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543收服太阳魂

1543收服太阳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后。

    冰宫来的一百个大道领域的强者,该玩的该看的都差不多玩过了,他们都回到了皇门。

    “西门宇,抱歉,让你久等了。现在大家都玩的差不多了,你有什么事就安排吧!”巫通对西门宇说。

    “巫通大哥你客气了,只需要你们冰宫的那些前辈在皇门安静的住下来就可,如果之后有别人来找麻烦,帮忙解决就可以。”

    “嗯,这个你放心,你不是说,要去收服什么什么吗?”

    “呵呵呵!”西门宇笑了笑,点头道:“好吧,那我就直说了。我需要巫通大哥带几个高手,跟我去一趟太阳魂,帮我把太阳魂的高手制服,然后我说服他们,归顺我。”

    巫通点头道:“只要不是伤天害理,都可以,你安排吧。”

    “那就明天吧!”西门宇激动的说。

    第二天,西门宇带着巫通,以及另外十个大道领域的强者,直接前往了太阳魂。

    当然,上原梨香也去了,她对太阳魂组织熟悉。

    上原梨香说:“门主,我们先去找井上生,他是太阳魂的总辅佐,相当于京门的总太相,然后让他召集所有辅佐们开会。”

    “好,到时,就把他们全部收服,走。”

    在上原梨香的带领下,直接到了总辅佐的家里。

    “总辅佐大人!”上原梨香笑呵呵的进去。

    “上原梨香,你不在云门好好呆着,跑回来做什么?你现在是云门的驻守修炼者,云门刚稳定,不要乱跑。”这总辅佐还不知道发生的巨变。

    不是他两耳不闻窗外事,而是西门宇至今为止都还没有发布。

    本来是想向全世界发布皇门的消息,但考虑再三,还是先把太阳魂悄无声息的收服了再说。而皇门的那些修炼者,都忠于西门宇,自然不会透露半个字,所以连近在旁边的太阳魂都不知道发生了巨变。

    “呵呵,总辅佐大人!看我带谁来了。”上原梨香一笑。

    西门宇和巫通等人出现在井上总辅佐面前。

    “啊!你们是谁!”

    西门宇看了眼巫通,说道:“巫通大哥,帮我制服他,让他无法动弹即可。”

    “他已经无法动弹了。”巫通说。

    西门宇真佩服巫通,连动都没动一下,就把总辅佐制住了。

    西门宇立刻看着总辅佐,笑道:“太阳魂的总辅佐大人,我是西门宇,也许你还不知道吧,云门现在已经消失了,皇门成立,现在我是皇门的门主。”

    “哼!”总辅佐一哼,压根没信。

    “唉,我懒得跟你多说了,你跟随我吧,归顺皇门。”

    “我呸,要杀便杀。”

    西门宇一笑道:“总辅佐大人,你最好别这么硬气,我知道你不想死。你也不看看我身边都是什么级别的强者,这十个人,都是大道十六阶以上的。你一个生道十八阶的总辅佐,你以为我会珍惜你的生命?只要你再说一句要杀便杀,我立刻成全你。”

    “呃!”总辅佐额头立刻冒出汗来,是啊,西门宇身边那十个都是即将进入修仙者的强者,跟西门宇硬气,西门宇还真的会直接杀了他。

    “哼,我就知道你不敢再说了,这说明你想活,那就简单了。归顺皇门吧,我们皇门的背后是北寒神宫,你没有选择,要么死。我数三下,一!”

    西门宇一边数,一边悄悄的对他进行融入残缺灵魂碎片。

    西门宇之所以费那么多口舌,主要是不想太明显,引起巫通等人怀疑。如果他们知道西门宇是利用这种手段让别人臣服他的,就未必还会继续帮西门宇了,他们是一群很有品德的修炼者。

    “二!”

    “三!”

    “我归顺你!”总辅佐说。

    西门宇很满意,做的天衣无缝。

    “很好,那你说说归顺我的理由来!”

    “西门宇你的大名我也听说过,未来不可限量,现在你们又有北寒神宫的支持,就算超能学院也无法抗衡,何况太阳魂本来就受超能学院控制,归顺皇门,摆脱超能学院,还算是更好的出路。”井上总辅佐说。

    “哈哈哈!”西门宇大声一笑。

    “属下参见西门门主!”总辅佐对西门宇一拜。

    西门宇微笑道:“起来吧,我现在就册封你为皇门太相。”

    “谢门主!”

    “你马上就去把太阳魂的所有辅佐都集中起来,到这里来开会,劝导所有人都归顺皇门。”

    “是!门主。”

    总辅佐乖乖的去办了。

    巫通疑惑的问:“西门宇,你不觉得这转变的态度实在有点快了吗?”

    “巫通大哥,你常年在冰宫修炼,不懂,现在的人,都很现实的,他也只是识时务,如果他不识时务,今天他就死路一条。”西门宇解释说。

    “好吧,反正我看不透你们这些混在世俗的,呵呵,别介意我这么说。”

    “哪会,巫通大哥,你们先去休息吧,上原梨香,你在总辅佐家里找个地方,安排这几位前辈去喝茶,这里交给我了。”西门宇对上原梨香吩咐道。

    巫通怀疑的看着西门宇:“你一个人行吗?”

    “放心吧。”

    西门宇已经收复了总辅佐,其他的辅佐们,实力肯定比总辅佐弱,西门宇一个堂堂生道十七阶的,要是不行才怪了。

    巫通和那十个高手去泡茶了。

    一个多小时后,总辅佐回来了。

    “门主,已经把所有在太阳魂的辅佐们叫来了,他们在我家外院大厅,现在就开会吗?”

    “嗯!走。”

    西门宇来到外面大厅,果然是有十五六个生道领域的强者,正在议论纷纷,讨论总辅佐这么着急的叫他们前来,到底是什么大事。

    这时,看见西门宇和总辅佐出来。

    “总辅佐,他是?”众人纷纷问。

    西门宇笑道:“各位,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西门宇,是皇门的门主。”

    “皇门?”

    “我要你们都归顺我们皇门,你们意下如何?”

    西门宇不想费那么多话,这里没有外人,西门宇直接对这十多个人进行融入残缺灵魂碎片。