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424、栗子和爱情2

424、栗子和爱情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他忍得差点付出了自己的性命,才换来这个反击的机会。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谁不想活下去?谁愿意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敌人逍遥快活?

    \t“芳菲,请你原谅我……”

    \t“我了解!我没有怪你!”她泪流满面,背上的伤口隐隐做疼。但三王子来不及砍第二刀,因为御林军已经到了,现在才明白,那些御林军,也是太子着意安排过的。高太傅也好,李奕也罢,甚至李大将军的参与也有可能,否则,谁能将这一切策划得如此天衣无缝?

    \t只是,自己在东宫的路,也走到尽头了!

    他声音慢慢地哽咽,却又充满了惆怅,“芳菲,你不会了解我的处境……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甚至没有足以信赖的朋友,唯有见到你,才可以不用设防,不用担心自己的饮食茶水,才可以真心真意地说几句话。所以,我执意留你在身边,我明知父王不高兴,也要执意留你在身边……我曾经想要哀求父王,要你做我的侧妃……就算是委屈你,我也是渴望将你留在身边的……”

    但是,就算是这样也不行。自己是圣处女公主,注定了用来牺牲的。

    她自己都明白。

    “芳菲,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骗你,要利用你……至少,我是真心的,真心喜欢你,真心想要保护你……只是这皇宫里,只是……”

    只因为是皇宫,所以再喜欢也要利用。她明白,她完全明白。

    人是要长大的,经历了血淋淋的残酷,才明白,这皇宫里,真的永远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真情。所有人,要想活下去,就要先收起自己的那颗真心。

    \t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t李奕甚至来不及通报,太子面色遽变,只听得脚步声已经冲进门口。

    \t是高淼带着几名便装的御林军。平素来人都是太监,今日是御林军!

    \t太子揪然变色:“高公公,这是……”

    \t“奉陛下之命,带冯氏……”

    \t御林军来带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