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869感到后悔

2869感到后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会呢,宝姨相信你肯定可以打败他的,只是那小子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不给他一点教训怎么行呢。”宝姨心有不甘道。

    “所以我必须要当众击败他,让他颜面扫地。”柳溪咬牙道。

    “好,如此也可以壮我们秋叶山庄的声威,如果你能进入前三名就更好了。”宝姨道,她们秋叶山庄在天界虽然不算顶尖的势力,但也很神秘和强大,这次柳溪竟然被初出茅庐的混小子给欺负了,宝姨心里始终愤愤难平。

    “什么人?!”突然,宝姨感觉到一丝异常气流,虚空一抓,西门宇便被她抓在手里了。

    “是你?!”柳溪怒道,她万万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跟踪她。

    “你就是宇西?!”宝姨怒不可遏道。

    “不是,宝姨,他叫西门宇,不是那个人。”柳溪忙道,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也许是担心西门宇会被宝姨一掌拍死,所以连忙解释道。、

    “没错,我就是宇西,也就是唐仙儿思念的西门宇。”西门宇并不领情道,西门宇来这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找到唐仙儿,根本顾不了什么后果。

    “你来这里干什么?唐仙儿又是谁?!”宝姨冷声道。

    “哼,你少装蒜了,我知道唐仙儿就在这里,快点把她交出来,你们没有权利限制别人的自由。”西门宇冷哼道。

    “西门宇,识相的赶快离开,在我宝姨没有后悔之前。”柳溪忙催促道。、

    “小溪,你老实跟我说,你跟这小子到底是什么关系?他说的唐仙儿又是谁?”宝姨问道。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柳溪道。

    “你不是说他非礼你了,你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吗,现在他已经自动送上门了,还不动手?”宝也狐疑道。

    “宝姨,这件事交给小溪自己处理,行吗?”柳溪道。

    “好,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必须告诉我,他说的唐仙儿是谁,难道他脚踏两只船?”宝姨见西门宇风流倜傥,天赋和实力不属于柳溪,有心撮合他们,如此一来,他们秋叶山庄肯定如虎添翼,但是听西门宇这小子的口气,好像他对柳溪并无意,既然他无意,为何又要去招惹柳溪,这是宝姨无法忍受的事情。

    “仙儿妹妹是他的初恋,他一直在找他,因为几年前我见过仙儿妹妹一次,所以他便缠上我了。”柳溪无奈,只好解释道。

    “这么说,你有心上人了?”宝姨怒视西门宇道。

    “没错,可是她千方百计阻止我见仙儿,我才会……教训她。”

    “所以你就趁机占她便宜?!”宝姨的眼睛都能喷出火来,没有人比她更清楚,男女感情方面柳溪还是一张白纸,但是西门宇这个混蛋,竟然……宝姨想到这些就抑制不住体内的怒吼。

    “宝姨。”柳溪尴尬不已,这种事情当着西门宇的面说,实在是太难为情了。、

    “小溪,,没事,宝姨替你做主。”

    “臭小子,我们家小溪那么纯洁无暇的一个人,你说怎么办吧?”宝姨沉声道。、

    “宝姨,谁要他负责啊?我和他形同水火,此生绝无可能。”柳溪忙道,算是明白了宝姨的想法,原来她是在逼迫西门宇替她负责,可是柳溪压根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小溪,你还小,不懂,总之听我的没错。”宝姨劝道。

    “我不要,西门宇,你给我立刻滚出山庄。”柳溪驱逐道。

    “要我离开可以,把仙儿的下落告诉我。”西门宇道。

    “你想就这么离开,哼,做梦。”宝姨瞬间释放术法,束缚了西门宇,西门宇顿时感觉就像被千万层蚕丝缠住了一样。

    “宝姨,你到底要干什么呀?”柳溪问道。

    “两个选择,要嘛他对你负责,加入我们秋叶山庄,要嘛就杀了丢出去喂狗。”宝姨冷声道。

    “宝姨,你……”柳溪吃惊道,没想到平日里对她一向亲切温柔的宝姨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小溪,我知道你喜欢他,只是他有心上人了,但是没关系,只要你愿意,我有办法让他以后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宝姨道。

    宝姨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西门宇已经被她控制了,而她们秋叶山庄有一门独门秘术,可以让西门宇丢失之前的记忆,这样一来,以后西门宇的感情世界里,只有柳溪一个人。

    宝姨见西门宇不过天帝五权境界,竟然能够击败她们从小开始辛苦栽培的绝世天才柳溪,所以决定无论如何要将西门宇变成她们的人。

    事实上,秋叶山庄里除了下人,没有一位是庸才,而且绝大多数都是通过这种办法获得的,所以秋叶山庄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天界各大势力中,始终保持足够的实力。

    “宝姨,我从来没有求过你什么,能不能放了他,再说了,他现在也是宜陵武院的,半君前辈也对他颇为器重,要是他就这么失踪了,半君前辈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柳溪劝道。

    “这点不用担心,我又不杀他,只是暂时将他收押在这里,等他之前的记忆彻底消除后,再把他送回去就是了。”宝姨信心满满道。

    “宝姨,一定要这样吗?”柳溪感到很遗憾,毕竟西门宇和仙儿妹妹之间有着美好的回忆,如果就这么把西门宇的记忆清除了,对西门宇和仙儿妹妹都是极其残忍的事。

    “此事已决,小溪,你快回去休息吧,这件事情与你无关。”

    “可是……”柳溪内心难安,如果不是因为她,西门宇不会到这里来,更不会遭受这样的劫难。

    “小溪。”宝姨板着脸道。

    柳溪只好先退下了。

    西门宇拼命挣扎,可惜他被宝姨的术法控制住了,别说说话了,就是呼吸都觉得困难。

    突然西门宇感觉被人提了起来,没多久,便被丢尽了一间密室,宝姨这才撤下了术法。

    “死八婆,你敢?!”西门宇怒道,要是真被清除了感情方面的记忆,那他的那么多女人他都将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