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痞少 > 致读者的一些话

致读者的一些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很早就想专门弄一个免费章节,来跟读者做下交流了。

    很多话,也不是一天两天说了。

    我自己的私信箱里,还有书评区。

    可以看出,对本书支持的人还是很多的,很多读者都期待着本书更新加快。

    现在本书收藏人数一万四,订阅近七千。

    首先,我声明,本书收费以来,每天最低三更,这一点,到现在整整两个月,只多不少,我不想听某些书友无关痛痒的扯淡。

    说好听点,你们称呼我是作者。

    其实说真的,谁又真正把我当做作者,我承认,我是一个普通的写手,但这也许是跟作者最大的区别。

    作为一个写手,我首要目的,就是要保证生活。

    要保怔生活,就是保证本书的成绩,我很欣慰,一直以来,有那么多位读者默默无闻的在充值订阅本书,也很欣慰,一直有那么多读者帮助投月票打赏。

    谁对本书的贡献多,这一点也没有计较性,看本书的读者英雄榜,就有排名。

    我真心高兴这么多书友的支持。

    有时候,看到故意找茬的人,说真的,心里很郁闷,但是,看到还有一帮支持我的兄弟们,我还是继续坚持写作。

    本书,无论将来走到哪一步,我都会认真写下去,尽量不让生活上的事情,造成任何的影响。

    这是我对你们的保证。

    三更保底,完结以前,一直都是这样。

    本书章节,一章三千左右,三更就是九千左右。

    我这么更新已经两个多月了,只有多过,没有少过,兄弟们还是嫌少,我只能说有点过于不知足了。

    当然,我也很高兴你们觉得少,至少,你们还觉得本书有可看下去的欲望。

    最近本人心情说实话有点不顺畅,每每看到书评区的一些评论,和信箱里的留言,更不顺,几千个书友,了解我的有几个……

    但我尽量不让自己的心情影像创作,每每锁在小黑屋里几个小时,埋头码字。

    这钱是容易赚的吗?

    至于说因为写字而身体上烙下的毛病,我也不细说了,反正经常坐着工作的人,肯定心有体会儿。

    在这里,我肯定,每一位真心喜欢本书的书友,能够充值订阅,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舞,有能力的,就打赏和投月票。

    还是那句话,你们的支持给力了,我的更新就加多了。

    曾经不止一次的加更,不就是证明吗?

    另外,我可以自豪的说,我这种更新速度,你们觉得看别人的书,还有持续比我快的,那我无话可说,甚至,可以考虑向别人看齐。

    当然,希望书友不要钻牛角尖跟我抬杠。

    纵观网文的连载速度,一般就是一更,两更,三更,但很多人是一章两千字,三更一样是六千字。

    他们爆发的时候,也就是我平常这个字数了。

    而我爆发的时候,四五更,就是一万二

    ,一万五了。

    还有一些书友总是问,怎么充值,我只能说,你们真心充值的话,就加入我的qq群问我,要么,就看看熊猫看书的充值细则,都能够明白的。

    人家网站若是充值都让人看不懂,你们觉得这网站还有做下去的必要吗?

    言归正传,现在说下本书,这本书已经更新到第三卷,京都之争。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卷,这里面牵涉的事情,人物,局面都不小,且精彩的情节也不断,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本人现有两个书友群,第一个,是普通书友群:125331834

    只要是订阅本书的人,都可以进入,问什么问题,也都可以进,只是,有个别事情较多的,就是故意找事儿的,最好别进来。

    第二个是铁杆群:97110093

    这个群是我用心发展的群,能进去的人,都是对本书有重大贡献的,且是在本书低谷时候能够给与支持的书友。

    关于贡献的什么,我不多费口舌,只是想说,对于本书付出的有多少,兄弟们都各自清楚。

    我对大家付出的有多少,我自己也清楚。

    打赏月票什么的,我没有苛求过。

    非要怎样怎样。

    一切都看兄弟们自己的心意,第一个群,无所谓,第二个群,这两天,等我心情好点的话,我就会认真管理,每月定时召集兄弟打赏,若是有屡屡不响应者,只能移驾到一群。

    我曾想过,会有人说我过于严格。

    但是,一个群,不认真管理,怎么能够发展下去的。

    说句实话,就算有再多人,能有一两个不配合或者搅局的,就会坏了规矩,你也做不下去,我有过这种踢会儿,所以,对于不支持的书友,我会严格遵守群规定的。

    在这里,再次表达我对各位看到这里的书友感谢,因为有你们,痞少走到了现在。

    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让痞少走的更远,现在本书已经有八十万字,下个月二十号的目标,就是让本书达到一百二十万,相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希望你们的努力支持,让本书走上一段精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