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宠妻无度,嫡妃不羁 > 一百一十你敢带走她试试

一百一十你敢带走她试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一早,白心染趁着偃墨予去早朝还没回府,就让血影给她收拾打扮,准备进宫一趟。

    血影得知她要进宫,倒没说什么。但殷杜得知以后就一直在她耳边劝叨不停。

    “王妃,您可不能随意出去啊,这万一要出了什么意外,可如何是好啊?”

    “爷快回来了,若是知道您不顾身子随便离开王府,他会不高兴的。”

    “王妃,您得为肚子里的小王爷着想,不能任性,否则小王爷要有什么闪失,爷会大发雷霆的。”

    “……”

    “……”

    白心染从用早膳起耳边就一直传来他喋喋不休甚至是苦口婆心的声音。

    看着那比老大妈还婆婆妈妈的男人,白心染索性不理他。有关奉德王的事,她也不想过问,毕竟那厮平日她就颇多看不惯,难得被皇上教训一顿,她同墨予一样,其实是很幸灾乐祸的,真的,就盼着有人能将那高傲成性的男人收拾一顿,难得这么好的机会,他们是真的很无耻的感到高兴。

    而且那厮今日所得就如墨予所说,那真是他应得的。若是他当初不那么现实,早些看清楚自己在乎的人,多尊重雪岚一些,今日就不会有什么退婚的事发生了。

    搞成这样,她真的很想说活该。

    可是牵扯到雪岚,她就不能袖手旁观,若是自己无动于衷,那也太不够意思了。昨日雪岚虽然什么都没说,但离去时那落寞和孤寂的背影让她心里怪不是滋味。

    这个丫头已经够受苦的了,如今好不容易守得云开见月明,若是再给她打击,估计再强大的内心都没法接受。

    自己唯一的一个朋友,她能不帮忙吗?

    尽管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帮上什么忙,但去看看也是好的。反正见机行事吧,皇上虽说有些严厉,但若是能将其说服,也不是个认死理的人。

    对于殷杜过于紧张的心理,白心染能理解,所以他念叨,她也就默许了。人家这也是关心才会念叨,若是不关心她的安危,人家才不会浪费口水来招人嫌,这些道理她还是懂的。

    只不过自己已经决定了要进宫,他再念叨也不能改变她的想法。

    “好了,殷杜,我又不是一个人进宫,这不,还有血影跟着呢。难道你连血影都信不过?”为了让某人省点口水,白心染不得不开口反过来劝他。

    “王妃,属下不是信不过血影,而是你们就这么进宫,一点准备都没有,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属下可真的担当不起。”殷杜继续游说,态度依旧很坚持,就是反对白心染出府。

    白心染都准备妥当了,但眼前这个婆婆妈妈的男人却不同意她出门,一米八几的身高挡着房门口,站在他面前和他对持,她还得仰着脖子。

    “行了,我现在进宫,一会儿还能跟你们王爷一同回来,你要再拦着耽误时间,说不定我跟王爷会错过,一会儿还得我自己回来。”

    殷杜皱着眉头,俊秀的脸上一脸纠结。

    “你别挡着了,若是不放心,你就多带几个人跟着我一起去。到时你们在宫门外等我就是了。”她没想到出个门而已就这么麻烦,想低调点都不行。

    殷杜说了半天,见白心染执意要出府,正思索着该怎么劝说才能打消她的坚持,听到白心染说也可以带他去,他这才开始犹豫起来。

    “赶紧去收拾,你再磨磨蹭蹭婆婆妈妈的耽误时间,我就不让你去了。”见他还犹豫不定,白心染一口气给他下达了命令。

    闻言,殷杜哪里还敢再迟疑,赶紧退后让白心染出门,然后自己又急急忙忙的去安排侍卫。

    白心染带着血影走在前面,殷杜带着一行侍卫走在后面,十几个人规模虽小,但也有些小浩荡。

    刚出府门,白心染被血影搀扶着正准备上马车,就见柳雪岚慌慌张张的从大门内跑出来。

    “你跑这么快做什么?不要命了?”看到柳雪岚慌里慌张的样子,她没好气的低声训道。这丫头是不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身子?哪有孕妇动不动就用跑的?

