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Q294 不能辜负的爱(求月票)

Q294 不能辜负的爱(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杰笑道:“去到酒吧再看看吧”

    车子到了湖人酒吧,因为是白天没有多少客人,进去后,郑鹰亮出证件说明来意,领班马上领他们去那个包间。

    因为这个包间死了人,现在还没有启用,都是熟客,就算用也没人愿意进去坐,酒吧干脆锁住。

    包间不大,也就五平米左右,一张桌子两个沙发,可以坐下四个人。这个包间因为是最里面一间,没有窗户,除了从门口进去没有其他地方,也正因为这样,郑鹰判定梁武是凶手就不足为奇了。

    站在包间里仔细的看了一会,郑鹰皱着眉头说:“这凶手是从哪里进去的呢,真是奇怪了,我们很认真的检查过,这里就是案发的第一现场,并不存在死者是在另外一个地方被杀然后移尸到这里的可能”

    徐杰看了一圈后突然指着天花上的空调出风口说道:“如果凶手是在死者上洗手间的时候从这个出风口下来,然后藏在门后,等死者回来时突然袭击呢?”

    “嗯?”郑鹰和郑鹏一愣,看着那个四四方方的出风口的确可以钻进去一个人,徐杰又说道:“他杀了人之后将脚印擦干净,然后再从这个出风口上去,在上去的时候用一个长的拖把或者什么东西将最后的脚印擦掉,不就神不知鬼不觉了吗?”

    “这…”郑鹰瞪大眼睛的看着上面这个通风口,想了一下突然一步跨上吧台去,拆开白色的护网,就对那个领班说道:“小伙子,帮我去拿张椅子来”

    领班急忙跑出去外面拿来一张椅子,郑鹰接过来搁在桌子上,郑鹏和徐杰同时扶住椅子,郑鹰站上去后,头部慢慢伸进去,然后看着里面,而领班很醒目的又跑到旁边的一个小柜子里拿来一支手电说道:“警官,这里有电筒”

    郑鹰说了声谢谢,接过电筒往里照了一下,不大一会,就慢慢的从里面拿出来一个拖把!

    郑鹏和徐杰同时惊呼,郑鹰把头伸出来很兴奋的说道:“我靠,确实被徐书记你说中了,不但有拖把,上面还有脚印”,说完后拿出電話开始拨打:“小杨,你叫上胡子几个带上工具箱马上到湖人酒吧,要快!”

    经过仔细的检查,原来凶手是从隔壁的一个包间爬上空调通风口,从通风口爬到死者的包间,在上面等死者去洗手间时,从通风口下来,杀死死者后又爬回去隔壁的包间,然后从容离开。

    郑鹰马上去调出当天晚上酒吧内的监控录像,很快就锁定了凶手,将录像拿回公安局的技术科处理,就可得到凶手清晰的影像,要抓他就容易了。

    搞清楚这个事情,郑鹰和郑鹏对徐杰既惊讶又佩服,把徐杰送走只好,郑鹰马上加班加点部署抓捕真正的凶手。

    徐杰还没回到住的地方,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就接通说:“魏宇,什么事?”

    魏宇有些迟疑的说道:“大哥,洪智打電話来,说是苏雅苏总叫他打電話给我,她说知道我们和你在一起,叫我对你说,苗董、婷婷还有秦小姐、肖小姐现在就快要到登州了,叫你去高速出口接一下,她们不认得路”

    徐杰心里咯噔一下就开始发愣,唉,我可爱的老婆们啊,你们怎么找来了啊,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大哥你听到吗,喂,大哥”,因为没听到徐杰说话,魏宇很焦急的大声喊。

    徐杰说道:“我知道了,我马上去等她们”

    登州县高速出口,当秦素的车开出出口,立刻就看见了她们日思夜想的老公,秦素急忙将车开到路边停下,几个女孩马上跳下车,眼泪汪汪的向他跑了过来!

    可是这里不但有收费站的人,更加有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方便亲热,徐杰心疼的看着她们可怜楚楚的娇美模样,忍不住伸出手一边给她们擦眼泪一边说着对不起,秦素最是气愤,举起小拳头就去揍徐杰的肩膀,徐杰急忙说道:“先走吧,我叫魏宇在酒店开了两间房,到那里再说话”

    到了酒店房间,四个女人轮流的和徐杰拥抱,拥抱完后,一起都哭起来,搞得徐杰连连的道歉。

    苗婷婷首先问道:“小杰哥哥,你为什么要调来这里,而且还不和我们说一声,连手机号码都换了,你是不是打算不再理我们了?”

