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273、八卦少女

273、八卦少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除了芳菲身上那身不可能换掉的天青色道姑长袍,她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跟普通少女一致。而且,就算是道姑袍,也常常是簇新的,颜色都要蓝得分外好看一些。

    她在镜前梳妆,伺候她的宫女悦榕就在旁边看她,啧啧啧地称赞:“冯姑娘,你的头发可真好看。”

    她抿嘴一笑,听人称赞很是高兴。

    “可是,冯姑娘,你为什么要做道姑呢?”

    她扁了嘴巴,自己也无法回答。自己当然不是道姑,但又不能否认。

    悦榕见她不答,就转了话题,小声八卦起来:“冯姑娘,听说皇宫里来了一群妖媚的怪女人。”

    悦榕才十四五岁,素无什么心机,正是少女最八卦的时候。芳菲天性质朴,当然也不知道避嫌,所以,很快就跟悦榕十分要好,悦榕一有八卦绯闻便会第一时间告诉她。

    “什么怪女人?”

    “她们高鼻深目,皮肤雪白,勾魂摄魄,但是身上有股子狐臊味。”

    “啊?是哪里来的?”

    “听说是波斯人。冯姑娘,波斯是什么地方?”

    芳菲仔细回忆自己看过的书,记起一些模糊的记载,那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出产香料,美女,但是,此外,她也没有别的更多的认识了。

    “听说陛下非常宠幸她,一来就让她侍寝。”

    芳菲对罗迦宠幸谁,丝毫也不感兴趣。悦榕又说:“听说是林贤妃娘娘送给陛下的。”

    芳菲顿时来了兴趣,或者说是警惕。她一直对林贤妃母子存着忌讳之心,他们拼命讨好罗迦,是不是要做出什么对太子不利的事情?

    她立即问:“那陛下封她什么了么?”

    “倒没听说封赏波斯女子,但是,给林贤妃很大的赏赐。甚至还有传闻,说有可能立林贤妃为皇后。”

    芳菲大惊失色,要是林贤妃做了皇后,那太子的日子岂不是更不好过?

    她也不再和悦榕多谈,急忙去太子的寝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