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249 抢来的新娘

249 抢来的新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太监戴权带着圣旨来到了司徒府,司徒青云正在府里‘花’天酒地呢——自从他成为司徒府的主人之后,位置稳定了之后,他比他老爹更加好‘色’跟骄奢‘淫’逸了起来。

    “哟,司徒大人,好雅兴啊。”

    戴权捧着一卷明黄的圣旨来到了大堂里。

    司徒青云吓得差点儿从凳子下滚下来:“戴,戴总管,您,您怎么有空来寒舍了?”

    戴权那可是皇帝跟前的第一红人,一句话可以叫你升官发财,一句话也可以叫你身败名裂。

    所以司徒青云这么反映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呵呵,岂敢岂敢,我只是来替皇帝传递圣旨的。司徒大人,您的妹妹司徒汐月,从今天开始,可就是寒王侧王妃了哇!恭喜恭喜!实在是可喜可贺啊!”戴权含笑着将圣旨递到了司徒青云的手中。

    “啊!侧王妃?”

    出乎戴权的意料,司徒青云居然没有那么欣喜若狂,反倒是低头小声嘀咕了这么一句,“还以为是正妃呢。”

    “司徒大人?您说什么?”戴权微微皱起眉头。

    “啊,没有没有,我是说,下官真的是不胜荣幸,不胜感‘激’啊!戴总管,这是一点儿小意思,请笑纳。”司徒青云叫丫鬟准备了一千两银票,递给了戴权。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戴权,司徒青云捧着那张圣旨,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这才长长叹了一口气,将圣旨一把扔在了鱼池中。

    “青云,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居然还把圣旨扔了呢?你知道这要是被人知道了该是多么大的罪过吧!株连九族啊!”

    一直躲在帘子后的薛姨娘跑了出来,一把将湿透的圣旨捞了出来。

    “哼!还株连九族呢!现在禾姜国自己都朝不保夕了,还株连个狗屁九族的!”司徒青云狠狠地说,原本还算是英俊的脸上闪过一片‘阴’寒!

    “孩子,你可不能,不能说这样大逆不道的话!”薛姨娘吓得一把将儿子的嘴巴紧紧地捂住,左右看了看没人这才说,“隔墙有耳啊!”

    司徒青云狠狠地冷笑:“还侧王妃?我呸!老子好吃好喝捧出来的一个司徒汐月,本来指望着她嫁给冥王,可以跟穆旭国搭上关系。冥王一直最恨的就是轩辕敬德,到时候有了他的帮助,推翻轩辕皇族的统治指日可待!可惜了,我那么多的努力,都被一个假货——”

    “儿子,你说什么?什么假货不假货的?谁是假货?”薛姨娘听不懂儿子到底在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忽然想到,把司徒汐月嫁给寒王当寒王侧妃,实在是有些太屈才了。我倒是有个主意,我妹妹楚月不是被人糟蹋了之后就一直呆在庙里吗?既然她的名声已经毁了,这辈子也就不可能再有可能有男人想要娶她的了!与其叫楚月在家庙里孤独一生,还不如把她接回来,代替司徒汐月嫁给寒王!”司徒青云细长的眼睛里闪动着蛇一样的光芒!

    薛姨娘听到自己的‘女’儿居然还有可能再嫁,顿时高兴了起来:“好啊好啊,这个办法好!只是,寒王不是傻子,难道他会认不出司徒汐月长什么样子来?”

    司徒青云冷冷一笑,背起手来,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楚月当然长得不像司徒汐月。可是娘你别忘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易容术。”

    司徒青云是个行动派和野心家,当他确定自己的目标之后,就会沿着既定的目标一直不停的努力。

    比如他做了这个决定之后,立刻派了一队人马秘密去家庙将司徒楚月接了回来,偷偷安置在后院一座僻静的小院里。

    并且派专人看守,生怕有人误闯进来。

    然后他又立刻来到了神医羽鹤的住处,求神医羽鹤卖给他一颗易容丸。

    看店的几个小‘毛’头一看是司徒青云,立刻就悄悄报告给了青瑶。

    青瑶皱了皱眉:“这个司徒青云,脑子里又在打什么主意!哼!”

    她想了想,还是决定汇报给小姐。可是走到了小姐房间的‘门’口,却见乘风和破‘浪’一个人站在一边,像两尊‘门’神一样,一动不动的守护着司徒汐月的安全。

    “青,青瑶,有,有,有什么,什么事儿吗?”

    本来呈面瘫状态的乘风此刻忽然自动唤醒,只是又开始结巴了起来。

    青瑶翻了翻白眼,没好气的剜了他一眼:“你这个人怎么老是这么结巴呀?结巴不是病,结巴起来真要命!赶紧去看看医生吧!小心以后没人肯嫁给你!”

    “我,我,我谁,谁也不要!”乘风一听说青瑶要把他发配给别人,顿时着急的脸红脖子粗的,要不是他结结巴巴的,下一句估计就脱口而出了——“我这辈子就要定你了!”

    但是青瑶没那么多的闲心等着他回答,看了看里面,小声道:“小姐还在睡呢?”

    “嗯,还,还在睡。”破‘浪’故意学乘风。

    “都三个时辰了,还没醒,不要紧吧。”青瑶有些担心了。

    其实不单单是青瑶担心,就连在屋子里的楼破,也是担心的不行。

    自从他将司徒汐月从荣华杯比赛场抱回来之后,她就一直自动陷入了这种深度睡眠的状态。

    要不是她绵长的呼吸告诉自己她还活着,楼破真的恨不能立刻就出去把郭老绑过来,哪里也不许他去,只准叫他守着自己心爱的阿鸾!

    “阿鸾,阿鸾,阿鸾,快醒醒吧,人家寂寞了,你快起来陪着人家嘛——”

    尽管现在已经是只大人了,可是某只扮演起小正太来,依然是得心应手得很。

    虽然他在一边看似是在‘骚’扰司徒汐月的睡眠,其实他的声音压得很低,而且是完全用丹田发出来的男低音,所以不但不会对正在休息的司徒汐月造成任何不好的影响,反而还可以适度促进她的睡眠,提高她的睡眠质量。

    换句话说,这其实就是妖孽版的摇篮曲。

    “嗯,你很吵,走开。”

    司徒汐月在香甜的睡梦中,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说梦话,更没意识到,自己难得可爱的睡颜被某人完全收入了眼中。

    “我不会走开的。”楼破将身体再靠近了沉睡中的司徒汐月,安静的守护着她的睡颜,一时觉得时间如果完全停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什么天长地久,什么海枯石烂,什么至死不渝,都敌不过这一刻的美好。

    他的手轻轻地握住了她的手,两个人的呼吸都能互相听到。这一刻楼破觉得,很美好!

    这也成了日后他回忆里最珍贵的一幕,如果他能早点意识到这一点就好了,可惜。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