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Q347 把天捅破了(求月票)

Q347 把天捅破了(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杰从怀里掏出证件打开,立在杜涛眼前说道:“中纪委第八纪检室特别巡视员,我叫徐杰。你应该听说过这个名字”

    “徐杰?”杜涛震惊万分,这个证件别说是他小小的地级市政法委书记,哪怕是省委书记他都能查!

    杜涛感觉徐杰的名字很熟悉,可又想不起来在哪听过,他苦思良久,突然问道:“你不就是登州县纪委副书记那个徐杰吗,什么时候变成中纪委的人了?”

    徐杰笑道:“那我告诉你,登州县纪委副书记只不过是我的临时身份,你们将这个临时身份停了职,对我来说最好不过,我可以去任何的地方调查你们。杜涛,别想其他的,单单是青竹帮的老大这一条就够你蹲二十年大狱了,只有老老实实的交代一切罪行,才有获得减刑的机会,希望你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

    但是,杜涛自然不会这么容易束手就擒,他看着徐杰想了一下说道:“徐杰,刚刚我给了你三个亿,你应该对我的为人感到放心吧,只要你拿着这三个亿,不管去到哪里都可以很潇洒的过一辈子都花不完了,何必为了这些事情破坏你我的交情呢。再说,只要你放我这一次,以后你就是我过命的兄弟,咱们有福同享,我分你百分之二十股份怎么样?”

    颜柳和胡伟光、曹明三人听杜涛说给了徐杰三个亿,惊得瞪大眼睛看着徐杰。

    徐杰拿出支票看了看就递给颜柳说道:“颜书记,这个是证据,留到上法庭的时候用”

    颜柳接过支票,果然是三亿多,她拿着支票的手都在颤抖。

    杜涛气得差点背过气去,没想到在三亿面前,这个小子居然淡定得很,完全没有动心,遇到这样的人,杜涛知道自己败了。

    徐杰没有和他过多废话,杜涛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物,要他乖乖的说出来是很难的,所以他动用了他的强项,精神念力!

    杜涛的意识被徐杰控制之后,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将他做过的事情一件一件的交代出来,在一旁记录的颜柳听得心旌摇动,简直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

    一直等到天快亮的时候,审讯才结束,徐杰没有休息,而是和两兄弟以及颜柳一起,将杜涛带上车,开上高速向南州市飞奔而去!

    省纪委代书记张宪办公室,他看着徐杰和颜柳给的审讯记录,越看越震惊,等他看完后,看着徐杰说道:“小徐,你把天捅破了啊!”

    徐杰很认同的点点头:“是的,照这样看来,这是很明显的窝案,拔出萝卜带出很多泥”

    张宪走出来,接过徐杰的烟点燃,一边吸一边踱步,走了两个来回,停下脚步看着徐杰说:“此事咱们得向穆书记汇报,听听他的指示吧”

    徐杰说:“好的,我也知道这个事情的严重性。要去就抓紧,我估计杜涛突然失踪,不用多久就会引起他们的怀疑,得赶紧”

    张宪马上说道:“好,那咱们马上过去”

    当穆振雄看完审讯记录,也是非常严肃,想了想就说:“郑大彤是省部级干部,省纪委的力量不够,得去中纪委汇报才行”

    张宪说道:“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那我回去准备一下立刻和小徐出发”

    穆振雄摇摇头说道:“你现在的工作太多去不了啊,这里面牵扯到的官员,你要安排人带走调查,省纪委必须全体动员起来才行”

    张宪一听觉得有理,想了一下说:“那只能等到将这些官员审讯完写成报告再去了”

    穆振雄笑道:“不用,你部署省里的工作,上京这件事也十分重要,我看就让小徐走一趟比较好”

    张宪看到过徐杰中纪委的证件,听穆振雄这么说才恍然大悟:“对啊,小徐可是中纪委的人,这个我都忘了,哈哈”

    徐杰笑道:“那行,我立刻走一趟。张书记,这位颜书记对登州的情况很了解,她会帮到你的”

    颜柳心里非常感激,在这两巨头面前推荐自己,可以看出徐杰对她的重视。

    张宪欣赏的点点头:“嗯,颜书记在登州官场这个大染缸里出污泥而不染,是个好干部啊”

    穆振雄也笑道:“呵呵,这么得力的下属,你可用好了”

    张宪笑道:“那是自然的,只是这段时间要麻烦颜书记了,呵呵”

    颜柳急忙说道:“张书记客气了,这是我的工作,我能够为反贪出力是我的荣幸,谢谢张书记和穆书记”

    张宪说道:“那好,现在事情紧急,我就不客气了,颜书记你跟我回去一起开个会,你负责介绍一下登州的情况。穆书记,小徐,我们先走了”

    穆振雄点点头:“嗯,你们要记住,一定要顶住压力,放下包袱,将这股黑恶势力连根拔掉!”

