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嫡女谋:逆天三小姐 > 【VIP】235 还好,她是女子!

【VIP】235 还好,她是女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凉都街道上,一辆马车突然停了下来,车内,云鄢偏头看着身旁的男子,笑着说道:“反正我已经出来了,今天就趁机去把该办的事情办完好了。”

    慕景南眉目一紧,拉住云鄢的手,低声说道:“要我与你一起吗?”

    微微摇头,云鄢轻笑一声,“这么不放心我?不过是玲珑阁的一些琐事罢了。先前我也与你说过了,今天我可能不会回去,你不要担心,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

    慕景南眉目紧了紧,看着她笑靥如花,沉默半晌,他点头,“好。”

    见他同意,云鄢心下一舒,自打她先前两次失踪的事情之后,他对她的行踪或多或少有些不放心。

    “嗯,那我先走了。”云鄢浅然一笑,正准备下车,然而手上的力量突然加大,她回头,诧异的看着慕景南,正准备说话。

    突然,一个拖曳,她身体向后一倾,重重的摔到了他的怀里。

    “干什么?”云鄢吃痛一声,埋怨说道。

    腰间的力量忽的一收,她只听得耳畔一个细碎低哑的声音传来,“早些回来。”

    云鄢心下无奈,看来,是她让他没有安全感了。她从他怀中微微起身,看着他那一脸郁郁的模样,她俯身,在他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在家等我。”说着,她直接起身,掀开轿帘,出了马车。

    马车里,那一身淡青色锦袍的男子怔忡一笑,他抬手抚着她刚刚亲吻的地方,仿佛那里,她唇上的温度还在。她,总是这样,让他无法自拔,相信她吗?是啊,他从来都相信她。可是,正因为相信,所以才担心。

    他眉间深锁,双眸沉沉的看着前方,那件事,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吧。

    出了马车,云鄢直接朝着玲珑阁走去。

    街边,看着如往日一般客源滚滚的店面,云鄢微微一笑,因为慕清远的澄清,玲珑阁也再度顺利开张,而且,这次算是帮玲珑阁正名了,相信不会再有人敢找玲珑阁的茬了,这一切都按照着她的预想在进行。以后,就算她不在了,秋鸢她们应该也不会有问题。

    想到这里,云鄢轻舒一口气,直接朝着玲珑阁走去。

    玲珑阁内

    “我不吃这个。”一个娇俏的女声传来,透着些许的不耐烦,看着面前那一碗人参鸡汤,秋鸢不自觉的将身子往后仰。

    “秋鸢,听话,你这些天这么辛苦,瞧瞧你的脸色这般不好,多少吃一些。”一身浅灰色长衫的男子端着碗,凑到一身粉色长裙的女子身旁,脸上尽是柔和之色。

    秋鸢皱了皱眉,看了一眼下面那些等待着看玉器的客人,各个都是掩着嘴偷笑,她面上闪过一丝尴尬之色,随即冲着身旁的男子不悦说道:“李明和,我都说了我不想吃这个,你不要在这妨碍我,没看到我现在在忙吗?况且,你不也有事情要做吗?你忙你的去吧。”说着,她拧巴着小脸,自顾自的取玉器。

    夏歌在一旁帮衬着整理东西,看着两人,她不由微微一笑,从前可不就是这个样子,这两个人可算是和好如初了,不过,这和好如初也不知道是好与不好,反正和李明和又成了这玲珑阁的常客了,跟他之前离开凉都时没什么两样。

    听着这话,李明和一愣,随即笑着说道:“我知道了,这大夏天的鸡汤喝着是不好受。要不这样,我去给你买如意斋的桂花糕,你最喜欢吃这个呢。”想了想,他继续说道,“再帮你买一碗冰镇的酸梅汤,这样吃起来就不会热了。”说着,他将碗放在了柜台上,不等秋鸢说话,兴冲冲地往门口走去。

    看着这一幕,秋鸢脸上一脸恼意,他怎么还是喜欢自作主张啊,她刚想要喊住他,便听到下面买玉的客人议论开来。

    其中一个女客人冲着秋鸢笑着说道:“秋鸢姑娘,这李公子对你可真是体贴啊,我这些日子过来,他可一直都在你身边小心服侍着,真真是用心了。”

    “是啊,真是一个难得的好男子。”后面一个女子也跟着附和说道。

    “两位的好事是什么时候啊,到时候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去讨一杯喜酒喝啊。”

    ……

    秋鸢面色一红,看着那已经走到门口的男子,嘀咕了一句,“谁要嫁给他了。”

    刚走到门口,李明和忽然停下脚步,看着来人,他愣了片刻,最终微微颔首,“你来了。”

    云鄢浅然一笑,方才在外面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了,看来,有些事情不需要她担心了,她点头说道:“出去吗?”

