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483. 完美改造

NO483. 完美改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让他一脸慌张的是,电话居然是菲雅国际的最大、boss打来的,老板只有一句话交待,就是让自己满足对方任何需求,而且,大老板居然即刻要往这里赶来……

    周文都忍不住要呻、吟了,这天是要塌下来了么,这金卡的主人,到底是何方的大神啊。

    周文哪里还敢怠慢,急匆匆的走出办公室,就看到了这一幕,注意到这小姑娘满是期待的目光,还有男人呐隐晦的眼色,在社会上摸打滚爬的他立马就会意,咧开一张笑脸,笑的如同是一团菊花似的:“对的,小妹妹,我们店里所有的服装,全部是对外出租的,而且今天正好是店里的一周年店庆,所有服装的租金免费。”

    周文一边说着,一边偷偷的打量着这个持着金卡的男子,看到男子对着自己满意的点点头,这让原本心头忐忑的周文也是心中大定,接着满脸殷勤的跟在眼前这小姑娘的身边:“姑娘,其实这些服装都是普通礼服,正好,我们店庆一周年,从总部空运来一套世界知名设计师专门设计的晚礼服,我看很适合你!”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位爷显然是要讨好这位小姑娘,自己只要把这位小姑娘伺候好了,那就万事大吉了。

    而周围的店里服务员,都是看直了眼,乖乖,这周扒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殷勤了,看那老脸笑的,简直跟菊花似的,好似眼前那丫头是他家祖宗似的。

    还有,自家的店都才开了几个月吧,都开始一周年店庆了?还有,自家的店里的礼服,什么时候还有外租业务?她们怎么从来不知道?

    周文哪里理会自己手下众人怪异的眼神,毕恭毕敬的将这位小祖宗引到了二楼的一个展柜前,而苏珊也一瞬间被展柜里的晚礼服吸引住了目光,再也难以挪动眼睛。

    展柜里,陈列的是一套男女款晚礼服,女士晚礼服是一款抹胸长款晚礼服,红色的晚礼服穿在模特身上,腰身纤细,一个蝴蝶结结在腰身,下摆散开,其间有蕾丝勾勒,高贵而不失可爱,让苏珊也是一脸的迷恋,只是一眼,她就喜欢上了这一件,眼中的期待更是不言而喻,接着,紧张的看着周文:“这……这件真的能出租么?”

    “能,怎么不能!”周文毫不犹豫的点头,今天就是把店里搬空了,自己也要伺候着这位姑奶奶满意咯。

    “那……那我就要这件了。”苏珊开心的心花怒放,自己的运气简直太好了,这家店的老板,简直太和气了,城里人就是有素质,在小镇上的时候,她去那些专卖店,那些服务员一个个都防贼似的,连碰一下都会惹来一群白眼……

    “那……秦先生您呢?”周文小心翼翼的道。

    秦风看一眼展柜里的晚礼服,这是男女情侣的款式,和女士的红艳长款晚礼服不同,男士这款却是白色,领口带着一条红色的丝边,不但不丑,而且还有一种别样的高贵,不过对于这些,秦风倒是无所谓,他今天主要就是陪着丫头来,给这丫头撑场子的,此时也是随意的点点头:“既然这样,就选这两件吧!”

    “好嘞,您稍等。”周文一脸谄媚的道,接着扭头看着还愣着的几个服务员,不由脸色一挂,“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展柜打开?”

    几个服务员手忙脚乱的打开展柜,恨不得立马将衣服从两个穆特身上扒下来……

    苏珊欢喜的拿着晚礼服,随着服务员去换衣服了,周文亲自取过男士晚礼服,毕恭毕敬的站在秦风的身边,压低声音道:“秦……秦先生,老板让我跟你说,她……她马上就要从夏海过来。”

    秦风一愣,接着也是一脸的苦笑,这种情况,他显然也是想到了,不过也没法避免,只是微微的点点头,将自己现在所在的地址告知对方,毕竟,自己这次消失了这么久,都没有和管家婆联系,夏海出了那么多事,以管家婆的能量,显然已经明白了一些事情,自己如果不让她来,只会让她更加胡思乱想。

    接着,秦风从周文手中接过衣服,进入更衣室!