    “心染,你要进宫么?能不能带我一起去?”雪岚面带哀求的问道。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丫头是在担心那个男人。虽说他俩人每次在一起给他们的印象就是互相折腾,可私底下彼此对对方的感情却极为明显,一点都不掩饰。柳雪岚如此,奉德王那厮也同样如此。白心染就没想明白,明明两人都是这么在乎对方,为何每次在一起都跟冤孽一样,论感情深厚程度,这两人并不亚于她和墨予。可论恩爱程度,这两人就跟仇人似地,恨不得把对方气死才甘心。

    带柳雪岚进宫,白心染不是很赞同。

    皇上为什么要惩罚奉德王,那还不是因为奉德王的婚事。现在柳雪岚再加入进去,不知道皇上会不会多想,会不会更加生气。

    可看着柳雪岚哀求的样子,她心里忍不住的就软了。她既然是为了帮她,那就带着她一起吧,也好让她亲眼去看看那厮的情况,说不定两人化成一对苦命鸳鸯还能博得皇上的怜悯……

    ……

    御书房外,男人跪了一夜,平日里的卓绝风姿染上了不少疲色,皇上亲自下令的罚跪可不是寻常人家里的那种罚跪,腿酸了还能换换姿势,那可是真的惩罚,且还有大内侍卫监管着,丝毫不能动弹。

    就算是练武之人,长时间的保持这么一个姿势,那也是吃不消的。

    平日里高贵冷傲的男人,此刻略显狼狈的跪在御书房门外,低着头咬牙挺着,这一幕,很快的就在宫中传开,任谁也没想到这个冷傲不羁的奉德王居然会有这么一天。

    而御书房内,夏高吹胡子瞪眼的看着前来求情的儿子,险些把对奉德王的怒火撒到面前的儿子身上。

    “那个混账东西,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好事?你居然还替他求情?你知不知道他给朕惹来多大的麻烦?”夏高龙颜带着薄怒,尽管外面的儿子还跪着,可似乎一点想原谅对方的意思也没有。

    三桩亲事,还是他自己选的,他这个父皇可没逼迫他,哪知道大婚在即,却突然告诉他,不成亲了,还恳求他把三桩婚事都给取消了。

    这简直就是胡闹!

    难道他堂堂帝王,决定的事能随便当儿戏?圣旨都已经下了,礼部连聘礼都已经送去了各家,现在来告诉他,不成亲了,这不是胡闹是什么?

    他自己得罪人不说,还弄得他在大臣面前丢脸,这简直就是有辱皇室声威!

    让他罚跪,那是真的算便宜他了!

    对于夏高的怒气,偃墨予的神色没有一点受其影响,神色如常,不卑不亢、不慌不乱的说了一句:“父皇息怒。”

    “息怒?”夏高瞪着龙眼,“你让朕如何息怒?婚姻大事岂能当成儿戏任由他胡闹?”

    偃墨予垂着头,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在挨训呢。

    一旁德全皱着眉头,有些紧张不安的看着怒火中的夏高。皇上这样下去可不行,这父子俩关系好不容易有了些缓和,可别因为奉德王的事又给闹僵了。

    忍不住的,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劝道:“皇上息怒。还请皇上以龙体为重,别气坏了身子。”

    夏高胸口起伏着,不是他要随意发火,而是这事关系到他帝王的尊严,这让他如何能不冒火?

