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Q413 牛逼的侄子(求月票)

Q413 牛逼的侄子(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潘慧凡恍然大悟,难怪此人这么有威势,原来是著名的邹大公子,据说此人富可敌国,虽然没有任何官职,但是无论去到哪里,就连省级官员都得大拍马屁,不论做什么只要说一句,立刻就会有人帮忙办妥,是一个神级人物!

    “您好邹先生。”潘慧凡大方兼带点讨好的笑着,伸出她的纤手。

    谁知邹军根本就没打算和她握手,因为他觉得这只手刚才还把玩他三叔的小老二,被自己叫得这么急,肯定没洗过。这个女人虽然长得这么漂亮,但是却被他三叔这样猥琐的老头玩,一想就觉得恶心,自然不想碰她。

    邹军只是点点头,冷冷的看着潘慧凡说道:“潘小姐先回去吧,我和我叔说点事。”

    潘慧凡被邹军下逐客令,让她本来笑得很甜的笑容瞬间凝固,发了一下愣才说道:“好的,那我先走了。”,说着也不再和邹世杰打招呼,扭着大屁股走了。

    邹世杰痴痴的看着潘慧凡渐行渐远的大屁股,等到消失后才回过头来,可刚刚回头就“啪”的一声挨了一记耳光,把他打得一个趔趄,差点跌到地上,十分狼狈。

    这一巴掌扇得邹世杰晕头转向,耳边传来邹军愤怒的声音:“你他妈的白活几十岁,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玩女人,知不知道你就要被抓了,呀?!”

    本来邹世杰身为邹军的叔叔,理应受到邹军的敬重才对,但是他却被邹军说扇耳光就扇耳光,并且被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听了邹军的话摸着火辣辣的老脸问道:“你说什么,谁敢抓我?”

    邹军怒骂道:“谁敢抓你,试问谁不敢抓你,难道你以为老子天下第一,就没有人敢动你么?”

    邹世杰一听觉得应该不是说他玩女人,而是确实出大事了!

    邹世杰急忙问道:“到底出什么事了,我怎么一点风声都没听到?”

    邹军拿出一支雪茄,“咔嚓”一声剪去头部,邹世杰连忙拿起茶几上的钢制打火机帮他点上,邹军狠狠的吸了几口才说道:“现在有人开始对我们下手了,你要是再像以前一样乱来,第一个倒霉的肯定是你!”

    邹世杰脖子一梗,牛逼的说道:“军儿你一向都很小心,但是你三叔我倒是觉得大可不必,试问这个世界上谁敢动我们,谁又动得了我们?!”

    “你懂个屁!”,邹军气得怒骂道:“你只知道拿我爸的名头到处显摆,大包大揽的收人家的钱,然后去给官员施压,虽然那些官员都因为惧怕不敢不卖你面子,可你又知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明里都给你面子,可暗地里却从来没有停止过给上面写举报信,这种积少成多的怨气你以为我们就一直能够捂得住?”

    一顿呵斥把邹世杰训得唯唯诺诺,邹军余怒未消,继续骂道:“现在我爸还没有退下来,你可以为所欲为,但是他再过半年,到了明年初开完那两个会就要退了,你以为他退了还能盖得住你吗?多少人手里拿着石头在眼光光的等着我们掉井里,你居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到,你不是白活了几十岁么?”

    邹世杰被骂得汗都出来了,急忙问道:“那…那…军儿你是不是听到什么风声了?”

    邹军接下来的话差点把邹世杰吓死:“不是听到什么风声,而是纪委已经行动,春江市现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不但鲍大山、毕光浩被抓走,就连公安局局长洪秀波、政委孟志祥也已经被公安部来的人带走,而市纪委也已经开始对一些局的领导和下面县的领导陆续的带走调查,这么重要的消息你居然为了玩女人什么都不知道,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邹世杰听得脚都软了,他慢慢的挪到沙发坐下来,想了想就问:“我始终想不明白的是,我们早已经将整个江川经营得固若金汤,到底是谁能有如此大的能量指挥这次行动?”

    邹军看了一眼邹世杰说:“中纪委!”

    邹世杰顿时瘫在沙发上:“完了”

    邹军吸了一口烟说:“那倒未必!”

    邹世杰精神大振,急忙坐起来问:“军儿,接下来我们怎么做?”

