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528. 不速之客

NO528. 不速之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风转身,就看到一身休闲装,脖子上缠着丝巾,脸上带着硕大蛤蟆镜,梳着马尾,如同邻家小妹一般的韩恩锡,在韩恩锡旁边,还有正一脸无奈的柳舒婷。

    看着韩恩锡一脸惊喜的好似不经意间偶遇似的,秦风却是有些无语,从自己出来公司,这妮子貌似就一直在后面跟着自己,这算是什么巧遇。

    “是啊,真的很巧,巧的都好似某些人专门跟踪似的。”秦风一双眼睛瞟一眼韩恩锡,没好气的道。

    “有么?谁……谁在跟踪?”韩恩锡扭头四顾,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接着又满脸的开心扭头看着秦风,“我没有看到有人跟踪呀,一定是你疑神疑鬼了。”

    “……”秦风一脸无奈。

    看着秦风无奈的表情,韩恩锡却是笑嘻嘻的凑了上来:“你们两位现在是准备去干什么?”

    “吃饭。”秦风没好气的道。

    “是么?”韩恩锡一脸惊喜的长大着小嘴儿,“真是太巧了,我也准备去吃饭唉。”

    “……”

    “那你准备去哪儿吃饭呢?”

    “我准备去一家法国西餐……嗨,我跟你说着干嘛,又不跟你同路。”

    “真的是太巧了。”韩恩锡拍着手掌,一副无比惊喜的表情,“你们居然也是去吃西餐,我也是耶,我刚才还和婷婷姐约好了要去吃西餐呢。”

    “婷婷姐,你说是吧。”韩恩锡还不忘把一旁的柳舒婷拉下马,对着柳舒婷挤眉弄眼的道。

    “是……是啊。”柳舒婷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真不知道这死丫头怎么想的,怎么说,你也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超级天后,怎么就放下身段倒追男,而且这男人身边已经有女人了,这要是被娱记拍到,铁定又是超级大绯闻了。

    秦风看着这女人,却是忍不住笑了,他就算是刚才说去厕所,这丫头恐怕也会毫不犹豫的说自己正好也要上茅厕。

    此时不由眼珠子一转,接着一脸笑容:“刚才我是骗你的,我刚才和灵舞约好了去一家兰州拉面吃面。”

    韩恩锡脸上得意的表情一僵,而此刻看着秦风和余灵舞的背影,不由气恼的跺跺脚,不过接着又是毫不气馁的跟了上去:“那我刚才也是骗你的,其实我最喜欢吃兰州拉面了。”

    “是么?”秦风看着身边这狐皮膏药一般的丫头,心中也是无奈,接着却是暗暗的咬牙,看我不恶心死你。

    秦风眼珠子一转,一脸笑容起来:“那正好,我知道一家拉面馆,老板最厉害了,一次就能够‘拉’一大碗,到时候再撒上香喷喷的葱花香菜,保准你流连忘返。”

    “……”韩恩锡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即便是秦风身边,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余灵舞,也是忍着恶心。

    “放心,你既然喜欢吃‘拉’的面,到时候我让老板给你‘拉’一大碗,然后再给你堆一个蛋挞似的尖儿,千万别客气。”

    “不是拉的面,是拉面。”韩恩锡强忍着恶心,纠正秦风的错误,心中却也是恨得牙痒痒,这个家伙简直太坏了,故意恶心自己,自己偏不让他得逞。

    “你真的要吃‘拉’面?”

    “要吃。”韩恩锡鼓着腮帮,害怕干呕出来,

    这下倒是让秦风有些诧异了,这女人还真的是锲而不舍啊,看着身边的三女,秦风也是有些没辙了,一个劲儿的给余灵舞使眼色,结果这女人居然脑袋一扭,直接无视了自己,这让秦风也是无奈,这三女都是万里挑一的超级美人儿,自己身边有一个,顶多就是被广大同胞们羡慕嫉妒恨,自己要是显摆的带着三女一起招摇过市,那还不被唾沫星子喷死。

    秦风心中正想招摆脱这个粘人的家伙,而也在此时,一阵嚣张的刹车声在身边响起,接着就看着一辆跑车停在几个人的身边。

    跑车车篷缓缓的收起,就看到驾驶座上一个帅气的男子正满脸笑容的推开车门,快步的迎了上来,一副开心异常的神情:“恩锡,没想到你在这里,刚才我去你拍广告的公司,他们说你已经离开了。”

    “你怎么来了。”原本正在跟秦风挤兑的韩恩锡,脸色瞬间冰冷了下来,淡漠的瞟一眼男子道。

    “我听你们公司的人说,你在这家服装公司拍一款嫁衣广告,所以我就来咯。”男人好似没有注意到韩恩锡脸上的不愉一般,依旧一脸绅士般的笑容,只是在秦风的眼中,却是显得无比的虚伪,“怎么样,今天拍广告还顺利吗?”