    回头瞪了一眼德全:“你就知道帮他们说话,你看看这一个个的,简直不把朕放在眼中。”

    他话里的意思怕也只有德全最能理解了。

    承王说什么也不要其他女人,而那奉德王什么不好学,偏偏跟承王学这种事,试问,这天下间哪个男人不想三妻四妾的?偏偏他这两个儿子,一个从来不把这些看在眼中,非要一意孤行专宠一个女人。这下好了,居然还有人跟着学。

    身为皇族之人,这种事怎么能被族人所接受?

    偃墨予垂着眼眸,也不看夏高难看的脸色,径自说道:

    “父皇,奉德王退亲也是事出有因,您为何不问问是何原因?”突然的,他改了称呼。

    夏高想发火来着,一听他还知道叫自己一声‘父皇’,怒火突然就被卡在喉咙里。

    “别以为朕不知道,他不过就是为了一名女子所以才将朕的旨意当儿戏!”他没好气的说道。奉德王与那柳家养女之事早就不是秘密,多年前他就知道了,只是他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人居然演变成了这样的关系。他若早提及要娶柳家养女,他也不一定会反对,反正侧妃之位有两名,赐那女子侧妃之位也不是不可以。

    可如今奉德王一口气要退掉三门亲事,不用说,他也知道,那混账东西肯定是要娶那柳家养女为正妃!

    听说为了那柳家养女,那混账还大闹飞龙寺,这等混账事,他居然也做得出来。

    他不说,不代表他就不知情。他只是觉得说出来自己的老脸也挂不住罢了。这个儿子论才能,也是很让他感到欣慰的,只是做事太不知分寸了,就知道冲动鲁莽,从不计较后果。简直是有损他皇家颜面!

    偃墨予挑了挑眉,继续说道:“父皇,奉德王退亲,虽说是让您为难,但也不是不可行,父皇为何不能成人之美,成全了他的心意呢?”

    “胡闹!”夏高忍不住的拍了拍龙案。“你身为兄长不劝阻兄弟,反而纵容兄弟胡闹,你、你……有你这般当兄长的?”

    一个儿子他都快管不了了,若是以后每个儿子都跟着效仿学习,那皇族岂不是乱了纲常?

    偃墨予抬眸迎着他的怒火,俊脸莫名的有些阴沉沉的,突然反问道:“父皇可是在责怪儿臣未能受你操控?”

    “……?!”夏高瞪眼,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敢保证他若是说‘是’,面前这个兔崽子绝对会甩袖离去,头都不会回。

    德全眼看着情况果真朝他预想的那样发展,不免有些急了。

    “皇上,您息怒啊!承王也是爱护兄弟才会在此替奉德王求情,若是承王有不对之处,那也是爱护之切,您不必为此气恼。求皇上以龙体为重,切莫动怒。”

    德全的话无疑是让夏高寻到一个台阶。

    坐在龙椅上,他扳着脸气呼呼的,为避免自己真的动怒把儿子给气跑了,他索性闭上嘴干脆一句话都不说,只不过急促的气喘声很清楚的在告诉大家,他很生气。

    “父皇,儿臣手中有一宝,愿将此献给父皇,求请父皇原谅奉德王鲁莽之举,并替奉德王取消三门亲事,成全他同柳家小姐的亲事。”不理他的怒气,偃墨予径自说道。

    夏高气得都不想开口了,听到儿子居然拿宝物来贿赂他,不由得嘲讽道:“你也未免太小看朕了,区区一宝物就想让朕改变主意,更何况,那混账平日里多有得罪你,朕要是你,朕压根就不会去管他死活!”

    偃墨予回以淡淡的一笑:“父皇,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难道您希望我们兄弟之间没有手足之情?”

    “……”夏高默。反正在这个儿子面前他向来说不上话,说什么都是错!

    偃墨予再继续说道:“父皇,儿臣前些日子偶然寻得一宝地,在西行五百里的陇林,挖掘出一座铁矿,若是父皇不嫌弃,儿臣愿将此矿赠于父皇,算是讨父皇一个欢心。”顿了顿,他蹙了眉,“就是不知道父皇是否会领儿臣这份心意?”

