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六宫无妃 > 199、新生活1

199、新生活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特烈,你都需要被人同情的话,其他人就不用活了。安特烈,你要成亲了,我是不是该送一份礼物给你?”

    “不要礼物,你陪我出去玩几天。”

    “王子,你生计无忧,我却要挣钱吃饭,天天去玩,你想我去乞讨?”

    “真俗气。本王子给你银子,算你陪玩的工钱。”

    她非常有耐心地看着他:“安特烈,除此之外,其他我都可以帮你。”

    “什么都帮我?”

    “当然了。”她欢乐无比:“安特烈,要不是你,我早就死了。”

    “喂,芳菲,不要像那些啰嗦的老太婆,有事没事把救命之恩挂在嘴边好不好?”

    她惊奇:“难道救命之恩还不重要?我不感谢你,感谢谁?”

    “芳菲,你可真庸俗。”

    她呵呵的笑,庸俗不好么?难道庸俗会比死亡更不好?

    去年,她被三皇子追赶,不慎掉下悬崖。幸得下面竟然是山涧的一个小湖。她被巨大的冲力冲到湿软的水草上,马却撞死在旁边的石头上。

    山涧雾气缭绕,十分湿润,幸得一位采草药的高人经过,将她救起,而安特烈也正好派人到处寻她,两拨人马汇合,才将她带出去安顿。遗憾的是,那位高人行踪飘渺,她要感谢,却已经无从寻找。

    她执意独自谋生,因见这山地周围许多草药,是一个天生的大药仓库,还能有什么比这里更好的呢?安特烈拗不过她,而且也不敢公然将她带回柔然,见这里山明水秀,正是隐居的好地方,便让她留下。这时,他才教给她一些生活的基本技巧,给她一些银子,还为她请了一个仆人,教会她如何生活。

    不久,芳菲觉得原来的地方不太适合,便搬到了现在的地方,这里地势更好,草药更多,交通也要更方便一些。芳菲就安顿下来,不再向外迁徙了。

    “病人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