    邹军说道:“你立刻派人销毁敏感的文件,并且将被抓的官员都梳理一遍,看看哪个官员和你以前有直接联系,将名单列出来给我,我去想办法。”

    “好的好的,我马上安排。”邹世杰连忙站起来拿起手机拨打出去。

    潘慧凡的劳斯莱斯刚刚开出邹世杰的别墅就接到了手下的电话,将众多官员被抓的情况详细向她汇报之后,潘慧凡被吓得不轻,马上打電話给吴兵,但是吴兵的手机里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喂”

    潘慧凡已如惊弓之鸟,闻言吓得话都不敢说就挂断电话,然后对司机说道:“快,不回住处了,到乐昌去!”

    司机立刻掉头向高速入口开去,潘慧凡坐在车里感到满腔的悲凉,看来这次算计大武集团是功亏一篑了,那些巨额的资金还没来得及转走啊!

    这都是徐杰这小王八蛋干的,这混蛋还真是老娘的克星,看来不把他干掉,老娘永远都不得安生!

    想到这,她的思想转入了另外一个层面。

    查贪官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这些官员和那些杀人放火的罪犯不同,他们过惯了养尊处优、整天被人阿谀奉承的日子,人家送钱来开始觉得不好,但是架不住巨额金钱的诱惑,慢慢的就认为自己既然能够当上这个官,有了权力,就应该得到这些钱,从而提升自己的优越感和满足内心的贪欲,所以,一旦出事,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这样一来,为了争取尽可能的宽大处理,只有做污点证人一条路,将和他有关联的所有人都被他一一供出来,对于纪委扩大战果非常容易。

    也正因为如此,一旦抓到一个贪官,一经审讯就会拔出萝卜带出很多泥,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全部被拉出来,这就形成一个窝案。

    而像由华龙集团这样的大国企高层主导的窝案,那就更加的触目惊心,剪不断理还乱,要理清其中的来龙去脉可是一件繁重复杂的工程,虽然上层的大人物还暂时没动到,可眼看着自己精心构筑的网络开始四分五裂,他就知道大火快要烧到他的屁股了!

    春江市的黑幕被揭开后,徐杰已经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他的任务只是揭开黑幕,然后将一份详细的报告交给中纪委的领导,他的任务即可完成,收拾残局就不是他的事情了。

    除了将邵芳玲推荐到省纪委任副书记之外,他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没有做,只要做完这件事,他就可以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春江市,回到中纪委等待新的任务。

    徐杰和他的女人们兴高采烈的很开心,但凤凰村的云芸现在却非常难过。

    她和云雷吃尽苦头救回家去的徐杰,突然在昏迷的时候被人抢走,让她的芳心碎得分不出块来了。

    眼看着那四辆车绝尘而去,她一个姑娘家只有眼光光的看着他们跑掉而毫无办法,她刚刚叫了两声,哥哥云雷却一把拉着她叫快跑,她也知道再呆在这里,只会被武警先揍个半死再抓进看守所,到那时候可就没地说理了。

    所以,她虽然万分的担心徐杰,可她还是得赶紧跑,拉上母亲胡春莲拼命的跑到镇上,然后再马不停蹄的跑回家。

    回到家里后,云芸立刻扑入胡春莲的怀里大哭起来,胡春莲和云雷也知道,云芸是爱上徐杰这个男孩了,虽然说他的智商像个孩子,可是自从他醒过来,就一直在维护云芸和整个云家,不但让云雷借的高利贷一笔勾销,还给她们赢了四万块钱,这一家人的生活从此好了起来,这么好的男孩子,别说是爱上徐杰的云芸,就是胡春莲和云雷都觉得万分的不舍。

    但是人已经被人家抢走了,并且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人,自然就更加不知道徐杰被他们带到哪里去,除了伤心难过,没有丝毫的办法。

    云家的运气好像是跟随着徐杰来去似的,徐杰来时运气好,徐杰一不在,好运气随即消失。只是过了一晚,云芸就病倒了,她感到自己的身体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力气,也感觉自己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颗芳心已经随着徐杰走了,她变成了一个没有喜怒哀乐的人,因为心没有了!

    看着女儿病得小脸没有一丝血色,胡春莲急得发疯,正想叫儿子云雷将云芸送去医院的时候,两名警察突然上门,不由分说就“咔嚓”一声给云雷戴上了手铐,一路推搡着带走了!

    胡春莲除了叫喊几声之外没有任何办法,痛哭了一阵,看着病倒在床上的女儿,她只好擦干眼泪先不管儿子,出门去找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