    “……?!”夏高突然坐直了身体,双眼瞪大,炯亮炯亮的,一脸的震惊和讶色。

    铁矿?他手中居然有一座铁矿?!

    这、这、这不跟他开玩笑的吧?

    一个国家是否强大,要看这个国家的军队是否强大,而军队的强大不光要靠将士英勇不屈的气魄,还得有足够强大的兵器。

    要炼制兵器,最需要的是什么?那就是铁。

    可以说,一座铁矿的价值远远的大于一座金矿。那可是有黄金都不一定买得到的啊!

    见夏高震惊得不知该如何言语,偃墨予垂下眼眸,拱手道:“想来父皇是觉得儿臣的东西不够体面,所以看不上眼,既如此,那儿臣就——”

    “予儿,你当真愿意将铁矿赠于父皇?”夏高兴奋的赶紧打断他要收回的话。为了蜀夏国,这铁矿他不能不要。

    偃墨予挑了挑眉:“儿臣说了,儿臣只是想讨得父皇欢心,既然父皇喜欢这座铁矿,儿臣岂有私占之理?”

    “哈哈哈……”夏高忍不住兴奋的笑出了声,“不愧是父皇的皇儿,事事为父皇着想、为我们蜀夏国着想!”

    见状,偃墨予嘴角扬起一抹得意。

    “父皇,容儿臣直言。如今我们有铁矿在手,假以时日,蜀夏国的兵力必定会增强数倍,我蜀夏国之河山也定会坚固不催。区区几名朝臣,父皇又何必忌惮?难道父皇作为一国之君,连选门儿媳都要看人脸色?这要是传到他国耳中,怕是会说父皇胆小怕事,区区小事竟也畏手畏脚。父皇,您说对吗?”

    “对对对!”夏高满面喜色,直点头附和,“皇儿说的在理。朕乃一国之君,怎能受大臣干扰决策?!明日早朝,朕就宣布撤回圣旨。”

    偃墨予低头,肩膀微不可查的颤了颤。

    一旁德全嘴角偷偷抽搐。皇上,您也知道您是一国之君啊?这圣旨已下,还能收回的?这分明就是见钱眼开……

    白心染带着柳雪岚从宫门一直赶往御书房。书房大门紧闭,而地上跪着的男人纹丝不动。

    亲眼看着这一幕,柳雪岚僵硬的站在不远处,目光一瞬不瞬的望着平日里那高傲得不成样的男人。说不震撼,那是假的。若不是亲眼所见,她真的没法想法这样一个男人会为了她将自己置于狼狈之中。

    眼眶不知不觉的就开始泛红了。

    见她如此,白心染也没喊她,径自走了过去,站在男人身旁。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不是她毒舌要落井下石,实在是这厮自找的。人家追着他到处跑的时候他嗤之以鼻,人家不想要他的时候,他才幡然觉悟,活该他在此丢脸。

    听到她的声音,夏礼珣掀了掀眼皮,目光冷冽的看向了她。

    察觉到身后有道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他慢悠悠的回过头,顿时敛紧了双眸,有些不敢置信。

    “该死的,你把她带来做何?”忍不住的,他突然朝白心染低吼道。

    这些个死女人,专门跑来看他出丑的么?!

    白心染勾了勾唇。没理睬他,而是抬脚朝御书房门口走去——

    察觉到后面的女人朝自己走了过来,夏礼珣黑着脸,恨不得此刻有条缝能让自己钻进去。

    当女人在他面前站定,他耳根处已经发红,抬头,莫名其妙的就朝柳雪岚吼了起来:“你跑这里来做何?想看本王笑话是不是?赶紧的,跟本王滚回去!”

    柳雪岚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可哽咽的嗓音还是出卖了她此刻的心情。“你确定让我滚?”