    这个问题确实很难回答,徐杰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苗思雅马上说道:“其实我们都明白,应该是我爸和你说了一些话是不是?”

    徐杰只好说道:“是,我觉得老爷子说得很对,我不应该这么贪,对你们…对你们…我配不上你们”

    “你在说什么?”秦素瞪着徐杰说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还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徐杰吗?连我们都不怕,你又担心个啥?你老实的告诉我们,是不是真的不想理我们了?”

    徐杰急忙说:“我没有不理你们,我…唉,你们听我说,我仔细的想过老爷子的话了,他说得很对,我现在年纪还小,连法定的结婚年龄都没到,现在不应该考虑个人问题,而是应该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过几年后,等我二十五六岁,做出一定的成绩再考虑,所以…所以…”

    肖柔美赞赏的说:“嗯,小杰这样想是对的,他现在确实年纪还太小,我们不应该逼他,应该给他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去发展。我认为我们现在要做的应该是支持他,你们说呢?”

    苗思雅也说:“柔美姐说得对,看来目前也只好如此了。小杰,你可得努力哦,只要你一路高升,等到了二十五岁就当上省部级官员,我们跟着你看还有哪个人敢说”

    徐杰不禁苦笑,暗想要是自己真当了省部级大官,那就更不能娶这么多老婆了啊!

    秦素和苗婷婷却一起点头支持,徐杰哑然失笑:“哈,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了,二十五岁就当省部级大员,就算你们的长辈不说,全国人民也要喷死我,再说,官场里不是一向讲究论资排背的么,哪有二十五岁就能当这么大的官的?”

    秦素说道:“别人不能,你肯定能!要不就不当,要当也当得让别人无话可说,这才显出你的本事,要不然你凭什么要娶我们几个做老婆,姐妹们说对不对?”

    “对,太对了!”苗思雅、苗婷婷和肖柔美一起大声赞同,徐杰摸着额头汗都下来了:“你们这样算是给我激励呢还是威胁啊?”

    秦素马上说:“两者都有,你要是不发愤当上省部级高官,你就辜负了我们对你的期望和对你的爱”

    苗思雅说:“就辜负了我们辛辛苦苦等你的情意”

    苗婷婷说:“就辜负了我们和家里人抗争的努力”

    肖柔美说:“就辜负了我们…我们…”,卡壳了!

    “辜负我们什么?”其余三女一起催促,肖柔美急中生智:“就辜负了我们为你流的眼泪!”

    “噗!哈哈哈”众女一起大笑。

    苗婷婷边大笑边说:“哈哈哈,柔美姐说得真贴切,流泪最多的就是你,难怪你印象深刻,哈哈哈”

    肖柔美被笑得脸红红的十分可爱。

    徐杰感动得过去每人亲了一口说道:“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你们放心,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你们的愿望”

    秦素纠正道:“错,不全是我们的,也是你的愿望”

    徐杰连连点头:“对对对,是我伟大的理想和愿望”

    这下子,几个美丽绝伦的女人才高兴起来,众星捧月一般和他下到餐厅开始吃晚饭。

    吃饭的时候徐杰就问道:“思雅,龙飞凤舞生产出来没有?”

    苗思雅笑道:“已经试产成功了,我们正在打广告,经销商把轻捷投资有限公司挤得水泄不通,单单是保证金就收了两个亿,呵呵”

    徐杰大喜:“真的?太好了,对了思雅,试产出来的有没有分量足的,你要给我一些我好做上层的工作。还有她们几个也要每人给几瓶,让你们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哈哈哈”

    苗思雅笑道:“知道啦,她们都给了,你看她们的得意样子是多么的讨厌!”

    坐在她左右的秦素和肖柔美立刻挠她痒痒,吓得她急忙求饶喊救命。

    吃完饭回到房间刚聊一会,徐杰接到了魏宇打来的電話,接完電話后,徐杰很不好意思的对四个心爱的女人说道:“对不起,我有件急事要出去一下,如果太晚了,你们就休息好吗?”

    四个人本来都想和徐杰亲热的,但是又觉得不方便,现在既然听徐杰这么说就叮嘱他小心些,徐杰再次道歉后就出门走了。

    半夜时分,警车呼啸,郑鹰带着两名手下很快赶到,徐杰和魏宇几个一起将一个彪悍的男子押下车,交给了郑鹰,郑鹰的手下将他铐住推到警车上等候。

    郑鹰拥抱了一下徐杰说道:“徐书记,你太厉害了,居然这么快就抓到凶手,我该怎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