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嫡女谋:逆天三小姐 > 【VIP】210 贪恋美色

【VIP】210 贪恋美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在这个时候,身旁一个身影忽至,他看着云鄢轻笑说道:“师妹这样叹息,是不是在可惜,朕将要迎娶的人不是你?”

    这话一出,云鄢的神思瞬间被拉回,她偏过头来,看着那一副温和从容模样的男子,原本降下去的情绪瞬间高涨,她嘴角一扯,冷笑说道:“可惜?你为何不说我是在庆幸呢?”

    微微摇头,燕凌潇俊朗的脸上闪过一丝惋惜之色,“师妹在朕面前又何必不好意思承认呢?若不是惋惜的话,那刚才师妹为何想要阻止?师妹如今都觅得良人了,难道还不允许师兄也找一个如花美眷?”

    如花美眷吗?说的好像是她限制了他似的,云鄢拧眉,想要从燕凌潇的脸上看出些许别的情绪来,可是他就跟从前一般,掩饰的太好了,找不出任何的破绽。

    而在这个时候,云鄢只觉得肩上一紧,一只手已经落在了她的肩上,她偏头看向旁边,身旁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了起来,他俊逸的脸在这夜色之中忽明忽暗,然而那深邃的眸中却幽深不见底,他正看着燕凌潇,眼底一抹杀意,一闪而逝。

    慕景南很快就恢复了神色,他俊逸的脸上闪过一丝玩味的笑容,“南尧帝既说已经寻得如花美眷,那何不趁此良辰美景,与美人花前月下呢?这般到本王面前,是想要邀请本王与王妃与你们同游吗?这可不行,王妃害羞,不喜闹腾,昭阳那性子委实闹了些,所以,多谢南尧帝的盛情了,你,请回吧。”

    听着这话,燕凌潇眉眼动了动,看着眼前的男子,良久不出一言,然而心中却早已经是天翻地覆了一般,这还是他先前两次看到的那个男子吗?那个时候,他神秘如鬼魅,身上杀意凛然,让人不敢靠近,而眼前的男子,分明是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他就是用这样的语调行为来向所有人掩饰真实的他吗?而且就他所知,慕清远这些年从未觉得慕景南有任何异常之处,如此,这个人的确是莫测高深了。

    “这倒是不必,不过,朕心中尚有疑问。”燕凌潇原本平和的目光瞬间一沉,“难道六王爷在方才的那一刹那,不曾担忧过,朕想要娶云鄢?”

    慕景南从容反问:“本王为何要担忧?”

    “你这话的意思是,朕对你构不成威胁?可是你别忘了,朕说话,东越帝也得掂量掂量,若朕真想要一个人,你觉得东越帝会不同意?”燕凌潇双眼一眯,沉声说道。

    慕景南再次反问,“他同意了又如何?”

    “……”燕凌潇拧眉眼前的男子,跟他说话,会让人心中无端升起一种挫败感。好像,好像什么事情都无法让他的内心起波澜似的,就连云鄢也不能吗?

    其实并不是云鄢不能让慕景南的内心起波澜,只是因为,慕景南他有绝对的把握,也或者说,他是绝对不可能让云鄢离开他的身边。

    “南尧帝似乎比本王想象的要天真,你以为你想要,别人就得拱手相让?若南尧帝真想与本王一抢,那本王倒是拭目以待,不过,那时,可不止像今日这般平和交谈了。”慕景南俊逸的脸上看不出怒意,他偏头看了一眼云鄢,低声说道,“你方才不是担心柔妃跟昭阳吗?咱们过去瞧瞧。”

    云鄢点头,柔妃刚刚晕倒了,被人送回宫里了,可是就算是回宫了,怕是此刻心中也悲伤的紧,而慕昭阳又在兴头上,现在这母女两人之间,怕是极可能产生隔阂。而且,她也想好好劝下慕昭阳。想到这里,她转身跟着慕景南离去,自始至终不曾看燕凌潇一眼。但是却看向了斜对面的贵宾席上,只因为,那里一个淡黄色锦袍的男子,正含笑与那些使者说着什么,她心下好笑,这个时候,他还在拉拢别人,倒是不错啊。

    看着那两人在自己身旁走过,燕凌潇表面上虽然平静,可是那双修长的手早已经紧握在一起,手背上青筋暴起,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如此跟他说话,他竟敢如此不将他放在眼里,哼,那他倒是要看看,当他看到云鄢在他怀里的时候,他是不是还能如此从容不迫!

    来之前,太后就与他交代过,这些别国的使者也是需要打好关系的,所以慕清远在众人的神思游离的时候,趁机来到了贵宾席间,他举着杯,含笑说道:“各位使者远道而来,本王在这里敬各位一杯,先干为敬。”说着,他仰头饮尽杯中的酒。

    那些使者看着慕清远如此好爽的饮酒,一个个纷纷回敬着,然而酒桌上,却有人并没有举杯。

    看着那两人,是雪域国的人,慕清远眉头皱了皱,但是还是说道:“两位使者是嫌这酒不好喝吗?需要本王派人为你们换吗?”

