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陈年往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弄玉摇曳地站起来,纤细的腰肢,仿佛轻易就会被折断似的,即使穿着普通的宫装,也妖媚十足。

    “47号,宫主派我敦促你,命你早日找到《五龙天书》。”

    “我不管你过程如何,但是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实在不行,直接抓了她严刑bi供得了!”

    见花弄玉这般说,刘敏连忙摇头,“左使大人,万万不可。”

    “当年宫主也用过此招,甚至对她下咒,可司徒汐月被咒反噬,不但没有问出答案,反而失去记忆,很长一段时间都有些呆傻——”

    “呆傻?”

    在听到这个词后,花弄玉笑了。

    “47号,你看现在的司徒汐月和呆傻可有丝毫关系?说不定她早就恢复记忆了。”

    “不可能!”刘敏否认,“宫主的离心咒没有任何人能解开——”

    “要是她手里有《五龙天书》呢?那解咒岂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花弄玉瞥了刘敏一眼,对她的智商表示怀疑。

    “宫主着急寻找《五龙天书》的目的,你是清楚的。”

    “风之谷的《五龙天书》原本就是我万魔山庄的克星,所以宫主才急切地想找到《五龙天书》,要毁掉它。”

    “如果《五龙天书》真的在司徒汐月手里,47号,你可是失职了——”

    花弄玉的轻笑,让刘敏顿时有种五雷轰顶的感觉。

    刘敏一直都认为司徒汐月是个胆小怯懦的废物,毕竟她明里暗里盯了司徒汐月这些年,从来没有任何纰漏。

    可现在花弄玉这么一说,刘敏忽然觉得有这个可能xing,而且是很大的可能。

    回想司徒汐月这次回京后的那些举动,无论是当众训斥太子,还是拿下芙蓉剑,又或者斗败欧阳德……

    尽管她的每次行为都不至于一鸣惊人,可是和之前的司徒汐月相比,还是有了很大的反差。

    至少,性格不那么懦弱,脑子也变得机灵起来,甚至,更加吸引人目光……

    难道,司徒汐月真的得到了《五龙天书》?

    想到这儿,刘敏脑子里浮现出了宫主的面容,立刻打了个寒颤。

    若这假设是真的,她这么久竟然没察觉,定是会被宫主责罚!

    她不是轩辕雅兰,没那么硬的骨头,扛不住那么多刑罚——

    见刘敏脸上露出怯意,花弄玉“哈哈”大笑起来,笑的,花枝乱颤,乌发里的金步摇一阵摇晃,轻轻地拍打着她美艳的脸。

    “47号,几年不见,你胆子还是这么小!”

    花弄玉一直笑出了眼泪才罢休,她伸手,娇柔地擦去泪珠,笑盈盈地看着刘敏。

    “当年,你和轩辕雅兰可是义结金兰的姐妹,一同侍奉大宫主。没想到,你倒是差她太多太多——”

    花弄玉话语中的轻蔑,刘敏如何不知。

    只是许久没有人拿她和轩辕雅兰作比较,外加这些年身居后位,也学会了后宫的那些谋略,又有花弄玉左使的身份压着,让刘敏硬生生地将这口气咽下,依旧笑得温和。

    “左使大人说笑了……”

    “呵呵,我是不是说笑,你心里清楚。”

    “不过话说回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她比你强,下场却是那么惨淡。而你,成了禾姜国皇后,将来会是尊贵的太后,最后还是你赢了。”

    作为宫主的左右手,花弄玉自然有她骄傲的资本。

    她的名字是宫主亲赐,自幼养在宫主身边,得宫主真传,在万魔山庄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当然不会把刘敏这种在万魔山庄只有编号的小奴放在眼里。

    又打了个呵欠,花弄玉扭着腰肢,来到床边,懒洋洋地躺在刘敏的凤凰床上。

    “算了,不逗你了!我已经查了,《五龙天书》不在司徒汐月身上!”

    “至于怎么找到它,那是你的任务了!你出去吧,别扰了我睡觉——”

    花弄玉这般捉弄自己,让刘敏非常恼火。

    好歹她也是一国之后,高高在上了这些年,现在突然被人压了一头,刘敏心里怎会不生怨愤。

    “怎么?你不服?”

    大约是察觉到了刘敏身上的阴晦之气,花弄玉睁开眼,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刘敏。

    “没有。”刘敏连忙恭敬地低着头。

    笑话,对方身份比她高,身手也比她强,这世上原本就是能者居上,她又怎能说一个“不”字。

    花弄玉笑而不语,一双美目紧盯着刘敏,想要把她看穿似的。

    一直等刘敏头上有了汗珠,身形也有些摇摇欲坠后,花弄玉收回了眼神。

    “47号,看来你成了尊贵的皇后娘娘,就不把本左使放在眼里了——”

    “不,47号不敢。”

    刘敏撑着身子,跪在花弄玉面前。

    刚才花弄玉使出那一手,刘敏如何不知道对方是在教训自己。

    花弄玉可是宫主的爱徒,又岂是她能得罪的!

    “不敢就好!不过,你惹了本左使不开心,从今以后就睡在偏殿,你这里正宫暖和,以后就是我的地盘了。”

    堂堂一国皇后,被人赶出自己的正殿,刘敏觉得自己找个皇后也太窝囊了。

    不过,她又能怎样呢!

    现在刘敏只希望自己能快点儿找到《五龙天书》!

    等她立下大功,宫主一定会重重奖赏。

    到时候她就不再是只有编号的小奴,一定会升为“花”字号的人,那就再也不用受窝囊气了!

    一想到除夕夜,轩辕敬德丝毫不顾及这么多年的夫妻情分,在文武百官面前这般扫她和轩辕咫的面子,刘敏心里就有委屈,还是天大的委屈。

    你们等着吧!等我拿到《五龙天书》,这一切就会改变!

    这江山是我儿子的,我以后会是天下最尊贵的女人!

    到那时,轩辕敬德这个皇帝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一想到幸福的未来再向自己招手,刘敏信心大增,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会心的微笑。

    “来人,传本宫懿旨,司徒汐月蕙质兰心,忠勇仁孝,深得本宫喜爱,特赐雨蝶令一枚,可随时进宫。”

    刘敏的赏赐,让司徒汐月有些“受宠若惊”。

    说起来,她和这个皇后并没有太多交集。

    冬祭上司徒汐月忙着应对欧阳德,只是远远看了刘敏一眼,除夕夜刘敏还没坐下,就被轩辕敬德赶走了,司徒汐月也没有时间好好观察这个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