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白风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瑞狠狠的咽了咽自己口中早已干涸的唾沫,视线紧紧的落在眼前的女人身上。

    这人周身的气场实在是太大了,他甚至感觉连自己呼吸一下都难受的很。

    “不用害怕,白戈薇知道我是谁。你不用去报备了。”女人发话了。

    白瑞很想哭,不是他不想出去,也不是他不想去通知别人,实在是因为他完全跑不出去好不好?

    看到眼前这些拿着和之前圣殿下那些人手中拿着一样东西的人们,他要是还敢动的话,那就绝对是他脑子有问题了。

    这一群人是突然跑出来的。

    这一处的院落是很隐秘的,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外人进来的。

    而白瑞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他被白戈薇扔到了这里来的。

    没错,是扔。

    丞相大人让他好好的将这一片儿的治安给维护好了,顺带照顾这一座别院。

    但是他没想到,他刚到这里没多久,就遇到了这一群陌生人。

    就在刚才不久之前,他接到消息说,要是遇到了白国的生面孔,是要举报的。

    看来,上面的人,已经知道这些人的存在了。

    何依云同何逸一同坐了下来,这一次跟着来的还有何逸的助手周天,周天是一个很严谨的中年男子,只是不同的是,他是一名英国国籍的管家,拥有一张西方人的面孔,东方的名字。

    他的名字是何逸取的。

    周天利用他全能管家的能力,很快的就找到了这里的茶叶,只是这里已经没有沸水了,周天对着何逸和何依云弯身,随即便出门去了。

    显然,他是找厨房去了。

    “不知……这位大人是……?”白瑞小心翼翼的问道。

    一个身上能有如此气势的人,显然不会是一般的人物。

    何依云只是看了白瑞一眼,随即便坐在了一侧,什么都不说。

    何逸的心底叹了一口气,她现在可是很紧张啊。

    也是,她现在要是不紧张的话,也是不可能的啊。

    不管怎么说,他们马上就要见到他们的孩子了,那个被他们遗弃了多年的孩子。

    “我……”何依云伸手去拉着何逸的手,“亲爱的,我怕。”

    何逸安抚的对着她笑了笑,“放心,她会喜欢你的。”

    白瑞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但是现在他也是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群人是会故意忽视掉他的。

    现在不管他要说什么,他们都会选择性的忽略甚至是将他彻底的屏蔽掉的。

    兀然,何依云的视线落在了白瑞的身上,“你认识白夜?”

    白瑞猛地一阵紧张,警惕道,“你们想要做什么?”他们要是想要做什么不利于殿下的事情,他一定会毫不客气的杀了眼前的这些人。

    虽然他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必须要给这些人一些警告。

    何依云似乎对白瑞的反应很是满意,她扯了下唇角,笑了,“不要担心,也不要着急,我们是没有恶意的。”

    白瑞看了一眼四周拿着那个被称作是枪的男人们,如此还说没有恶意?你这要是说给谁三岁的小孩儿听,他们也不一定会相信啊。

    对于白瑞是否会相信他们这件事情,何依云是没有放在心上的,她继续问着:

    “放心吧,我已经通知那边的人了,他们要是对我有些兴趣的话,白夜要不了多久,就会过来的。”何依云在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可不是一般的怪异。

    白瑞不想再过多的去猜忌眼前的这些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了,不管他们的身份是什么,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只是他不明白的是,这些人是怎么逃过那些机关的,又是怎么进来的。

    白瑞还没有明白过来,何依云已经整个人都靠在了何逸的身上,浅眠起来了。

    连续几日的奔波,她现在已经很累了。

    何逸摆摆手。

    白瑞以为他这是让自己离开的意思,刚刚转身,站在他四周的男人们猛地就将手中的枪对准了他。

    白瑞在一瞬间,就不敢动了,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

    “乖乖的站在一边,什么都不要做,不要说。否则……”后面的话没有说完,但是这话后面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只要是个人都是能够听明白的。

    “小姐,您这是要去什么地方?”白婆婆有些惊讶的看着已经换上白国衣衫的安然,只是她的头上戴着一顶头纱,很普通的装扮。

    虽然摇摇看去是有些扎眼了一些,但是如此的装束在白国是很常见到的,因为在白国,许多有钱人家的小姐或者是少爷,要是不想让别人见到自己的容貌,就会如此装扮的。

    跟在安然身边的傅君皇虽然是换上了白国的衣衫,但是那一身的黑色的衣袍,不知为何却是给了安然十足的禁欲感。

    安然看了一眼白婆婆,淡声的说着,“婆婆,我只是想要出去转转,不用派什么人跟着了。”

    “不行不行,小姐,要是到时候遇到些什么事情,就您和傅先生,你们可怎么办?”