    其中一身毛皮貂裘的男子巴达尔拧眉说道:“在咱们雪域国,喝酒也是要看人的,不是什么人都能一起喝酒,像四王爷这样的皇孙贵胄,不是我等蛮夷之人能够高攀的,所以,这酒,不喝也罢。”

    这话一出,席间众人纷纷惊讶,目光游离在那位使者跟慕清远身上,一个个都在猜测着这两人是不是有过节。

    慕清远脸色一僵,俊朗的脸上蓦地一沉,握酒杯的手也跟着用力,手中的酒杯险些都要被捏碎了。他复又恢复笑容,“不知道本王是不是在什么时候得罪过两位使者?”

    巴达尔粗犷的脸上浮现一丝冷意,他漠然说道:“我与四王爷是第一次见面,得罪一说,未免夸大了些。我们雪域国的人向来豪爽,可是我们也是有自己的规矩,对于不尊敬圣主的人,我们与他无话可说,更别说喝酒了。”

    目光一沉,看着巴达尔那副将人拒之千里的模样,慕清远只觉得心口像是要爆炸了一般,竟然,竟然有如此不识好歹的人。

    同座的一些人见势头不对,马上出来打圆场,“这大好的日子,大家僵着做什么,来,四王爷,我们敬您一杯。”

    有了这台阶下,慕清远脸色稍霁,与众人寒暄了一阵,离去。

    天边的残月并不明亮,宫中小道上,两个身影缓缓向前走着。

    一路走来,两个人不发一言,只是静静的散着步,像是多年的夫妻一般,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只需要相濡以沫的扶持依靠。

    然而因为身旁的人一直不说话,云鄢不自觉的看向了他,虽然是在夜间,可是对于他的容颜,她还是能看的清楚的,其实仔细想想,她从未认真看过他的脸。

    因为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他正搂着别的女子向她挑衅,就算那个时候她不讲他放在眼里,可是被人这样羞辱,她也不会想要正眼看他。然而从那一刻开始,他就闯入了她的生活,时不时的出现在她视线可及的地方,最后,更是成为了她生命的一部分,这样的转变是始料不及的。

    细看他的眉眼,那一对眉,与正常男子相比,细而弯,多了一丝类似于妩媚的感觉。那高昂的鼻梁,那狭长深邃的丹凤眼,那轻薄稍带些红色的唇。这样美的东西竟然都生在了一个男子的身上,凉都城那些少女们怕是对此又爱又恨吧。这样的人,按照碧水的说法,应该是可以称之为美人的吧?!好像以前听秋鸢她们说过,在楼子里面有一种职业,专门适用于这样的男子,现在想想,要是他在楼子里面,会是怎样的风情呢?

    不知道是不是想象力过于旺盛,云鄢竟看得呆了去。

    “你盯着我看了这么久,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慕景南忽然偏头看着身旁的女子说道,看她那嘴角含笑的样子,她好像很高兴?他的脸能让她高兴成这样? 他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这话一出,云鄢顿时回过神来,连声说道:“你想多了,我才没有贪恋你的美色。”然而话一说出口,她就后悔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她这是在说什么呢。

    贪恋?美色?慕景南眉眼动了动,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笑意,他忽而将云鄢搂在怀中,低笑说道:“没事,为夫的美色只属于夫人,夫人若想要,随时都可以。”

    “……”看着慕景南那一脸春风得意的模样,云鄢心里就气闷,她刚刚只不过是在想,若是慕景南去楼子里面当面首的话,肯定是头牌,要是在那里看到慕景南的话,她会怎么样?应该不会注意到他吧,她不过就是假想了一下,结果慕景南一说话,她就想也不想的将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

    “怎么了鄢儿?刚刚不是你说要为夫的美色吗?现在美色当前,你怎么不动了。”慕景南轻笑说道,双手环住云鄢的腰际,不让她有丝毫逃离的可能。

    云鄢干笑一声,清了清嗓子,“刚才只是口误罢了,你不必当真,现在我们该去找昭阳了。”总觉得他的笑有些不怀好意,还是趁早逃离的好。

    轻笑一声,慕景南眼中闪过一丝促狭,“鄢儿确定是口误?”

    “自然!”云鄢笃定说道,这样他可以放过她了吧。

    慕景南点头,忽而认真说道:“既然是因为口误让我误会了,那我肯定要好好惩罚这罪魁祸首了。”他将‘口’字咬的极重,继续说道,“再说,就算夫人对为夫的美色不在意,可是,为夫对夫人的美色,那是……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