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336、想出宫了

336、想出宫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说芳菲,一个人离开了立正殿。这一走,七弯八拐。

    \t她虽然记性过人,又威胁那两名宫女给指了路,但皇宫里途径复杂。她一路急行,好不容易才绕出这迷宫,回到了太子府。

    \t悦榕迎上来,见她一身汗水,惊问:“冯姑娘,你何故半夜三更跑回来?没人送你么?”

    \t“唉,别提了。”

    \t该死的罗迦。

    \t“悦榕,我真是烦死了,再也不想呆下去了……”

    \t悦榕尚未回答,门口传来一个温和的声音:“怎么啦?芳菲,你怎么这么晚回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t她欣喜地回头,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也不知是不是错觉,但觉自己离开的这些天,他微微憔悴呢。她上前一步就拉他的手:“殿下,你这些日子没有好转么?”

    \t“我好多了,你看,我都站起来,走到这里了。”

    \t她欣喜若狂,拉着他的手,心跳得感觉又变成了平静。这才明白,自己借口赌气仓促跑走,原来是那么想见到他。自己已经非常渴望见到他,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所以就跑回来了。

    \t幸好,幸好那个该死的罗迦骂自己,否则,自己还没借口跑路呢。

    \t太子虽然也惊喜,可是,看她额头上还有汗珠,密密层层的,神色也惊惶又懊恼,意识到什么:“芳菲,你是一个人离开的?”

    \t“唉”她愁眉苦脸,“殿下,我想离开这里了……”

    \t“为什么?”

    \t她打量他的脸色,已经好了许多了。

    \t“你已经查出了病因,对症下药总会好起来的,我呆着也没什么意思。我想出宫去了。”

    \t“是不是父皇说了你什么?”

    \t她的脸色更是难看了,低声说:“陛下一直都很讨厌我,不是想杀我,就是想赶我走。我现在触怒了他,他肯定又要对付我……唉,我知道,他以前带我来北国,原本就是想杀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