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683、罗迦归来5

683、罗迦归来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迦看她脸色越来越差,神情十分憔悴,以为她真的倦怠,只好站起来,叹息一声:“小东西,你太辛苦了。也罢,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过了这段时间,朕带你们出去走走。我们去北武当度假,你一定会喜欢的……”

    北武当?多么遥远的事情。她想了很久,才点头:“嗯。”

    罗迦见她面色微微缓和,心里也很高兴,总想急于做点什么,让她开心。

    “芳菲,等孩子出生了,朕就大赦天下,大肆庆祝,好不好?”

    她想也不想:“不好。”

    他讶然:“为什么?”

    “你已经祭祀山川了,本来就超越他的地位了。再大肆招摇,就不好了。”

    他笑起来:“这有什么不好的?朕就要招摇。小东西,朕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孩子出世,这是第一次,每天都看着它——朕真的从来一天都没缺少过,每一天都陪着它……朕也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急切地想要看到它。”

    这倒是,对于皇帝来说,一年快两三百天了,每一天都目睹孩子的成长,这已经是很稀罕了。

    “芳菲,等儿子出世后,朕就下令,宴请赏赐5品以上官员……”

    儿子!他就想着儿子!

    她淡淡道:“你怎么知道是儿子?难道就不会是女儿?”

    “哈哈,是女儿也很好啊。如果是个小公主的话,不止5品,朕连6品以上的官员都要赏赐。更要昭告天下,给予王子一样的封赏。对了,如果是小公主,就更要住在立政殿,朕想好了,就住别院。女孩子胆小,更不能一个人住在外面,要跟父亲母亲住在一起才好。朕要每天都看着她,她一定很可爱,呵呵,比你还可爱……对了,朕得命令他们,也做好是公主的准备,哈哈哈,芳菲,你这么一说,朕又好希望是个女儿,希望看到她穿着最漂亮的衣服叫朕‘父皇’……”

    芳菲默默地闭上眼睛,罗迦,他就是这样,此情此景,一个人虚伪成这个样子,你就算明知他是个恶棍,也实在没有什么办法去对付他。

    “芳菲,你好好休息,朕晚上回来陪你用膳。朕只去转一转,很早就会回来。你想吃什么?朕叫他们准备着。”

    她摇摇头,“随便什么都成。”

    ps:今晚0点才更了:)大家看了超级女声后再来看文就差不多

    周末两天都5-10更;因为色大叔这两天要写完《一夜新娘》的大结局,没什么时间。等下周一,《一夜新娘》大结局了;这文恢复正常速度,狂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