    “……?!”夏礼珣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将她手腕抓住。

    “你来做何?这地方是你来的吗?死女人,你就不能听话一次乖乖的待在府里?”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狼狈被人撞见还是因为对女人不听话表示愤怒,他从脸到耳根到脖子都是涨红的颜色。

    “姓夏的,你对我说过的话可是真的?没有骗我?”她依旧有些不敢相信他做这些是为了她。

    夏礼珣抬头朝她吼道:“你觉得本王敢骗你?”

    这女人就tm母老虎转世,他吃饱了没事做才敢去骗她。更何况他堂堂一国亲王,有必要骗一个女人?

    柳雪岚抿着唇,没有再开口了。

    只是她接下来的举动让夏礼珣瞬间呆愣——

    只见她走到男人身侧,突然就在他身侧跪了下去——

    “……”回过神来,夏礼珣一脸黑色,扭头在她耳边暴吼:“该死的,你给我滚回去!”

    谁让她进宫的?他非宰了那个人不可!

    这死女人发什么疯?不知道肚子里还有他儿子啊!

    谁稀罕她跟他一起跪的!

    柳雪岚没理他,跪下去之后不发一言,纹丝不动。

    看她那样子,夏礼珣更是火冒三丈,可又不敢动手将她推开。

    而正在这时候,御书房大门被打开,夏高明黄色的身影率先出现,身后,紧跟着偃墨予和白心染。

    看着地上多出来的女子,夏高愉悦的神色突然僵在脸上。

    这女子,他是认得的,上一次也多亏了她扮作盈儿的摸样将邱水艳给吓了个半死。后来他还想着赏赐她的,结果她却什么都不要。

    那一次宫宴上,她一袭剑舞英姿飒飒,也让他颇为赏识,只是,他还真没想到与奉德王纠缠多年的女子竟然会是她。

    他只知道是柳家的一名收养的女儿,所以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去查这么一个人。

    没想到居然是她……

    这女子,他当时还极为赏识,还萌生过将她许给承王做侧妃来着,但当时她说她已经定了亲事……听说还是同白卿家的长子定的亲事。

    后来又听说白家新娘莫名失踪。

    现在告诉他,这个女子就是自己儿子想要娶的人……

    一时间,夏高觉得脑子里有些混乱。

    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都喜欢胡来?!

    地上的一男一女并没有抬头,似是在等待发落。

    柳雪岚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虽然她见过皇上好几次,可是这一次,她特别没有底气。

    而就在她用指甲掐着自己的手心告诉自己要镇定的时候,突然自己的手被一处温暖包裹住。对方的掌心有些干燥,但却格外的温暖。一时间,她目光定定的看着握着自己的那只大手,似乎忘了对面还站着一名能决定他们未来的人。

    看着夏高僵愣的样子,白心染也不确定他到底在想什么,都说帝王心深不可测,她也不常与人接触,也不擅长去揣摩别人的心思。

    只是看着地上那一堆似苦命鸳鸯的男女,她心里又替柳雪岚紧张着。要是皇上不同意这门婚事,那雪岚会怎么办?

    “父皇,柳小姐如今也是带孕之身,您就算对他们有何不满,但也请看在孩子的份上先让他们起来吧。”白心染最终忍不住替柳雪岚求情起来。

    “什么?!”夏高猛的回过头看向她。若说刚才见到柳雪岚的第一眼他是很诧异,那么此刻在听到这突来的消息时,他就只能用震惊来形容了。

    白心染也没回避他的震惊,点头回道:“父皇,柳小姐肚子里有了奉德王的骨肉。”

    “你们、你们……”夏高转过头指着地上的两人,一时间既惊又怒,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还未成亲,就先有了孩子,这、这……