    当身着红色晚礼服的苏珊,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整个二楼的所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接着就是一阵吸冷气声,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先前还背着帆布书包,穿着老土的校服的女孩儿,居然腰身一变,变的宛若童话里的公主一般。

    完美的身段,精致的五官,裸、露在外的肌肤晶莹似玉,都让在场的所有服务员一脸的不可思议,这简直就是最完美的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脱变。

    而此刻,隔壁的更衣室也是紧随着打开,店里所有人再次呆愣了,不过接着,一众女服务员却都是双眼冒星星,一脸花痴状的看着此刻更衣室走出的秦风。

    只看着秦风一声笔挺的白色晚礼服,从更衣室走出,一身礼服,宛若是量身定做的一般,如果不是凌乱的头发,满嘴的胡子渣渣破坏了形象,简直就是一完美的王子殿下!

    秦风却没有在意众人的表情,对于自己的身材,他还是有绝对的自信的,此刻一双眼睛却是注意到了苏珊,眼睛也是微微的一亮,接着却是洋溢起了笑容……

    “怎……怎么样,很……很难看么……”注意到眼神灼灼的秦风,苏珊也是紧张的低下了脑袋,一双手拘谨的捏着裙摆,她还是第一次穿这么漂亮的衣服,此刻只感觉浑身的不自在。

    “不,不难不难看,反而是非常的好看,真没想到,我们家的珊珊,这么一打扮,简直就像是那个什么来着……对,草鸡变凤凰……”秦风一脸没正经的道。

    苏珊听着不由一脸的大恼,有些不喜的嘟囔着:“谁是你家的啦,你才是草鸡呢。”

    不过,心中却是喜滋滋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这个家伙的夸赞,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她才不在意别人的眼神呢。

    秦风抬头看一眼眼睛发直的周文,轻轻的一咳,接着挤挤眼睛:“那个……周经理,这还有没有什么附带的东西么,比如做发型什么的。”

    “有有有。”周文立马回过味儿来,一脸讨好的凑上来,“三楼就是我们菲雅国际的珠宝行,喜欢什么,你们尽管挑,尽管选,四楼是做发型的,里面有专业的美发师,今天完全免费。”

    看着这一幕,周围的服务员已经一脸麻木了,今天的周扒皮一定脑门儿抽了,要不就是鬼上身了,那表情,怎么就跟地主家的老奴才似的……

    “珠宝也出租的么?”苏珊一脸的好奇,接着赞叹不已,“没想到现在的商人这么人性化,想的这么周到。”

    周文那个汗呐,这位小祖宗还真够天真的,里面随便一件珠宝,就是几十万起的,如果是别人,别说租了,看一眼都难……

    接下来,整个菲雅国际都是在为秦风和苏珊两人服务,当秦风和苏珊经过一系列的‘改造’之后,再站在一起,已经宛若一对金童玉女一般。

    举手投足之间,似乎都透着一股贵气,惹来了整个店里的店员们频频投来羡慕的眼神,她们见证着这一次的华丽脱变……

    周文如同恭送自家老祖宗似的,将这对男女送出了门,看着两人上了一辆,他从未见过,但是绝对价值不菲的跑车时,更是确定了这两人不是普通人。

    不过伺候了这两位大神,周文也是狠狠的松一口气,注意到身后一众服务员看怪物一样的表情,周文不由脸一沉,原本弯着的腰杆也是挺得笔直:“都愣着干嘛,还不回到自己的岗位!”

    ……

    坐在疾驰的跑车内,此刻的苏珊还如同在梦中一般,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简直太梦幻了,这该不会是梦吧?

    苏珊紧张的一双匆匆玉指拧着大腿,接着就疼的苦着一张脸,不过而后又一脸欢喜起来,不是梦,自己能感觉到疼,这一切都是真的……

    苏珊静静的坐在副驾驶座上,一双眼睛偷偷的瞟着一旁正静静的开车的秦风,借着路边的灯光,看着那棱角分明的侧脸,苏珊脸上也是微微的一红。

    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一打扮,居然这么帅,比学校里那些小屁孩儿有男人味儿多了。

    车内有些沉默,些许之后,苏珊终于有些忍不住了,打破了车内的沉默:“没有想到你这么会讨女孩子欢心。”

    “那当然,我可是人送外号情圣是也!”秦风听着苏珊的话,却是又一脸痞笑起来。

    苏珊不由一个白眼,这家伙也太自恋了吧,不过接着却是装作一脸不在意的道:“说你胖,你还喘上了,那你说说,你一共欺骗了多少女孩子了!”

    注意到秦风沉默不语,苏珊不由有些生气的嘟着嘴巴:“问你呢,你怎么不说话!”

    “安静。”秦风一脸的严肃,“我正在数着呢?”

    “……”

    (连续爆发五章,哇咔咔,鳕鱼很努力吧,先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另外,国庆七天乐,鳕鱼继续爆发,月初了,大家有小红花,可千万别藏着掖着哦,小红花多多,更新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