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066二货太子再次中计

066二货太子再次中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司徒汐月佩戴上海蓝宝的首饰,穿着粉蓝色的衣裙,外加丹朱的出色化妆术,可不就是个娇滴滴的小美人!

    当司徒汐月出现在司徒易等人面前的时候,司徒易张大了嘴巴,有些呆了。

    这还是司徒汐月么?

    要知道当初,司徒汐月的废物名号里,有一个响当当的头衔,就是“无貌”啊!

    至于梅夫人、司徒新月和司徒明月等人,更是看傻了眼。

    “五妹妹这么穿,真好看!”

    司徒明月来到司徒汐月旁边,围着她绕了一圈,“蓝色你穿着甚美!不过,我还是喜欢红色!”

    自从司徒汐月英勇营救司徒明月之后,司徒明月一改往日凶悍的态度,和她亲近了起来。

    等司徒明月能下床之后,每天都会跑到藕香园找司徒汐月玩儿。

    这个结果,显然是司徒汐月当初并没有想到的。

    “女孩子就应该这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老爷,您看,汐月是不是有姐姐的风姿!”梅夫人很快回过神,一脸和蔼。

    “若是姐姐还在,看到汐月这样,定是会很高兴!”

    见梅夫人提到轩辕雅兰,司徒易的眼睛一暗,仿佛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中,很久才回过神来。

    “你今天这样挺好!很像你母亲!若是你能有你母亲一半,也就不会……”

    说到这儿,司徒易顿了顿,把这个话题掐断。

    “还是不像她的好!女儿家找个好婆家,相夫教子平安一辈子就成!”

    “好了好了,快上车吧!等会儿进宫晚了可是会被圣上问罪的!”

    司徒易的话有些莫名其妙,司徒汐月在车上想了很久,还是不明白他那话里是什么意思。

    外加司徒明月和她乘坐一个马车,一直在她耳边兴奋地叽叽喳喳,司徒汐月只好暂时把这个困惑放下。

    等终于到了皇宫,司徒易等人在宫人的领导下来到他们的座位。

    一坐下,司徒汐月面前的光亮就被人挡住了。

    “女人,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了!”

    楼破嘟着嘴,一脸傲娇。

    当他的眼睛落在司徒汐月发间的海蓝宝发钗时,这个傲娇的少年终于笑了,精致的五官在红色锦衣的衬托下,异常绚烂。

    “不错,挺适合你的!也不枉费我让人赶工出来!”

    “你好些了?”

    即便知道楼破是在装病,可是碍于旁边还有其他人,司徒汐月开口关心道。

    “嗯,好多了!不过,若是见到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人,说不定又会犯病——”

    楼破说话的时候,指了指不远处。

    司徒汐月这才发现轩辕咫正向他们走过来。

    在楼破能下床之后,楼楠上书,轩辕敬德顺势把轩辕咫放了出来。

    毕竟,轩辕咫是一国太子,大过年的还被关在地牢里,有些凄惨了点儿。

    只是,这楼楠一直捱到今天早上才上书。

    也就是说,轩辕咫直到今天上午才被放出来,还没时间缓冲,更没时间来恢复,就要参加宫宴。

    楼破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压低嗓门,轩辕咫刚好听到,面色一窒,有些难看。

    这原本就是楼破下套,让他钻了进去,才吃了这些苦头。

    他没找楼破算账就不错了,楼破居然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要挟他!

    实在是太过分了!

    趁这个机会,司徒汐月上下打量了轩辕咫。

    大约是关在地牢,虽然身为太子,在吃食上不会受多少亏待,可轩辕咫一直心高气傲,从来没吃过亏,哪里受过这样的羞辱?

    这次轩辕咫栽了大跟头,外加上午才被放出来,所以即便他穿着太子服,可脸上的气色还是差了许多。

    “小鬼,你给本宫等着瞧!本宫不会放过你的!你等死吧!”

    轩辕咫走到楼破旁边,咬牙切齿道。

    要挟楼破?

    轩辕咫疯了么?

    难道他没看到楼破藏在袖子里的扩音海螺!

    司徒汐月心里为轩辕咫的愚蠢感到悲哀,她可是早就发现了楼破嘴角的坏笑,可他手里拿着的东西。

    扩音海螺,是一种特殊的海螺,海上渔民用来喊话,类似扩音器。

    即便轩辕咫刚才声音并不大,可楼破手里的扩音海螺看着就是好东西。

    所以,在轩辕咫说这些恐吓的话的时候,扩音海螺将他的声音放大了无数倍,整个太和殿里的人都听到了。

    “咫儿,你在说什么混账话!”

    偏巧,皇上皇后正好这时候进来。

    轩辕敬德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一来,就听到轩辕咫威胁楼破。

    之前轩辕咫还一口一个冤枉,说是楼破坑他,现在亲耳听到轩辕咫的话,而且那话语中的杀气这么浓烈,让轩辕敬德如何不生气。

    “父皇,儿臣没有……”

    轩辕咫觉得自己有些霉,为何说这话正好被轩辕敬德听到。

    在看到楼破妖冶的凤眼里的“我就坑你,怎么地”的神情,轩辕咫知道自己再次栽在楼破这小鬼身上。

    “都是你这个混蛋!”

    “你给朕住口!”见轩辕咫口不择言,轩辕敬德怒了。

    “来人,把太子送回东宫,面壁思过三个月!”

    “陛下,不要啊!”

    皇后刘敏这下急了,立刻看向轩辕咫,“咫儿,快跟你父皇认个错,给楼家公子道歉!”

    即便刘敏恨不得把楼破那个小屁孩千刀万剐,可这个关键时刻,还是得放下身段。

    “本宫没有做错!是他太坏了,陷害我!”

    轩辕咫指着楼破,“父皇,是他在挑拨!您可不能老糊涂,中了这个小鬼的奸计啊!”

    “反了反了!”

    轩辕咫当着文武百官,这般顶撞轩辕敬德,把他气得不行。

    “把这个孽子给朕绑了!看来地牢的生活并没有让你长进,你真是太让朕失望了!”

    “你这样凶残狠毒,以后如何善待百姓!朕今天要废太子!要废了你!”

    一声“废太子”,让刘敏腿一软,跪在地上。

    “陛下,万万不可啊!咫儿只是年轻气盛,所以才顶撞您的!他又没有大的过错,您这样,是不顾父子亲情啊!”

    刘敏的话,让原本恼火的轩辕敬德,更加气愤。

    “你是说他没错,是朕错了?”

    轩辕敬德手指颤抖地指着刘敏,“好好!是朕错了!朕错在不应该让你生下这个孽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