    “你们两个,跟朕进来!”黑着脸命令完,夏高一甩衣袖,转身又迈进了书房之中。

    柳雪岚抬头,有些茫然的看着前方书房的大门。

    倒是夏礼珣脸上闪过一丝喜色。刚准备起身,突然双脚使不上力,跪了一晚上,两只腿都麻木得失去了知觉。

    柳雪岚先站起了身,赶紧去搀扶他。

    这是两个人自闹掰之后柳雪岚第一次主动靠近他,夏礼珣几乎都有些不敢相信,抬头看着女人的脸,那眉眼间的担忧让他内心狂跳着,瞬间激动起来。

    他一点都没客气,将手搭在柳雪岚肩上,借她的力让自己缓慢的站了起来,然后把女人紧紧的搂在胸口。

    “……”柳雪岚突然就红了脸。她没感觉到男人有多无力,倒是有种被占便宜的感觉。这死男人是不是故意的啊?

    看着两人总算有点患难与共的样子了,偃墨予也没跟他俩说话,搂着白心染的肩就朝长平殿的方向走去。

    在人少的地方,他突然弯腰将白心染打横抱了起来,墨色的黑眸染着不悦,瞪着她:“好好的,谁让你擅自出府的?”

    白心染回搂着他脖子,往他怀里钻了钻,带着几分讨好的笑意说道:“人家不过是想你了,想进宫来看看你,难道还不行?”

    “……”偃墨予嘴角抽了抽,没好气的低头咬了她脸颊一口,“说谎会打雷的。”

    “打雷不也有高个子护着嘛,我怕啥?”

    “强词夺理!回去再收拾你!”说不过她,偃墨予只能冷着脸威胁。

    两人一人嬉笑,一人怒骂,笑笑闹闹的一路往长平殿去。

    白心染知道他是想带自己去那里休息,索性也由着他去。只是在路上,听说了他将从奉德王那里敲诈来的铁矿‘捐献’出去后,顿时就忍不住的失笑起来。

    “墨予,你说那厮要是知道这事会不会找你拼命?”

    偃墨予不可置否的勾了勾薄唇。

    白心染忍不住的捧着他冷峭的脸颊恶作剧的搓揉起来,嬉笑道:“我现在才发现我男人竟然这么黑,哈哈……”

    逼着奉德王那厮把铁矿让给了他,最后以自己的名义捐赠出去,不但让那厮欠了他一个人情,还让皇上龙颜大悦。她现在都有些迫不及待想看奉德王抓狂的样子了……

    ……

    从御书房出来,夏礼珣整张脸一直都是黑的。若不是因为自己双腿还有些麻木,他这会儿铁定去找某个男人拼命了。

    简直是可恶至极!

    知道他会去求他相助,那男人竟然趁火打劫逼着他把铁矿送给他。结果他居然用铁矿去讨取父皇欢心,让父皇龙颜大悦,然后才同意他退婚的事。

    气死他了!

    早知道,他就自己把铁矿交出去了,根本不用去求那混账!

    看着他一直黑沉沉的脸,柳雪岚一直没弄明白,皇上刚才已经同意他们的亲事了,并派人去宫外宣他爹进宫了。这男人做何一副吃人的样子?

    “姓夏的,你是不是后悔了?”冷着脸,她忍不住的问道。

    听到她的问话,夏礼珣这才从愤怒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看着女人冷漠得恨不得将自己摔出去的摸样,他赶紧收紧手臂,将半个身子都靠在她身上,虽没有用力压她,可两人紧紧搂在一起就跟连体婴似的。

    “别胡思乱想的,你给我乖乖等着出嫁就是!”他不放心的警告道。

    因为夏高要找柳博裕商议婚事,且夏礼珣跪了一夜,双腿还没恢复正常,夏高就让德全领着两人去偏殿暂且休息。

    金碧辉煌的偏殿,柳雪岚将夏礼珣搀扶到一软榻上就准备撒手不管他。因为他莫名其妙的黑脸让她之前的感动之情此刻荡然无存。

    只是她刚撒手还来不及转身,手腕就被人捉住,对方一使力,她瞬间就跌倒在他腿上。

    “放开!你不要命了?不知道自己腿受了伤?”柳雪岚没好气的想从他腿上挣扎起来。

    夏礼珣再没眼力劲也看出了女人不高兴,非但没撒手,反而抱得更紧。

    自己陪了一座铁矿又丢了脸面,好不容易才让父皇同意取消之前定下的婚事,损失了这么多,难道连抱一下都不行?

