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839一席之地

2839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年轻女子点头道。

    周宇看着眼前的女子虽然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是他却丝毫不敢大意,刚才潘正惨败的一幕他可是触目惊心的,眼前女子的实力怕是不会比刚才那位年轻男子更低。

    “请赐教。”周宇拱手道。

    “嗯,还是你先出招吧。”女子轻声道。

    “好。”周宇不再废话,双手掌一上一下,很快便在掌间凝聚成一股肉眼可见的浓气。

    “呼”地一声,周宇释放手心的浓气,顿时以他为中心,形成一股势不可催的气浪,这股气浪不但势头凶猛,而且还可以令接触者瞬间失去战斗力。

    女子手轻轻一抖,衣袖甩了几圈,便将周宇的气浪攻击击退。

    周宇大为吃惊,他万万没想到他的气浪攻击威力如此强大,竟然被女子这么轻描淡写地击散了。

    周宇不服气,再次施展出他的最强气浪攻击术,可是女子依然很轻易就将他的攻击击散了。

    “唉,百闻不如一见,我服了,甘拜下风。”周宇叹道。

    “承让。”女子说完便转身回了原先的地方。

    周宇垂头丧气地退下,现场的其他帝师和帝生们更是鸦雀无声,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也就是说天才峰数一数二的天才级修炼者,在天界的青年男女面前,根本没有一点招架之力。

    “乌峰主,你们还有更强大的弟子吗?”天界男子问道。

    “呃……这。”峰主顿时哑口无言,他们那里还有什么更强大的帝生啊,连排名第一的周宇都不是对手,那么其他人不是更加没有一点希望吗。

    “唉,实不相瞒,刚才那两位是我们天才峰所有弟子中,实力最强的。”峰主思索片刻,还是决定如实道。

    “好吧,看来地界的修炼者,术法实力确实低啊。”男子感到很失望,这一次他们赤帝破例让他们下地界挑人,但是地界的青年修炼者,实力确实不怎么样,赤帝怕是要失望了。

    “真是惭愧。”峰主不好意思道。

    “唉,小盖,小桥,看来我们要白跑一趟了,乌峰主,如果没有别的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回去了。”男子道。

    “前辈请自便吧。”峰主恭敬道。

    “等等。”就在这时,西门宇站出来了。

    “你是?”天界男子问道。

    “见过前辈,晚辈也想试一试,不知道可不可以给晚辈一个机会?”西门宇问道。

    “你?”男子狐疑道,他看西门宇才天帝三权,不可能有多强的实力,连刚才排名最靠前的两位弟子都没什么实力,何况是他呢。

    “是的,前辈,别看晚辈的境界不怎么样,但是术法实力也有一战之力。”西门宇不卑不亢道。

    “哈哈,果然够自信,小盖,那你就和他过过招吧。”男子笑道。

    小盖点点头,虽然很不情愿自降身份和天帝三权的小角色对战,但是他又不得不听命行事。

    “得罪了。”西门宇拱手道。

    小盖嘴角微微上扬,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不屑之情不言于表。

    西门宇也不在意,他知道那位叫小盖的男子擅长的术法跟火有关,所以西门宇必须做好充足的防御工作。

    西门宇迅速设下防御阵法,然后朝着对方释放精神攻击。

    果然西门宇的精神攻击一放出,便感觉到遇到一股势不可挡的阻力。

    就在这时,对方呼哧一声,西门宇立即感受浑身像着火了一样,明明对方释放出的火焰距离他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西门宇却感觉他自己置身于火海之中。

    “好强,太强了。”西门宇不得不佩服,对方随便的一招,便可以让西门宇痛不欲生。

    西门宇使出浑身解数,施展了虚空幻境术法,就在这时,对方的火焰攻击已经抵达西门宇身边了。

    西门宇的虚空幻境虽然没能完全幻化对方的火焰,但是也抵消了大半,不过代价就是西门宇的虚空幻境术也被烧毁了。

    对方还有一部分攻击依然残留着,继续攻击着西门宇,西门宇的防御阵法似乎也承受不住对方的火炼,瞬间瓦解。

    在这刹那功夫,西门宇已经使出无招术法,人瞬间消失在原地。

    原来在刚才千钧一发之际,西门宇施展了隐匿无招术法,不然怕是要像潘正一样被烧个精光了。

    西门宇的突然消失,显然让对方吃了一惊,更让天界男子大为惊叹,他万万没有想到,只是天帝三权的西门宇,竟然能够在天帝八权的小盖手上坚持那么久,现在小盖更是连西门宇踪影都很难找出来了。

    “嗯嗯,不错,乌峰主,没想到啊,你们峰竟然还有这等术法奇才。”男子点头称赞道。

    西门宇虽然隐匿起来了,但是以他的修为自然可以感知到西门宇的存在,不过小盖却不行了。

    西门宇休息了一会儿,觉得躲在隐匿阵法里,算什么本事。

    于是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对方头顶之上,然后瞬间使出虚空幻境术法。

    不过对方不愧是从天界来的,在西门宇施展虚空幻境的瞬间,便感应到了西门宇的存在,所以也同时使出他的术法。

    只见西门宇和对方的术法攻击轰撞在一起,西门宇急速闪退,这才免于被对方的火焰击中,但是西门宇全身上下依然通红,感觉无比的灼热难受,那种痛苦恐怕只有西门宇他自己才能体会到了。

    “哈哈,好了,小伙子,你叫什么名字,你通过考核了。”天界男子笑道。

    “晚辈西门宇。”西门宇激动道,幸亏他勇敢地站出来,证明了自己,不过西门宇很清楚,要是他再打下去,全身肯定也会着火的,对方的实力确实太强了。

    那位叫小盖的年轻男子有些郁闷地退下了,他万万没有想到接连好几招,他都没能击败西门宇,所以他也不得不佩服,西门宇的术法的确很强。

    “嗯嗯,不错,假以时日,你的术法在天界也可以有一席之地。”男子赞赏道。

    小盖和小桥听到男子的评论,顿时惊呆了,要知道就算是他们,也没有得到男子如此高的评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