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556、罗迦和儿子的较量1

556、罗迦和儿子的较量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恨父王。这些日子,一直都在痛恨。尤其是得知芳菲怀孕的时候,那种偶像的坍塌,无言的屈辱——自己心仪的女孩子,竟然替自己的父亲怀孕,天下,再也没有比这个更难堪的事情了。

    若是换了任何一个女人,自己都该提出反对。看看这朝堂,那是一边倒的决定。北国贵族们,把深切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自己身上,是自己争取人心的最好时候。

    可是,偏偏那个女人竟然是芳菲!

    可是,就真的让芳菲的女儿去死?那个去御花园为自己摘栗子的少女,那个救治自己的少女,那个带给了自己无数快乐的少女……人生,都因为她才第一次感到了快乐,第一次感到了信任,第一次不需要设防。也正是自己,曾经令她伤心!就算是痛恨父皇,又岂能再去站在她的对立面,让她再受到伤害?

    不,万万不行!

    自己就算再伤害天下人,也决不能再伤害她。

    可是,对面,是无数朝臣殷切的目光。那是关乎自己是否得到最强有力拥戴的武器。他但觉呼吸艰难,根本无法取舍。

    罗迦神情肃然,表面上,彻底的不偏不倚,静静地听着朝臣们的喧嚣。尤其是几位德高望重的宗室,甚至开始窃窃私语,要提出让自己的女儿去备选圣处女公主。对于他们来说,废掉这项传统法令,简直就是在挖掘祖坟。

    一位老宗室转向太子,言辞恳切:“殿下,您请三思。这是我们北国的立国之本,如果没有其他办法,老臣愿意献出自己的女儿……”

    “老臣也愿意……”

    “殿下,您是储君,您得维护北国的传统……”

    “殿下,您一定要阻止王肃这种奸臣……”

    “殿下,北国的江山为重啊……”

    这些该死的老贼,竟然不惜牺牲自己的女儿也要维护这项法令!罗迦不经意地看着儿子,不觉手心竟然微微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