    他不但要抱,还要——

    一手搂着柳雪岚的腰,一手捏着她下巴抬高她的头,几乎是不给她说话的机会,俊脸就朝她压了下去。

    他发誓,自己的损失定要在这女人身上讨要回来!

    他的吻来得又急有猛,柳雪岚险些吃不消,刚开始还试着挣扎,结果她越挣扎,那吻在她嘴上的力道就越发狠劲,不得已,她索性闭上眼任由他疯狂的索取——

    德全领着两人到偏殿,吩咐完宫女做事正准备向两人告辞,结果一回头就看到软榻上火热的一幕。

    “……?!”顿时白净的脸唰的就红了。尽管他侍奉君王多年,可也没见过如此大胆的……

    收回视线,他一脸尴尬的默默的退出了偏殿。

    殿中火热的戏码正在进行,且有越来越激烈的趋势——

    柳雪岚本来不想同他这样胡来的,但一想到他为了自己跪在御书房外的情景,就忍不住的心软了一把,结果一心软,某个男人就越加放肆起来。不但解了她衣襟,还把她给压在了身下——

    肌肤上传来他炙热的呼吸,她扬着脖子不受控制的颤栗起来,细碎的声音从口里溢出,她努力的咬紧牙关都无法阻挡那些羞人的声音。

    夏礼珣在她身上作乱的游走,特别是在看到女人逐渐迷离的神色时,他更是控制不住自己。

    “岚儿……”粗沙的嗓音在她耳边低喃,一双深眸盛满了火热,*来得又猛又烈。明知道她有孕在身,可他就是忍不住了。这辈子就碰过她一次,还是在他的强迫下发生的。

    那一次,身体是尽了兴,可是心里却难受得无法形容。那时的他心里充满了恨,只想着把她占有,让她这辈子老老实实的待在他身边。可谁知道这女人没一点*的意识,成了他的女人居然还给他闹分离。

    现在好不容易解决了一切障碍终于能跟她名正言顺的亲热了,结果……肚子又大了!

    他上辈子是欠了她多少,这辈子才会处处栽在她手中?

    听到他情动之下的低唤,柳雪岚这才拉回理智,扑朔迷离的大眼逐渐的恢复清明,看着俩人衣冠凌乱的样子,她双颊唰得就涨红起来。

    该死的,她刚才竟然被这男人诱惑了!

    而她还不知羞的在期待什么!

    这死男人,为什么总是这么不要脸?

    “你让开,重死了,不想要孩子了是不是?”知道他在乎她的肚子,不得已,她只能拿肚里的孩子出来当挡箭牌。

    “岚儿……”夏礼珣抱着她没撒手,只不过身体没贴得那么紧了,粗重的呼吸一直都喷散在她耳边,似乎很喜欢感受她颤栗的样子,“我想了,怎么办?”

    “姓夏的!”柳雪岚红着脸怒吼起来,“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耻?!”

    他的身体太诚实了,诚实得让她招架不住。

    这死男人疯了不成,这里可是皇上随时都能来的地方,他居然敢在这里说这种话……

    抬起头,夏礼珣居高临下的瞪着她,明显对她的用词很不满意:“我如何无耻了?我睡自己的女人难道都不行?又不是没睡过!你再跟我耍性子,信不信我真把你给办了?!”

    这死女人,都不知道安慰他!还一副厌恶不从的样子,没见他忍得有多难受吗?

    “……”柳雪岚汗颜。真的没见过这么无耻不要脸的人……

    不想跟他在宫里吵架,她干脆转移话题:“你让开,我给你看看腿有没有事?”

    夏礼珣才不愿意放开她,碰不得、吃不得,难不成抱一会儿都不行?

