地走过去,心中有些好奇这个赵大海又是出什么幺蛾子。

    赵大海在亦天豪耳边悄声道:“今天晚上,宵烟、姜军咱们四个人一起出去喝点,然后找个有妞子的地方快乐快乐,算是给你接风了,别告诉安静、张灿灿和金龙他们三个,怎么样?”

    亦天豪嘿嘿一笑,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脸暧昧之色,刚刚被何子媚那个小妮子挑逗了一番,正好现在火气还没下呢,晚上正好能够好好的发泄发泄,也算是有助于身体健康不是么,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