    这只要想想,就是很吓人的好嘛?

    “放心吧,不会有人看到我们的。”安然摆手,拉着傅君皇的手就朝着外面走。

    白婆婆看的干瞪眼,“小姐……”她不放心的想要跟上去。

    安然猛地回头,“不准跟着!这是命令!”

    白婆婆的脚步硬生生的就被制住了。

    这……这小姐要是到时候出了点什么事情,她可是要怎么办?她到时候要如何和陛下交代?

    白净尘走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白婆婆站在丞相府门口眉头紧蹙的模样,看起来可是不放心极了。

    “婆婆,你这是在做什么?”白净尘看了一眼人满为患的大街,有些奇怪的看着白婆婆。

    白婆婆叹息,看了一眼自家少爷,摇头,“少爷,没什么事情。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好好想想过几日的大选怎么办吧。”

    小姐和傅君皇一块儿出去玩耍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少爷了,这简直就是……太残忍了,到时候要是少爷忍受不来了的话,可如何是好?

    安然和傅君皇出门,夜无名等人不可能是没有跟上去的。

    只是,他们很好的隐藏在了人群中罢了。

    但是这一次,他们这刚从丞相府里出来,就被人给盯上了。

    夜无名给傅君皇打了个暗号,随即便重新潜伏到了人群中去了。

    既然boss说不用搭理,那么就什么都不说吧,不管怎么说,这群人都不是什么角色,分分钟就能够秒掉的。

    “被人跟踪了?”安然拉着傅君皇的手,笑着。

    “嗯。”

    “白婆婆的人还是丞相的人?”

    “都不是。”傅君皇驾定。

    安然有些好奇了,“你怎么知道?”

    傅君皇的脚步一下子就停了下来,他的视线看着前面,眸光阴沉,“前面的就是答案。”

    安然的视线朝着傅君皇所说的方向看去,一道纤细的身影正站在他们的前面,要不是因为那一张脸的话,仅从身材上来看,完全就能够不出这人是个男人。

    “想要做什么?”安然直接走到那风情万种的男人身前,冷声道。

    那风情万种的男抿唇笑了出来,眸子里面浸满了喜悦,“真是没有想到,生殿下竟然会亲自和我说话,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件……”

    “再不说,我就让你永远也说不出来。”安然威胁。

    风情万种的男人没想到这名圣殿下竟然会如此说话,不过他喜欢。

    “圣殿下,这一边请吧,我们家的大人,可是等了你多时了。”说着,男人便领着安然他们朝着一处烟花之地走了去。

    男人在前面带路,后面的夜无名已经趁此空隙给傅君皇说了下这个男人的身份情况。

    这名风情万种男名叫白风情,名字还真是和自己本身够贴切的。

    白风情是万花楼的老板,人极为妖娆,在白国可是拥有不少的粉丝数量,而且找他的官员可是不在少数的。

    在白国,万花楼的生意是属于合法的。

    傅君皇在得知万花楼是做什么的后,他便不同意安然进去了,里面那般污秽,如何能让自己的宝贝进去那里?

    见到他们都停了下来,白风情似乎是一眼就看出他们的顾虑是什么了,他想了想后,道:

    “殿下,想来这地方是有辱您的身份了,但是我家大人说了,只要殿下您愿意,我家大人的府邸,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果然,在白风情说完这话后,安然的表情就更加不好了。

    她现在可以判断出,这人不是那个何依云的人。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这个何依云很有可能和那个白云依有牵扯,她们的名字实在是太相似了。

    “你家大人是谁。”安然从一开始就没有否认自己是白夜的事情,自然在问这话的时候,很是自然。

    那种天生的王者气息让白风情不禁有些迷惑了,而他眼底的那一抹惊艳可是没有逃脱傅君皇的眼。

    傅君皇危险的看了白风情一眼,白风情顿时感觉自己身体猛地一寒,但是很快的,他就反映了过来。

    “我家大人……自然在殿下您见了之后,就知道我家大人是谁了。”

    安然看了傅君皇一眼,傅君皇依旧面瘫,没什么表情。

    而另外一边,还在别院的何依云等人却是一直都在等安然他们的到来……

    ------题外话------

    头疼……最近也不知道咋回事。

    考试低空飞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