    见他不动,柳雪岚脸色一沉,有些凶恶的瞪大眼:“给我让开,你要是成了瘸子,鬼才嫁给你!”

    “你!”夏礼珣想吐血。好恶毒的女人!

    心里骂归骂,但他还是松开了禁锢她身子的手臂,翻身坐了起来。

    柳雪岚赶紧拢好被他扯得半开的衣襟,整理好自己之后,她从软榻上起身半蹲在他跟前,就要去脱他的黑靴。

    夏礼珣一把将她手腕抓住,将她给拉到了身侧坐好,斜着眼不悦的瞪着她:“你给我乖乖坐好,伤到我儿子看我不收拾你!”

    顿了顿,他又补充了一句:“本王天生贵命,这点伤还要不了本王的命,你少操心。”

    德性!柳雪岚撇了撇嘴。这男人还能再张狂点么?

    两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好半响谁都没开口说一句话。

    很不适应这样的气氛,柳雪岚最后忍不住的开口。

    “那个……我一会儿跟柳老头回柳府去。”她现在还可以回家,毕竟肚子不明显,只要不说,没人知道她怀了孩子,一直住在他那里,根本就不像话。

    闻言,夏礼珣脸黑的看着她,并一把将她手腕重重的抓住:“回去做何?柳雪岚,本王告诉你,你哪都不准去,给本王老老实实的待在奉德王府,你要敢跑,本王这次决不饶你!”

    他损失了那么多,为的是什么?

    这女人到现在居然还不老实安分,是想玩死他吗?

    听到他危险的口吻,柳雪岚知道他误会了,难得的她耐着性子解释道:“我们没成亲,我凭什么住在你那里?你要娶我也得到柳府去迎亲,要不然别人会怎么看我?”

    夏礼珣根本就听不进去她的解释,在他眼中,这女人就是千方百计的在摆脱他。恨不得离他远远的,他要是信了她的话,他就是傻子!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他才不会做!

    “你少跟本王说那些有的没的,总之你要回柳府,本王不同意!”他冷下脸果决的拒绝。

    柳雪岚皱起了眉:“我说你这人能不能别这么霸道?你到底是想娶还是不想娶我?”

    “柳雪岚,你最好给本王安分点。在哪出嫁不是嫁?你留在奉德王府本王还会亏待你不成?”他可没忘记她肚子里还有他儿子!就算她是真的要回柳府待嫁,可是带着他儿子回柳家,他怎么想怎么都不放心。柳家有不少人对她都有敌意,特别是那柳夫人,有几次都在背地里对她下黑手恨不得将她给做掉,要她回去面对这样的人,她敢回去,他还不敢同意!

    柳雪岚不停的吐着气,险些被他气吐血。

    直到柳博裕找到偏殿来,两人都还脸红脖子粗的谁也没让一步。

    看着坐在一起就跟冤家似的两人,柳博裕一张老脸很是难看。

    按理说自己女儿能嫁入皇族做儿媳他该高兴才对,可是看着这样的两人,他真的没法高兴起来。

    “奉德王,下官来接小女回家,皇上已经拟旨,欲将你们婚事定于这月底,因婚期仓促,下官必须得带小女回去加急准备。”他没有多余的虚礼,朝软榻上的男人拱手行了一礼后,直言的说道。

    闻言,柳雪岚正准备起身。

    突然,某个男人反应极快的转过身猛然将她离开的身子抱住,还瞪大着双眼恶狠狠的看向柳博裕,一副自家女人要被人抢走的捍卫摸样,怒吼的声音更是响彻了整个大殿:

    “姓柳的,她是本王的女人,你敢带走她试试,信不信本王立马带人前去灭了你全家!”

    “……”柳雪岚汗颜。

    “……”柳博裕嘴角猛抽。

    父女俩皆是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他突然发疯似的摸样。

    ------题外话------

    祝大儿童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