    “是!”张宪和颜柳告辞走了,在转身的时候颜柳看了徐杰一眼,眼神中的感激和激动表露无遗,徐杰暗暗开心,对穆振雄说:“穆书记,那我也要走了,尽快将中纪委的指示带回来”

    穆振雄有些担心的说道:“嗯,但是苗书记已经退下来了,你在中纪委还有认识的人吗?”

    徐杰想想就笑道:“呵呵,应该有一个,别担心,我很快回来”

    穆振雄将徐杰送出门口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徐杰告辞走了。

    来到组织部,徐杰因为已经知道了大哥方东强的办公室,不用再去问人,径直的走过去。

    方东强的秘书楚志良对徐杰的印象太深刻了,现在看到徐杰突然出现,急忙站起来迎接:“这不是徐书记吗,你好你好,呵呵”

    徐杰伸手和他握一下笑道:“你好楚秘书,很久不见了,呵呵”

    楚志良笑道:“是啊,现在看到你更帅了,哈哈。唷,你是找部长的吧?稍等哈”

    方东强见到徐杰,很热烈的和他来了一个拥抱,拉着徐杰坐到沙发上,等楚秘书放下茶杯走出去后,方东强才吸了一口烟说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到了,是不是有什么急事?”

    徐杰点点头:“是的,我挖出了新都和登州的一个大窝案,涉及的官员很多,最大的老虎居然是郑大彤!怎么样,吃惊吧?嘿嘿嘿”

    方东强确实很吃惊,紧张的拉住徐杰的手问道:“啥,郑大彤?证据确凿吗?”

    徐杰就将大概的情况和方东强说了一遍,听得方东强瞪大眼睛惊呆了:“我的天,那你赶紧上京啊”

    徐杰笑道:“我是要赶紧去,但是我得向你借一个人才能去”

    方东强一愣:“借一个人,谁?”

    徐杰摸摸鼻子说道:“秦素”

    方东强看着徐杰的眼睛由不解慢慢过渡到惊喜,然后一拍徐杰的肩膀:“好小子,厉害,大哥佩服,哈哈哈”

    笑完之后就起身走到办公桌拿起電話拨打出去:“秦处长,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对,马上”

    秦素打开部长的门走进来,美丽的大眼睛顿时瞪大,惊喜的叫道:“小杰,你怎么在这?呃,部长您好,嘿嘿”

    徐杰急忙走过去,方东强马上说道:“我先说明,不许在我面前亲热,哈哈哈”

    秦素羞红着小脸,仰视着徐杰温柔疼爱的眼神,心里十分兴奋,听了方东强的话羞得小脸更红了。

    徐杰拉着秦素的小手问道:“你还好吗?”

    秦素点点头:“好,你怎么瘦了?”

    徐杰笑道:“减肥呀,嘿嘿。大哥,我把她带走了哦”

    方东强笑道:“去吧去吧,看你们猴急的样,哈哈哈”

    秦素羞得娇嗔起来:“哎呀部长真讨厌”

    方东强更加大笑起来,徐杰和秦素很快下楼上车。

    上车后,两个人看看停车场周围没人,迫不及待的抱在一起热吻起来,久违的相思令秦素激动得热泪盈眶,她一边吻一边口齿不清的说着:“老公…我想你…好想你…我爱你好老公”

    徐杰也深深的为能够拥有这个高贵的美女而感到幸福,同样和她诉说着肉麻的情话,恩爱缠绵、流连忘返!

    客机在平稳的飞翔,头等舱里,徐杰挨在徐杰的怀里问道:“老公,你查出这么大的事情,会不会影响到你啊?”

    徐杰轻轻的摇摇头,看着外面碧蓝的天空说:“早就影响到了,纪委副书记的职务不是被停职了吗?但是我不怕,也许上天注定我就是要这样得罪贪官的,所以没办法了。只是让你们跟着一起担惊受怕,倒是让我觉得愧疚”

    “说什么呢?”,秦素摸着徐杰的下巴,感受着有点点扎手的小胡茬说道:“既然要和你在一起,就必须要和你同甘共苦,你这样想说明你是个有志向有为的青年,好好干下去,等到有一天出人头地,就好了”

    徐杰搂着秦素小声说道:“宝贝你真好”

    秦素感受着徐杰的疼爱,心里比蜜还甜。

    京城国际机场出口,徐杰和秦素手拉着手走出来。秦素看着徐杰问道:“老公,你是去我家里见我爷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