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825 迫不急待

2825 迫不急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子怒气冲冲道,如果西门宇实力远胜于她,那她还稍微可以接受,但是西门宇就是天帝界的菜鸟,竟然敢对她不敬,这让她感到很气愤。

    “哼,我只是还没想到破解你术法的方法而已,不然我一定会将你打的跪地求饶。”西门宇应道。

    “臭小子,你简直活腻了。”女子暴怒道,顿时扬起手掌想要殴打西门宇。

    就在她的手掌快要击中西门宇时,西门宇突然消失了。

    “呃,那小混蛋呢。”女子吃惊不已,她万万没想到,西门宇被她用术法捆绑起来了,竟然还能消失不见。

    女子哪里知道西门宇只要手指还能动,他就可以施展隐匿术法,当然女子压根没有预料到西门宇还有这一手,所以一时大意也是关键因素。

    西门宇躲起来后,便开始全心研究女子的丝线术法,西门宇觉得要是能够想出其中的奥妙,那面对境界和实力比他更高的强者时,就可以不用担心了。

    就算一个人的剑法或刀法再厉害,也永远无法砍断流水一样,同理只要西门宇的术法有类似这方面的特性,那对方的术法和实力再强,面对西门宇也无计可施啊。

    “哈哈,没错,就是这个理,我原先太过于追求招式了,就算是无招术法,其实也是有招的,只不过相对于有招术法,使得更加出神入化、随心所欲罢了,本质上并没有什么突破。”西门宇大笑道,想通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这位女子的丝线术法,虽然强大,但是还不够。”西门宇暗想道,他的直觉告诉他,还可以有更加超自然的术法,比如创造出虚空幻境,无论对方施展什么攻击术法,都击在了并不真实存在的空间里,那他不就相当于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吗,这个虚空幻境,随着修炼可以逐渐扩大,更有甚者创造出吞噬星空,直接将对方的所有攻击吞噬掉,那就更加强大了。

    “唉,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恐怕难如登天吧。”西门宇叹道,别的不说,就是刚才那位女子的丝线术法,西门宇都觉得很高深了。

    西门宇完全沉浸在研究术法中,很快好几个小时过去了,

    等西门宇抬起头时,发现狼王和黑熊他们之间的对决早就结束了,果然如西门宇所料,无敌黑熊又一次赢了,狼王被困起来了,唉声叹气,郁郁寡欢的样子。

    无敌黑熊胜利拿到帝王之位,于是他逐个击破,将三位城主和所有将军全部困起来了,如此一来,他便没有了任何一个可以对他构成威胁的对手。

    “哈哈,这训练营又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了,来人,给本帝王找十位女士兵,哦,不,女士官吧,本帝王要大干它三天三夜。”无敌黑熊大笑道。

    在无敌黑熊的威压之下,很快十位身材相对较好的女士兵便被抓到了他的跟前。

    此后的过程不必详细,但是无敌黑熊虽然实力是目前训练营最强的,可是那方面能力真不咋地,不到半个小时,他便气喘吁吁了。

    就这样,无敌黑熊过上了他梦寐以求的帝王生活。

    在现实中,无敌黑熊虽然天赋和实力都很强大,但是身材矮小,样貌丑陋,所以他才那么刻苦修炼,为的就是进入训练营,享受帝王的待遇。

    当然啦,进入训练营的女帝生,质量也都不怎么样,不过西门宇还是偷偷隐匿到军营中,将之前和他打成平手那位女子救走了。

    “谢谢你,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来带我走的。”女子感激道,事实上她这些天也很紧张,生怕那一天黑熊心血来潮,要她侍寝,那就麻烦了。

    “呵呵,要是我把你忘了呢,你会怎么样?”西门宇问道。

    “还能怎么样是,实力不济,自认倒霉咯。”女子庆幸道,幸亏西门宇擅长隐匿术法,不然别说是她,就算是西门宇自己,也一定会遭受很大的折磨。

    “嗯,这黑熊说起来还真是爽啊。”西门宇道。

    “这么说,你要是成了帝王,你也会像他一样?”女子问道。

    “不然呢,难道还能天天花时间指导大家术法不成,进来肯定是为了某些目的的嘛。”西门宇应道,并没有矢口否认,毕竟这些都是他的真心话。

    “看来你们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女子郁闷道,亏她刚才还觉得西门宇是一个好男人呢。

    “彼此彼此,比如说,要是你成为帝王,那你会做什么?”西门宇反问道。

    “我不知道,我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

    “好吧,不跟你说这么多了,我要开始参研术法了。”西门宇说完便开始研究起术法起来。

    “哦。”女子一个人无聊,但是她又不敢离开西门宇隐匿阵法的范围,不然肯定会被黑熊感知到她所在的地方。

    西门宇没有将心思放在女人身上,而是以丝线术法为契机,不断参悟新的术法。

    在距离训练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黑熊也差不多将属下三分之一的女人玩完后,西门宇终于悟出一些眉头了。

    只见西门宇的不知道施展了什么术法,原本捆绑在他身上的丝线顿时消失不见了。

    “哈哈,果然如此。”西门宇激动地大叫起来。

    “怎么了?”女子急忙询问道。

    “没什么,我们出去吧,看看那只狗熊怎么样了。”西门宇道。

    “哦。”女子郁闷不已,这么久以来,她都快要逼疯了,好不容易等到西门宇出关,没想到西门宇对她那么平淡,一点也没有要和她关系更亲近进一步的意思。

    西门宇不知道他现在的实力如何,能不能打败黑熊,但是西门宇很有信心,至少天帝五权及以下境界的,他已经完全没有对手了,因为西门宇的境界已经突破到天帝二权,最重要的是西门宇已经修炼成了一丝虚空幻境的本领。

    只要西门宇施展这种术法,他就可以将对方的攻击转换掉,西门宇无比迫切想要跟黑熊对决,以一探他术法的究竟,所以便走出了隐匿阵法的结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