    “谢谢你的关心,今天的拍摄很顺利,片子也很完美。”韩恩锡瘪瘪嘴道,男子脸上绅士般的笑容终于不着痕迹的一僵,眼底似乎闪过一丝疑惑,不过这只是一瞬间,接着脸上又是关怀的笑容:“那真是太好了,听说你们这次宣传片的男主角,是华夏国的大明星叶萧笙,两人合作还愉快吧?”

    听着这个男人的话,秦风和余灵舞眉头都是齐刷刷的一挑,叶萧笙今天在赶来的途中,突然出车祸,这似乎太巧合了,现在看来,估摸着跟眼前这个家伙分不开关系了。

    秦风眼神微微的眯起,脸上也是划起一抹笑容:“这位先生可能还不知道,今天叶萧笙在路上遭遇车祸,还没到片场,就先进病房了。”

    “真的么?”男子脸上一脸的惋惜状,“那简直太可惜了……”

    “可惜什么呀,简直就是混蛋,害的我去当了男主角。”秦风一脸愤恨不平的道,接着话语一转,“不过我有一种感觉,我和韩恩锡小姐默契完美的配合,这部宣传片,一定会大火特火。”

    “……”男子脸上的表情一僵,他有种把眼前这家伙的嘴脸砸烂的冲动,此刻一双眼睛深深的看一眼眼前这个华夏人,缓缓的伸出手,“李允勋,不知道你贵姓?”

    “秦,大秦的秦。”秦风热情的伸出双手,紧紧的握住眼前这家伙的手,而后就是一个劲儿的晃,“汉国人?”

    “正是,你怎么看出来的?”李允勋看着呗握住的手,眼底难掩一丝厌恶,不过脸上却是露出一副自然而然的优越感,作为亚洲的四小龙国家的公民,来到这‘落后’的华夏国,让他有种油然而生的骄傲。

    “这还不简单?我一看你就是汉国人。”秦风笑的人畜无害,一双眼睛就在眼前男子脸上瞄阿瞄的,“你们汉国男人都长的太有特点,这么与众不同的相貌,想认不出来都难。”

    “哦,什么特点?”李允勋摸摸自己的脸颊,自己好像除了长的帅一点儿,没有什么特点啊?

    秦风一个翻眼,笑眯眯的道:“你们汉国男人都是单眼皮、小眼睛、大饼脸……啊,你的脸当然不是大饼脸……削过骨吧?抽过脂吧?打过美容针吧?鼻梁挺挺的,隆过鼻吧……”

    “……”李允勋脸上的表情凝固了,心中却是惊骇的差点儿没跳起来,第一个本能的反应就是,眼前这个家伙一定是自己当初的整形医生,要不怎么全知道?

    而一旁的韩恩锡,却是忍不住掩嘴偷笑,接着一双漂亮的美目,却是止不住往秦风身上飘儿,这个家伙打击人还真不是一般的狠,看着李允勋一张脸都快黑如锅底,她心中却是无比的畅快。

    “秦先生你说笑了。”李允勋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接着飞快的转移话题,“秦先生认识恩锡?以前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

    虽然他心中恨不得把眼前这个混蛋生吞活剥了,但是此刻他知道,自己如果不转移话题,指不定这家伙连自己丰过胸都会被提溜出来,那面子就全丢光了……

    听着李允勋的话,韩恩锡俏脸却是微微的一寒:“李允勋,秦风跟我什么关系,我们认不认识,好像跟你没有关系吧!”

    “恩锡,我这不是为你好吗?你这次来华夏国,这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身边有什么不三不四的人,你要是有个万一,以后我怎么像伯父伯母交待?”李允勋一副苦口婆心的道,一双眼睛却时不时的瞟一眼一旁的秦风,好似在说,“说你呢,你丫听不懂人话么,还有脸在这里当灯泡。”

    “你什么意思!”秦风还没有发怒,一旁原本作壁上观的余灵舞却是眉头皱起,一脸不喜的道,自己男人是有那么一点儿不三不四,但是也轮不到你一个外人在这里挤兑,此时眼神不善的瞟着眼前这个汉国男人道。

    “这位女士是……”李允勋听着声音也是一愣,接着就准备发怒,不过当他注意到说话的女人,居然是一个丝毫不比韩恩锡逊色的女人时,脸上的冰冷表情,立马化作了如沐春风的道。

    “我是谁用不着你管,记住,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这里不是你们汉国,这里是华夏国夏海。”余灵舞冷冰冰的道。

    一旁的韩恩锡也是异常的不满,本来好好的气氛,都被这个家伙搅和了,此刻当然立马选择了和余灵舞同一阵线,一脸怒气的瞪着李允勋道:“李允勋,我的事情还用不着你管,我交什么朋友是我自己的事情,如果没有事情的话,你就离开吧,不要打扰我们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