    “嗯。”李明和点头,目光直落到对面的女子身上,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她女装的模样,眼前的人便是那个人人传颂的“宁娶痴女傻女,不娶凉都丑女”的凉都丑女?!她的脸上虽然是有一块胎记,可是这更像是一种装饰,衬得她的容颜愈发娇艳。也不知道从前那些人的眼睛长到哪里去了。

    而这时,后面一个欣喜的声音突然传来,“小姐,您来了?”一个粉色身影快速冲了过来,直接将李明和推开,拉住了云鄢的臂膀。

    云鄢微微一笑,看着面前的人摇了摇头,示意她,这是在外面。

    看着云鄢的神色,秋鸢自觉口误,连忙行礼说道:“原来是六王妃啊,拜见六王妃。”她笑了笑,行礼说道。

    云鄢点头说道:“不必多礼。”

    “六王妃,我带您进店里看看。”秋鸢自顾自说道,拉着云鄢的手就往玲珑阁里面走去。

    云鄢无奈一笑,这丫头还是一如既往风风火火的样子,不过,某个人脸色现在似乎不大好,她看了一旁脸色僵硬的李明和,摇了摇头,跟着她进了殿内。

    看着秋鸢如此无视自己,李明和深出一口气,没事,七公子是女子。但是虽是这样想,他还是忍不住看向那挽着手一起往前走的人。虽然知道她是女子,可是这种危机感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消退,不过,还好她是女子。他抬脚,直接出了玲珑阁。

    见云鄢进来,众人看着这位传说中的凉都丑女六王妃,都是一愣,这真的是那个凉都丑女吗?明明是明眸皓齿,容颜更是如玉般皎洁,虽是有一块胎记,可是也并不影响她的美,而且最重要的是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一股大家之气。

    “拜见六王妃。”不知道是谁突然说了一声,随即其余人跟着行礼说道。

    云鄢微微一笑,点头说道:“本王妃今日不过只是偶然至此罢了,断断不能打扰你们买玉的兴致。”说着,她直接坐到左边的桌子旁坐下。

    夏歌倒是神色稳重,她走了过来,替云鄢倒了一杯茶,笑着说道:“六王妃,请用茶。”

    接过茶,云鄢淡然一笑,“谢谢。”

    店里面,那些过来买玉器的人,时不时将目光落到云鄢身上,打量着她,似乎对这位传闻中的六王妃都很有兴趣。待没有客人再进来的时候,秋鸢直接将门给关了。

    桌旁,夏歌笑着说道:“小姐,可有些日子没见到您,您这些日子过的可好?”

    云鄢点头说道:“自然是好。”说着,她看着走过来的秋鸢,笑着说道,“不过,怕是比不上秋鸢。”

    秋鸢面上一红,忸怩说道:“小姐……”

    夏歌跟着打趣说道:“可不是,那李明和是日日都过来,把咱们秋鸢当祖宗一样供着,点心啊,茶水什么的是时时送来,生怕她饿了,渴了,哎,连带着我这几天都胖了不少。”

    “夏歌,乱说什么,看我不堵住你的嘴。”秋鸢心下愈发的窘迫,抬手准备去堵夏歌的嘴。

    夏歌连忙往后退去,抵挡着秋鸢的手,嬉笑说道:“小姐您看,秋鸢她恼羞成怒了,可见啊,咱们玲珑阁的老姑娘马上要出阁了……”

    “谁是老姑娘了……夏歌,你敢再说一遍试试!”秋鸢嘴一撅,甩手扑打着夏歌。

    “好,好,你不老,我们老,行了吧。”夏歌一边阻挡着,一边笑着说道。

    “你还说……”

    ……

    看着这闹腾的场面,云鄢微微一笑,看来她们过的的确是不错,这李明和也算是没有辜负她的期望,如今秋鸢有这样的结局,真好。她故意咳了咳,笑着说道:“好了,别闹了,我今天过来可是有正事要说的。”

    听着云鄢的话,夏歌跟秋鸢方才停住嬉闹,走了过来。

    “小姐,您有什么吩咐?”夏歌敛神问道。

    云鄢喝了一口茶水,挑眉说道:“按理来说,春翘跟之寒现在应该已经回到了襄城吧?”

    “昨日楼里面的人来报,他们已经回去了,春翘跟楚之寒一起住进了楚家堡。”夏歌回答说道。

    云鄢点头,凝声说道:“看来之寒那边是没有什么问题了,所以接下来的事情就要交给你们配合他们了。”

    “小姐,什么事情啊?”听着这话,秋鸢心下一惊,看了一眼夏歌,她也正看着她。

    “我们在各地的产业,现在应该还关闭着?”云鄢凝眸看着夏歌说道。

    夏歌点头,“如您先前的吩咐,我们关闭了所有的产业,因为这几日凉都的事情繁多,所以,让其他各地产业开业的消息还没有传出去。不过小姐放心,这两日我们已经在准备发布消息出去了。”

    放下茶杯,云鄢清冽的眸中幽冷一片,“不,不要发布消息出去,就让那些未通知开业的地方,继续关门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